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八字的團員要先來這裡一下喔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辛金2015年乙未年流年是偏財,因為乙是辛的偏財,所以團長也是各位辛金團員的偏財喔。

偏財是啥,偏財是代表大筆的錢財,正常的人有大筆的錢財就會很開心,

有大筆錢財花錢就會不手軟,男人有大筆錢財就會很有女人緣(前輩都這樣說)。

很有女人緣爸爸就會不爽就會生氣,然後就會影響身體(這個ㄠ的有點硬.....)

所以辛金的偏財年的關鍵字就是:大筆錢、開心、女人緣、爸爸。

 

先講一下辛金乙未年有哪些是走運的,其實跟庚金一樣,身強的辛金乙未年是走運的。

辛金的月令地支(右下數來第二個)是申or酉or戌的話,算是身強,其他的地支月令算身弱不走運。

身強身弱可以參考這個http://www.131.com.tw/word/b2_4_4.htm

 

回到乙未年關鍵字,先講大筆錢。

這個大筆錢有兩個意思,一個是進帳,一個是出帳。

所以可能會進大筆錢,也有可能會出去大筆錢。怎麼判斷自己是進帳還是出帳捏?

其實也沒有絕對,只是比例上的問題偶想,偏財年其實是都會賺多花多,

我們在討論的,是年終最後結算下來,這個偏財年到底是賺的多一點還是花的多一點。

賺的多表示"有餘"對吧,花的多就表示是"不足"了。

 

辛金團員如果是強格的話,"有餘"的機率是蠻大的,

團長遙想以前走偏財的那一年,那年因為房地產,進帳進的很爽感。(想到還是會嘴角上揚)

小弟也是身強,偏財是身強的喜用神(適合的意思),我那年還不是在走運捏,

所以今年身強的辛金應該真的是會很爽,流年走偏財又有走運。

身強的辛金可以回想一下10年前,民國94年乙酉年,那年對偏財有沒有感。

94年身強的辛金是沒在走運的,所以今年乙未年又會比那年更lucky一點。

 

講完身強的有餘,其實會"不足"的大家也就知道了。

再強調一下這只是機率大小的差別,本團不搞論斷式的絕對論喔。

所以如果是身弱的辛金,乙未年偏財年的"不足"的機率是會比較高的。

不足不會是沒錢花,前面有說過還是會賺多,或是之前餘很多下來,今年這個moment就會是個開心花錢的一年。

每次講到這個我都想到溫某,溫某在走偏財的時候(她身弱),我剛好去上海創業,

她那時候還在國內某大報社上班,因為我在上海的關係,所以她常飛上海巡視業務(我房間),

一兩個月就會飛一次,飛到我都覺得怎麼常常看到他,好像她不曾離開過的感覺。

那時候除了機票錢開的很兇之外,都到了上海也要加減血拼玩樂一下的錢也花了不少,

還記得她那年不只一直跑上海,還跑了一趟東京,買一個波特包給我,

那個包她送我當生日禮物,被我嚴刑逼供下才招出那個包要一萬六,

現在回想起來她那年真的是很"桑勢","桑"完那一年,就緊到現在了呵呵。

 

不過處在偏財年的當下其實是沒有感覺的,會覺得偏財年整年都是開開心心的,

我也是因為學了八字才回頭去看,才發現原來那一年是花錢最兇的。

3f613fd7709b75d4adc363da660c34b0  

偏財年桑勢二人組,拍攝地點是租房子的電梯裡,租金一個月一萬人民幣(夠桑吧)

 

其實以上講的那些都還算是小條,最大條實在是歹勢講,

但是為了讓各位團員可以實證,所以還是把自己的囧事拿出來警世一下,

我跟溫某在財務方面,從在一起兩三年後就已是共有制,

所以那次去上海創業的基金,說白了就是我們一起的錢,他支持我拿去開(那裏來的信心)。

啊我就真的拿去開(公司),然後就開(公司)完了,然後就跟十里洋場bye了。

 

為啥溫某會開這麼大一條?然後還不是自己搞的,是被別人開掉的(那時還沒結婚,所以偶算別人),

是比肩.....,因為加上了比肩.....

332708122_m  

這是溫某的盤,大家check一下,比肩在時柱。

terri命盤  

所以這就形成了標準比肩奪偏財的一年,自己的偏財被比肩奪走,

那時不懂事的我,就成為奪她偏財的比肩,還是她最信任的比肩喔,

我為啥會成為奪她偏財的比肩呢,因為我流年傷官見官..只能說這個組合威力太強大了,

我傷官見官的故事下次再說,讓我們先謝謝溫某的親身示範,用血淚讓我們更了解流年,請掌聲鼓勵。

 

所以辛金身弱的團員們,乙未年偏財年要作好財務管理,以免年終會有不足的情況。

如果辛金天干有比肩的話,偏財年過完之後,"不足"的機率就會非常非常高,

所以天干有比肩的辛金,特別注意不要被奪偏財,尤其是自己最相信的人喔。

要注意的月份是辛巳月(5/7-6/5),流年偏財流月比肩,比肩奪偏財的氣場最重。

還有乙酉月(9/9-10/7),偏財年偏財月,偏財氣場最強,最開心花錢的月份。

 

本單位董事會有個建議,辛金身弱或是帶比肩的團員,乙未年可以來考慮買房地產。

因為房地產屬土,土又生金,所以土可以說是金的貴人,花錢買個貴人還不錯啊,

房地產性質上也屬於財庫,買了房子就等於多了一個財庫,可以一直往裡面裝錢。

買房地產是大筆支出,既可以應這個偏財大花的局,又可以自用、保值、裝錢三相宜。

如果預算不足的話,也可以考慮買其他的保值品,金條、定存單、高級手錶之類的。

 

如果是房地產最好下半年再買,因為下半年房市對買方來說會蠻好下手的,

可以配合剛剛講的流月,乙酉月九月那個時機看起來還不錯,到時寫流月再來討論一下。

這樣好了,年初辛巳月買支J12鑽表,年尾乙酉月買間房子,完勝偏財年的最佳策略哈哈。

 

講完最重要的錢事,換講HR(人事),辛金乙未年要注意兩種人。

一個是老爸,一個是外婆(非直系血親的)。

說真的我真的無法用常理解釋為何偏財要注意爸爸,就當他是大數據的結果吧。

偏財在六親關係代表爸爸,偏財年是爸爸年,但不是對爸爸好的一年,

反而是要注意老爸的身體狀況,如果年柱天干比肩注意等級要更高,

年柱地支"子、午、卯、亥"的話,注意等級為最高級。

 

外婆是針對辛金男講的,這個有辦法用常理解釋,

偏財有機會賺到大筆錢,男人有錢就會有權,有權就會迷人,女人就會欣賞。

欣賞就會有好感,有好感就會放電,放電就會受不了,受不了就會變外婆。

這個外婆是針對已經有內婆的辛金男說的,單身的管他啥婆就給他全收啦(插腰笑哈哈)

本單位還是倡導"世上只有老婆好",所以"能拒絕誘惑的辛金像塊寶",共勉之~

 

辛金乙未年買房買錶買貴人是嘻哈的

 

我知道壬癸水的團員等的快要洪水爆發,各位貴人再等我一下喔,

我一定會在過年前寫完的呵呵(過年?!我咧X咧),目標是一月底啦!

還是壬癸水直接來開會好了?!講一講比較快,呵呵我快要有場地了(仰天長嘯ing)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