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

Everybody好久不見,大家新年過得怎樣咧,其實不應該是問過年過得好不好,

應該是問過完年上班的感覺如何,有沒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啊?

雖然乙未年從2/4已經開始,可能在過年前忙昏了也沒空去計較太多,乙未年的感覺還不深刻。

過完年就可以來好好感受一下了,有個今年流年梟印奪食的妹妹就跟我說,上班第二天就想翻桌了。

還是要奉勸癸水帶偏印,或是丁火帶食神的團員們,今年我們拍拍桌子就好,冰的對身體不好。

maxresdefault  

(備註:海外的團員,冰的台語是翻桌的意思)

 

講正事,好快的,乙未年第一個流月戊寅很快就過去了,馬上要迎來己卯月了,真是咻一下。

卯是代表桃花,所以這個流月的重點會是人際關係跟感情,團員們碰到這方面事情也會比較多一點。

 

天干"己"會跟"甲"形成天干五合,所以天干有"甲"的這個月會被流月合掉,連帶的主星也會被合掉。

譬如壬水如果天干有甲,甲的上面的主星是"食神",那就代表食神會被合掉,本月食神公休。

 

再來看地支,這個月地支會被卯動到的地支有,"戌、酉、辰、亥、未"

如果團員們有戌or辰or未,這三個是財庫,財庫動到了本月錢會出去的比較多(啊...我中了...NO!!)

 

甲木 劫財年正財月

過完年馬上就有考驗來了,其實大家都一樣,今年考驗來的比較早,也好啦頭過身就過了對吧。

劫財年+正財月,這個組合實在是令人有點怕怕,甲木的可要多忍耐,尤其是強格的甲木。

劫財年最不喜歡正財月,大多數的情況可能會反應在工作上,會比較悶一點,

劫財年很容易會感覺有人在針對你,這個月那種fu又會特濃烈,就像皇家禮炮25年一樣。

如果甲木本月真的受不鳥想換工作,兩個字"no no",流月的"己"合掉命主的"甲",命主被合,不宜下決定,過完這個月再說吧。

真的受不鳥,那就去看看鳥好了,去哪看鳥,去山上看鳥,爬爬山踩踩土,因為財被劫所以要補財氣。

另一個就是多用金氣(白色),是木的官,正官可以剋劫財,不然上山砍樹也可以(還是當我沒講好了)..

如果不用錢的方法都沒用的話,只好花錢買開心了。

1825839_321776  

 

乙木 比肩年偏財月

歐~no~要來比肩奪偏財了,我剛好又有財庫辰,本月卯辰又會害財庫,

比肩奪偏財月,流年丑未財庫沖,本月卯辰害財庫,看來這個月偏財是不掰不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這個月要裝修店面,所以應該會付給廠商不少錢,希望可以應這個局,讓其他地方止血。

如果有做生意或是做業務的乙木,這個月也要小心防止競爭者的出現,損失快到手的生意或是業務喔。

有在投資理財的乙木團員,本月投資的報酬率可能也會比較差一點,之前沒投的這個月就先別了。

也不要因為不服輸,就給他加倍凹下去,本月是不適合當賭神滴(吃巧克力可以)

4ba9f57e371d1  

 

丙火 正印年傷官月

這個組合剛好就是跟丙火今年的天干地支流年組合一樣,上個月睡飽了,這個月要奮起了。

本月傷官的氣場加重,做起事來會變得比較積極,思緒也會比較清楚。

正印月怕不積極,傷官月剛好可以讓丙火動起來,也會一直有事讓丙火忙,

總之忙就是好,沒事也要找事做喔,不要找老公麻煩就好。

如果有生小孩的打算,這個月可以把握一下,因為一般正印年對生小孩沒加分(印剋食傷),

這個傷官月可以來補一下傷官的氣場,有計畫的可以拚一下看看(舉手)

phpKV8RZ5  

(嗡嗡嗡的工作,是嘻哈的)

 

丁火 偏印年食神月

又看到心驚驚的組合,丁火本月偏印+食神=梟印奪食,新加入的團員可以先去爬一下文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3388164

就是說梟印奪食的狀況在這個月會比較明顯,又因為丁火是走偏印流年,從去年底開始會覺得卡卡的,

到了這個食神月,可能會覺得事情好像有比較順起來的感覺,然後心情就會開始放鬆,

心情放鬆警覺性就降低,這個時候就是別人把你梟印奪食的大好時機,

丁火如果本月事情有好開頭的話,一定要告訴自己不可以鬆懈,堅持到最後一秒,

尤其在溝通方面,一定要確定對方完全接受到你的意思,防止因為誤會被梟印奪食。

還有情緒的控制,跟開頭講的一樣,拍桌不要翻桌,讓我們用西楚霸王的肖像共勉之。

63a3c5d0ad96be6d35a134dd378d1055  (項羽是長這樣的嗎?!)

 

戊土 正官年劫財月

在八字上,正官是可以剋劫財的,所以這個月的戊土,應該還是正官的氣場最重,

看起來應該是還不錯,正官講話有份量,劫財可以結交人脈,這個月在朋友社交上,應該是蠻OK的。

那戊土就把這個月定為花蝴蝶社交月吧呵呵,可以多安排幾個場子去跑跑,撈一下對自己有用的人脈。

劫財的氣場雖然比較低,但是還是存在,所以還是要小心錢財被劫,

交朋友秉持"神交"的原則就好,因為戊土容易被帶高帽子愛面子,就掏錢了。

如果戊土正在找工作的話,可以多開口問朋友,要朋友幫忙介紹看看,可能會有機會的。

20131029021337591  (花蝴蝶大姐頭,先拜一下)

 

己土 七煞年比肩月

原則上七煞是可以剋制比肩的,不過實務上好像是沒啥感覺,

所以應該就是當作一般的比肩月看待就好,比肩月是朋友月,老友會來找(己土壓力這麼大也不知道想不想見呵呵)

在工作上,走比肩月是比較容易被競爭的,團長是建議己土,被競爭就算了,心情保持愉快就好,下次再討回來就好。

還是要再宣導一下己土的解壓方式,正印化煞,跑寺廟、多佈施、念佛經、抄佛經(信仰佛教的話),

無神論的可以去運動,最近看到有個叫"慢慢跑(slow jogging)"的東西好像不錯,

運動就會發熱,熱屬火,火是土的正印,這個叫"八字運動學"哈哈哈。

 

 

庚金 正財年正印月

這個月對庚金來說是正印貴人月,照理說是還不錯有貴人相助。

不過因為是在正財流年的氣場下,這個正印有可能會被正財破壞掉,

當正印被正財破壞掉的時候,不是會沒有貴人,還是會有人自告奮勇出來幫你,只是可能會幫倒忙。

所以這個月庚金當有人要跳出來幫你的時候,要面試他一下,確認他不會弄到你。

當要找別人幫忙的時候,也要小心謹慎,在溝通傳達方面也要再三確認,防止貴人變小人。

最好是重要的事都自己處理,正印月會讓人有點懶懶,就強迫自己親力親為吧。

 

辛金 偏財年偏印月

理論上偏財也是可以剋制偏印,實務上的"偏財剋偏印"比較多會是在心理層面的剋制。

也就是說辛金這個月的偏印,會在流年偏財的氣場下,讓辛金不會那麼高拐,想法不會太奇特。

對事情也不會有那麼多意見,不會太鑽牛角尖。

除了心理層面還OK之外,還是要小心實際的偏印小人,不要被小人誘惑導致大筆錢財的損失。

之前在講流年的時候就有提過辛金今年要小心這方面的事情,啊就是這個月要特別小心喔。

庚辛金可以來看一下這個:上班族必看 小人退散十大撇步(內容還蠻迷幸的)

 

壬水 傷官年正官月

噹噹,本年度最需關心第一名的壬水,今年最需要作戰的就是這個月了(後面還有個12月),

本月就是百分百的傷官見官,很多老團員看到傷官見官,後面已經可以自動接"諸事不宜"了。

如果是正在找工作的壬水,這個月有看到不錯的工作的話,要仔細思考一下,直說就是不OK的機率很高。

有個壬水朋友,在一月正財月找到一個上市公司的工作,然後前幾周告訴我前主管找他去另一家公司。

他覺得還不錯,我說:他是不是叫你過完年三月去,他說應該是。

逆砍砍,流年流月就是這樣愛捉弄人,明明不適合的時機,就是會來誘惑你,看你忍不忍的住,能不能經得起考驗。

除了工作,感情也是同理可證,容易對現在的工作或是感情有意見,然後覺得新的這一個比較好。

怎麼解,用財解,財一物兩用,可以解傷官,還可以護正官,讓他不會被傷。

水的財是火,火是紅色的,火是熱的,那就找己土一起去慢慢跑吧,不然也可以來大湖公園找團長。

今年壬水還是建議用學習轉移傷官的注意力,學習新的事物,把傷官的超級積極宣洩一下,利人利己。

靠著學習可以提升智慧,智慧提高可以增加決策的精準度跟廣度,讓以下這首歌的情況不會發生。

 

 

癸水 食神年七煞日

今年爽爽的癸水,迎來七煞月好像也不用太害怕呀,流年食神還是可以壓得住七煞。

來七煞可能反而好,讓癸水外在事情多一點,責任大一點,來帶動一下食神的超強能力。

不過如果本身有偏印的癸水,今年梟印奪食整年都會很忙,這個月再扛上七煞的責任,嘖嘖嘖。

這首歌送給本月癸水

 

(Every癸水,大家一起唱~)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除了忙之外,癸水要注意的是健康,如果日柱地支有被動到,就很容易不舒服,前面有講會被動到的地支,

因為食神表福祿壽,就是健康,七煞對健康也是個壓力,所以事情多歸多,能兼顧健康應該就沒問題了。

 

 

圖文優吐並茂的流月文是嘻哈的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2.0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