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年戊寅月

昨天乙未年的第一天就出大事,剛好在我家附近,本單位暨全體團員默哀三分鐘。

馬後炮一下,這個月是寅月,寅是驛馬,要多注意交通出入平安。

昨天寫太快,寫漏了歹勢,地支有"申"或是"巳"的,會有寅申沖,開車騎車要慢一點喔。

地支有戌(財庫)的,本月寅戌半合掉財庫,紅包就包大一點杯。

 

甲木:劫財年偏財月,應該是還好,劫財很敏感,偏財不拘小節,看起來是打平。

本月甲木有可能會開始花錢找開心,偏財手又很鬆,還好碰到過年,本來就會開錢。

索性紅包都給他包大包一點,討個好兆頭,給紅包的時候想說這些錢會加倍回來。

劫財年不賭一下可能無法,不過被劫的機率也高,原則錢不是重點,開心就好。

 

乙木:比肩年正財月,上個月睡飽了這個月要起來作事了,乙木男是好好愛老婆月。

結果乙木團長今天還是睡到很晚,我咧,食神給快退散,不喜歡愛睏的敢賊啦。

不服輸的乙木過年不知道可不可以抵擋牌桌的誘惑,最好是可以,怕被奪偏財。

可以發揮一下本月的正財,給他實際一點,算的精一點,我們收"冬"的錢就好。

 

丙火:正印年食神月,乙木睡完換丙火睡,要睡過年再睡,這個好月要積極把握喔。

補充一下,丙火也不要一直吃喔。趁過年假期,可以好好來找一下貴人。

食神走到哪裡大家都開心,搭配正式進入正印年氣場,是可以積極拜年收集貴人的好月。

 

丁火:偏印年傷官月,偏印加傷官要小心人際,易有小人滋生,和氣待人是上策。

本月外出拜年的時候,要謹言慎行喔,怕一下沖出來的話會讓人三條線。

好在是丁火,心思比較細膩,只要壓的住傷官的急,思然後言是棒棒。

 

戊土:正官年比肩月,慎防有朋友來講好聽的,飄飄然去投資、作生意皆不宜。

正官年正式開始,名聲地位可以提升,也要提防自己當愛面族。

"正官+比肩"的缺點叫作"愛面子+不服輸",本月要跟激將法說不。

"正官+比肩"的優點是"power+friend",要妥善運用自己今年講話的力量,跟本月會有朋友來相助的磁場,希望戊土收穫滿滿。

 

己土:七煞年劫財月,注意身體健康,小病趕快醫,本月容易劫健康,女人外加感情。

本月己土當壓力大的時候,一定要找出口,找到可以有效舒壓的方法。

七煞年壓力大,擔心劫財月會讓己土表面硬ㄍ一ㄥ,假裝沒事。

這樣會內傷不好,多找人聊聊,過年去廟裡走走上香,祝己土本月無壓一身輕。

 

庚金:正財年偏印月,應該不會太高拐,過年賭博不要太拼。

小賭怡情,不要喜八辣,因為喜八辣純拼運氣,偏印無法寄託運氣。

要有技術含量的好一點,吹牛不錯,德州撲克也OK,殺人遊戲...過年不宜。

用偏印去出怪招贏錢,賭博投資有賺有賠,本單位不保證獲利喔。

 

辛金:偏財年正印月,大筆錢財加上貴人,感覺不錯,過年拼一下。

好祥沒啥可以補充的,還是要說一下,刮刮樂不是算偏財喔。

希望本月的正印月貴人,可以幫辛金帶來大筆的偏財。

 

壬水:傷官年七煞月,不太優,也是易生小人,小心血光,過年開心之餘也要提高警覺。

壬水這個月會比較辛苦,還好有碰到過年沖沖喜氣,如果真的不蘇福,來沖去插頭香好了。

有結婚的壬水妹,也可以趁回娘家的時候,多跟老媽正印靠近,抱在一起化煞威力是最強的。

不過如果老媽身體微恙的話,還是自己處理就好,不要分煞氣給老母。

 

癸水:食神年正官月,感覺不錯喔,不過本月戊癸合命主,開心過就好,不要下重大決定。

補充一下,因為食神很好講話,正官容易不好意思拒絕,所以當命主被合的時候就要特別小心。

如果外出拜年看到一見鍾情的對象,要小心可能是流年暗走的七煞壞男人登場,

就跟他說過完年我們再在一起,啊不行,下個月是七煞月,那就先付定金,四月再在一起。

 

留言跟寫信給我團員們,謝謝你們耐心等候,前一陣子因為家犬的事情,搞得無心戀戰,

最近我會開始陸續回,如果想要寫信給我問問題的團員,趁過年前寫一寫感恩,

因為過年後客服信箱可能就要索費了,找天再跟大家講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