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很多團員奇怪想說團長最近是X到哪去(New Year不要講"死"字),是在搞網路消失嗎?!

小弟也不知到是花生神馬事,帳面上好像沒啥事要處理,但是處理下去就是很花時間。

像留言好了,30條留言算起來應該還好,但是小弟到今天早上才算是全部回完。

也要跟很多團員說抱歉,因為是12月初問丙子月的問題,結果我回她的時候丙子已經差不多要過完了。

實在是金歹勢,希望沒有造成什麼災害呵呵,那我就以身相許,可以免費來賴府一下。

 

講到賴府,最近要來跟團長賴府的團員有點暴增的趨勢。

不知道是不是團長要走比肩年的關係,預約的團員只能用前仆後繼來形容(哈哈這是誇飾法)

不過對我來說,可以跟人一起討論八字真的是蠻開心的,

畢竟我平常對著電腦螢幕講八字,久了搞的自己好像迷幸宅男一樣呵呵。

所以大家如果有時間有問題,就可以來賴府一下,反正現在還是隨喜(聽說快有價目表了...)

我想C/P值應該算是還OK啦,因為目前還沒接到消保官的投訴電話呵呵。

 

講完廢話,繼續迷幸宅大叔的工作。

 

雖然已經是2015年,但是在八字流年月上還是算甲午年丁丑月。

丁丑月是甲午年的最後一個流月節氣,這個流月過完就正式開始乙未年。

面對甲午年最後一個流月,不知道大家有啥感想捏。

我想不管今年的流年是優還是不優,是輕鬆還是沉重。

懂八字的意義就在,不管高低起伏,都可以把自己的心境保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不咬文嚼字的說法叫作,"不管順逆,喜歡任何時候的自己"(好像更假文青捏?!)

 

歲末年終,想問各位團員,喜歡今年(甲午年)的自己嗎?

團長先來自問自答一下,ㄟ.....首先我要說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逮樓這你自己問的捏?!)

哈哈我通常想問題不會先想答案,sorry,我想想喔。

甲午年是個辛苦的一年,而且我沒想過會這麼辛苦,比我傷官見官虧一堆錢那年還辛苦。

前大半年可以說是用爬的,現實的狀況讓我每爬一步都要喝到很多泥水.....

001ec94a1e4f136416cc24  

一路喝了這麼多泥水下來,中間一度也快要爬不下去(因為喝太飽),覺得說我懂八字啊,為啥還是這麼辛苦!!

現在回頭想想這應該就是大自然要教我的事,在八字前人人平等,

該來的考驗來了一樣跑不掉,該練的功一樣少不了,懂八字是可以幫你大事化小沒錯,

但自己的心境能不能不論運勢高低,都可以作到"隨遇則安",

這是再多的金錢,再多的外力都幫不來的,這是我們大家的必修課(被當會挫賽)。

懂八字是給了我們使用手冊,要不要照使用手冊作,作不作的到還是要看自己。

 

又廢話了,拖這麼久台錢是因為現在才想到答案。

各位觀眾~偶的答案是,我還是蠻喜歡甲午年的自己(八股答案,說不喜歡的話好像就接不下去了哈哈)

喜歡啥捏,甲午年是我覺得自己幫人幫最多的一年,不再像以前那麼現實,滿腦子都是錢。

這個狀態是我以前是想都沒想過的,當初我學八字也是為自己而已。

怎麼搞成現在這樣,哈哈我也不知道,所以溫馨提醒部落格不能亂寫.....

 

經過了這一年才知道,透過八字原來真的可以幫到人,而且幫到人的感覺是還不錯的捏。

這個感覺對我來說是很詭異的,因為我之前一直都用金錢來衡量人生成功開心與否。

在這邊團長要謝謝各位團員,謝謝每個有被我幫到忙的人。

因為幫得到你們,讓我了解人生有跟錢一樣能讓人愉快的東西,

也因為這樣,為自己累積了不少正面能量(積德),

讓我在這個劫財年,除了金錢不多之外,其他方面都好的讓我很感恩。

所以在甲午年的尾聲,讓團長跟各位團員深深一鞠躬,四個字"謝謝大家",其他就盡在不言中。

20150102_104229  2015.1.2攝於迷幸團總部(原來我的髮窩這麼亂)

 

團長蹲完團員蹲,團長都回答完了,換各位團員了。(請勿結龜啊,如果還想我回答問題的話呵呵)

因為本團的宗旨是大家都要喜歡任何時候的自己,故本單位不接受不喜歡自己的答案。

所以本單位幫大家弄好範本,大家照著範本寫就好。


Q:你喜歡甲午年的自己嗎?

A:我喜歡甲午年的自己

我是___(甲木、乙木、丙火.....)

雖然這個甲午年對我來說很辛苦,因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一年,讓我學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且除此之外,我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這幾方面也都還不錯。

所以結論是---我是喜歡甲午年的自己的。

 

各位團員可以自己填一下這些空格,為這個甲午年作個整理總結。

希望大家可以寫在留言,把正面能量分享給大家,對自己也有幫助喔。

 

本來這篇是要寫流月的運勢的,結果寫一寫歪成這樣,哈哈。

 

喜歡甲午年的自己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