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團長的家犬最近身體不太漾,勞心勞力勞時間。

不過今天是2/4立春,代表乙未年從今天正式預備~開始,所以還是要快速寫一下讓大家知道。

之前寫的乙未年流年十神,從今天開始正式進來坐了,大家要好好歡迎,盡地主之誼。

我先快速寫一下流年跟流月,後兩天再補充,可以去查之前寫過的流月先矇看一下。

 

乙未年戊寅月

甲木:劫財年偏財月,應該是還好,劫財很敏感,偏財不拘小節,看起來是打平。

乙木:比肩年正財月,上個月睡飽了這個月要起來作事了,乙木男是好好愛老婆月。

丙火:正印年食神月,乙木睡完換丙火睡,要睡過年再睡,這個好月要積極把握喔。

丁火:偏印年傷官月,偏印加傷官要小心人際,易有小人滋生,和氣待人是上策。

戊土:正官年比肩月,慎防有朋友來講好聽的,飄飄然去投資、作生意皆不宜。

己土:七煞年劫財月,注意身體健康,小病趕快醫,本月容易劫健康,女人外加感情。

庚金:正財年偏印月,應該不會太高拐,過年賭博不要太拼。

辛金:偏財年正印月,大筆錢財加上貴人,感覺不錯,過年拼一下。

壬水:傷官年七煞月,不太優,也是易生小人,小心血光,過年開心之餘也要提高警覺。

(團長小犬就是壬水的,偶要去作法了)

癸水:食神年正官月,感覺不錯喔,不過本月戊癸合命主,開心過就好,不要下重大決定。

本月地支跟寅有關係的會被動到,有關係的有"亥、巳、午、戌"

有"戌"的會被動財庫,有巳的要小心交通。

 

小犬能過戊寅月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