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拜日1/11晚上要去高雄漢來吃喜酒,下午一點到左營高鐵,有團員要賴府的話到臉書報名喔)

甲午年的最後一個流月丁丑月,丑算財庫,所以本月是財庫月。

因為乙未年的氣場現在已經感受蠻明顯的,乙未是財庫年。

未跟丑是財庫沖局,所以這個月大家應該會花的蠻開心的呵呵....(是苦笑)

不過到了年終,原本就有很多東西都要開錢,就給他開落去背。

 

本月開錢排行榜,上榜的是.....(擊鼓聲),讓我們歡迎"未"出場(掌聲鼓勵)。

命盤裡面地支有未的團員們,恭喜上榜,本月輪值善財童子。

哈哈真開心,因為團長夫人中了,倒地(笑著流淚)

還不用到明天,上個禮拜就已經開始花得很有感覺了,

上個拜天帶家犬去看中醫,雖然看到痊癒的曙光,但是看一次要帶走兩張小朋友。

而且要連看兩周,還在想說最近這麼花成這樣,寫到這邊才恍然大悟。(來不及脫產了)

 

所以跟團長夫人一樣有"未"的同鄉們,這個月銀彈要備齊,既然要花就花在自己身上吧!

投資自己是最值得的,雖然團長夫人是投資自己.....的狗,但是團長內心也是覺得很值得(怎麼有滴血聲)。

 

新進團員要看自己有沒有"未",還有自己的日主屬性,先進下面排一下

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對了,補充一下,為啥是未捏,因為流月丁丑,丑未沖財庫。

 

剛剛講過,雖然節氣上還是甲午年,不過乙未年的氣場已經相當明顯,

所以在流年跟流月的搭配上,也要相當重視乙未年的氣場喔。

 

甲木  傷官月

傷官月會比較容易抓狂,建議甲木還是不要去年終慶人擠人比較好,減少爆走的機會。

講話上面的power會少一點,叫人都要叫半天才肯動,所以本月也不太適合落人鬥毆。

甲木乙未年流年走劫財,心情比較容易悶悶,加上傷官,這個月會是場茶壺裡的風暴。

只要可以保持平心靜氣、不碎唸、有耐心,還是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所以這也是個作事漂漂月。

天干十神有正官,就傷官見官,保持低調是必需的,少說多作威力顧喔。

如果是甲木妹傷官見官的話,可以先跟另一半打預防針,說自己本月傷官見官,

如有冒犯請多多見諒,如果另一半聽不懂,就請他入團他就會懂了。

 

乙木  食神月

已經開始脫離劫財流年的乙木,本月將更上層樓享受一下食神的福祿壽。

從劫財的敏感、小題大作,到這個月應該就可以完全樂天派,超級take easy。(哈哈爽)

但是千萬不要學團長,還沒到食神月已經在狂吃(其實整個劫財年都在吃,哀)

食神怕兩個東西,一個是不積極,一個是偏印。

食神其實可以做很多事,做事起來比上個月傷官還輕鬆的多,乙木辛苦了一年(內心),想休息一下是完全合情合理。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維持動能,才可以實際感受到食神的好處,也才能知道劫財已經遠離。

八字天干十神有偏印也是怕怕,本月變成梟印奪食,就真的是休息一下比較好。

避免情緒大起大落,也要避免"衝冠一怒海廖料"(譯:因為生氣而把努力的成果一次打破)。

明年要走比肩,最近有見到父親的話,預防性的先跟父親說如果身體不舒服,請趕快打子女專線,

不要覺得是小事,"你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這句厲害,關心老爸從乙木作起。

 

丙火  劫財月

明年走正印貴人的丙火,這個月可以更勇於向別人開口,測試一下正印貴人加上劫財人脈的氣場,

劫財月的重點是要把人脈劫進來,這個月所認識的人,通常是會比較有幫助的,只是不一定是現在。

副作用是會被劫金錢、劫時間之類的,如果丙火的地支有未的話,那真的要先想一下花錢計劃,

劫財加丑未財庫沖,只好對自己說,是該為自己買個大東西的時候到了哈哈,祝各位丙火團員瞎拼愉快。

是不建議去買股票投資之類的,劫財氣場是不適合投資的。

丙火帥哥,本月是顧某月,因為劫財月會喜歡趴趴走,跑到不見蛋,另一半會不滿,

如果爭執發生,請到各大KTV,點播歡唱"我只在乎你",保證歌到病除。

丙火月令地支(右下第二個)是寅、卯、辰、巳、午、未,六個其中之一。

這個月要認真想一下讓自己開心的方法,我想最好的方法還是去消費一下,去應這個月劫財氣場。

也可以讓錢財去破壞明年正印較悲觀的氣場。

 

丁火  比肩月

比肩是朋友月,有朋自遠方來的機率相當高。因為明年是偏印年,團長是覺得大家連絡一下就好。

因為會有點怕怕因為這個比肩月帶來的人,以後會變成明年的偏印小人。

丁火不要因為團長這樣講就用有色的眼光看著好久不見的老友,畢竟朋友還是老的好。

只要保持著談心不談新台幣的最高指導原則,應該就可以放心高唱"朋友一生一起走"。

如果真的跟朋友談到新台幣,被奪偏財的機率就會蠻高的(比肩奪偏財,譬喻大筆錢的流失)

比肩讓人容易執著不服輸,加上乙未年偏印高拐的氣場,

在處事上,建議丁火還是要多聽信得過的朋友建議,就比較不會有奇怪的堅持出現。

(溫心提醒:信得過的朋友不是好久不見的那一個喔)

 

戊土  正印月

這個月戊土真的可以用哈哈哈三字講完,反正就哈哈哈,開心就好。

度過了上個月七煞加偏印的考驗,相信戊土們已經快要是金剛不壞之身了,

對甲午年一路相知相守的七煞氣場已經可以完全攻略,昨天還聽到一個香港戊土妹還可以化煞為權,

展現工作上的魄力,而且可以讓別人看見,真的是太勵志了。

哈完還是來解說一下,本月正印可以解甲午年七煞氣場,這個月正官加上乙未年正官又是最佳組合。

戊土本月可以說是喊水會結凍,戊土可以休息一下,開始叫別人做事了。

正印怕兩個,一個是宅,不能宅,一宅就沒貴人。

第二個是正財,如果八字天干十神有正財的話,那就要變成小心貴人變小人。

處事要積極與人溝通,確保自己的意思有忠實傳達,避免誤會生小人。

 

己土  偏印月

即將面臨乙未年七煞考驗的己土,這個偏印月是可以暖身一下,開始把安全帶扣上。

對己土來說可能會反差比較大,從上個月的事事OK,到這個月的不按牌理出牌,是需要一點時間調適的。

己土相當細膩,應該對這種轉變有感的,加上隨環境改變的超強適應能力,快速轉變心境應該不是問題。

這個月除了調適心態,偏印衍生出的小人也要注意。

不管是甲午年的正官配上偏印-會只講好聽話的小人,或是乙未年七煞加上偏印-賽事小人,都不太優。

可以問一下戊土上個月都去哪裡拜拜,交接一下不錯的正印地點,化解煞氣把賽事小人遠離。

八字天干十神有食神,吸小人磁場連升三級,且最有可能是自己,

控制脾氣、不做決定、忍耐變化、三思後行。(四句聯)

 

庚金  正官月

講話會很有份量的一個月,如果這個月要談重要事情,是個很有優勢的一個月。

加上乙未年的正財流年氣場,可以再把正官的磁場升級,是個官氣很重的月份喔。

不管是庚金男或是庚金女,在工作跟人際關係,應該不會出啥問題。

庚金女更讚的是,本月的男人緣不錯,如果真的有人追,可以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庚金女本身天干(主星)有七煞,本月男人就要特小心選擇。

如果庚金女本身天干(主星)有傷官,本月男人就要特特特小心選擇。

庚金男本身天干(主星)有傷官,工作上也是少說多作為上策。

那個還在等我出庚金的更新文的團員,這個月不錯啦,所以你再等一下喔.....

 

辛金  七煞月

辛金接棒庚金走七煞,這次的七煞月配上乙未年的偏財年氣場,

會使辛金在丁丑月感受到的壓力會很明顯,也因為上個月正官爽爽,所以心情上反差會比較大。

可以用一點時間練習調整自己的心情,多吃青菜(不殺生),多跑寺廟尋求peace,

練成之後就會懂得把煞氣轉給別人了,不是要辛金己所不遇施於人的意思,

是要將七煞化為魄力與權力,讓別人知道拎北或是拎祖罵辛金也是可以很有叫小的。

辛金天干(主星)有正官的話,那這個月還是休息一下好了,因為平常講話就有人聽了,這個月官煞混淆休息一下。

辛金女這個月如果有人追的話,已經有男友就直接趴斯,沒男友的要多觀察,不要這個月就在一起喔。

 

壬水  正財月

最近有點要開始爆走的壬水,丁丑月正財可以來抒解一下了,

如果有打算換工作的壬水,這個月是個很好的機會,且找到不錯的機會頗高。

等過完年後的乙未流年找工作就大不宜了,因為是傷官流年,暗走正官。

如果是已經因為明年的傷官見官而碰到麻煩事的,這個月是個解決好機會。

這個月解決的話,結果比較會對自己有利,吃點虧就算了,不建議拖到明年。

壬水八字天干(主星)有劫財,這個月則是要注意錢財跟工作,要認真以對。

 

癸水  偏財月

快要從爆走的傷官年解脫的癸水,上個月正財走完這個月繼續偏財,十分喜樂啊呵呵。

因為乙未年的流年氣場是食神,不知道癸水團員們會不會現在已經一整個放太鬆了。

癸水已經辛苦一年,放鬆一下也是無可厚非,不過如果在傷官年工作上有變動的話,現在還在找的話,

這個月就要很積極,跟壬水一樣也是找到好工作的時機,且不用像壬水要趕在農曆年,

心情放鬆一下很好,手腕可就不能太鬆,不然有機會破大財,容易非預期的支出喔。

八字天干(主星)有比肩,這部分要特別小心捏。不可投資,借錢,合股。

癸水男本月女人緣優,已經有對象的就乾爽就好,沒有對象的可以嘿嘿嘿一下。

 

有始有終看完甲午年12個流月的團員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