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先排個盤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己土2015年乙未年走運跟不走運的區分跟戊土一樣,

月令(右邊第二個地支)是申、酉、戌、亥、子、丑、寅、卯、辰其中之一的己土,明年走運。

月令是巳、午、未的己土,明年不走運。

明年走運的是弱格,不走運的是強格,強格弱格的區分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http://www.131.com.tw/word/b2_4_4.htm

 

己土弱格的話,明年需要特別注意喔,因為流年走七煞,弱格流年是最不喜歡七煞的,

因為七煞帶給人的壓力很大,弱格如果氣沒有調的很足的話,容易被七煞壓的喘不過氣來。

七煞主要代表的是壓力,壓力分兩種,心裡的壓力跟生理的壓力。

所以當在走七煞流年的時候,會不時的覺得心裡壓力很大,就算實際上沒碰到啥事,還是容易會心肝結歸球。

未命名  

這時候需要來一首阿翔的"憂啊愁"(敗多歌名叫"良心"好嗎?)

 

唱完己土是不是舒坦多了,昨天唱歌應該點這首的,可惡。明年己土可以來約一下迷幸團歌聚。

 

除了無事憂之外,在走七煞年大多還是會發生實際的事情來困擾,

拿我姐來舉例,因為他是戊土今年走七煞,己土如果有戊土的朋友也可以先問一下今年的感覺。

未命名  (這是我姐的盤)

我姐也是身弱格,所以她今年是身弱走七煞,工作的事讓她一直很崩潰,

她的時柱"辰"沒有被流年地支"午"動到,她是沒有想離職,但是就是要每天工作10幾個小時,

主管還一直堆事情給他作,又不讓他請助理,她又一個人在上海,可憐喔(好險她有耶穌)。

又加上她的月柱"寅"被流年地支"午"半合內心,可以去演大悶壓力鍋了。

 

我本來以為她有耶穌應該可以把七煞調適的比較好,直到年初她說她並不想回家過年,

我才發現事情有點大條,一年回家就這一次,竟然壓力大到連家都不想回,只想一個人,

因為她的日柱代表疾厄的"戌"也是被流年"午"半合到,我有一絲絲怕她會傷害自己,

緊急wechat她,使用九成功力的招魂大法,想要把她招回來。

 

這時也才發現她年柱的地支"丑"跟流年地支"午",形成害局,害局主分離,難怪連家人都不想見囉。

她的說法是,覺得回來後老爸老媽一定又會一直唸的她婚事,教她要這樣要那樣,她覺得回家過年搞的壓力這麼大,幹脆不要了。

還好我有學八字,知道她今年會有莫名壓力,主動去了解,不然我爸媽也會對她粉不爽。

後來跟老爸老媽勤前教育,約定絕口不提感情事,不給壓力,把家變成club med,

我姐後來回來,就有感覺比較舒服,壓力有減輕的感覺。

 

以上我姐的例子講的是今年戊土弱格的遭遇,這個七煞明年就是輪到己土,

所以己土的團員們可以用這個例子,先作一下思想準備。

 

如果團員們身邊有己土的朋友,或是己土的家人,要列為重點關心的對象。

因為己土這個七煞,一般是心事誰人知的,可能連自己都搞不清是啥狀況,怎麼莫名壓力這麼大。

透過跟己土多聊多關心,找到己土的壓力點,讓他發洩紓解一下,是很有幫助的。

 

啊己土的團員,也要懂得自我去調適,有時候等人來關心等無人不就措賽。

所以己土自己要準備一些撇步去化煞,

第一:找老媽,老媽在八字六親關係裡代表正印,壓力大時多找老媽取暖一下是有用的。

(這個有但書,等下講)

第二:去寺廟親近佛祖,是佛教不是道教喔,因為正印也代表佛教,同樣可以化七煞(唸佛經也可以)

第三:把七煞年轉化成吃貨年,用食神制煞,這個代價有點高呵呵。

第四:如果以上都沒用,找誰大家you know的。

 

剛講第一點那個找老媽的但書,是老媽必須身體健康,如果媽媽身體不太優,或是有慢性病就不太建議。

因為正印化七煞,等於是用正印檔煞,所以這個正印要勇健才可以,不然可能有點扛不住。

如果真的老媽身體不太憂的話,己土反而是要多注意老媽身體,這個溫某有親身經歷,她丙火身弱101年走七煞。

假使己土的八字年柱地支是會被動到的"子、午、卯、亥",年柱地支代表長上,有動到要注意喔。

 

除了年柱動到要特別注意女性長輩的健康之外,順便再把其他柱也寫一下(一直往事重提)

月柱動到:內心想法改變,容易胸口悶悶。

日柱動到:感情,自己的健康。

時柱動到:工作、小孩。

動到的定義:就是自己的地支出現"子、午、卯、亥"。

 

關於日柱地支被動到,要特別提一下,這柱代表健康跟感情,

人在走煞年的時候身體的狀況都比較差一點,

輕則感冒,重則          (不造口業),當然希望大家都來點小感冒就好,

所以己土明年感冒一直不好不要覺得很奇怪喔,搞不好是大事化小的一種表現喔,感恩捏。

還有感情的部分,這部分是針對己土女團員們,七煞是bad boy年,

為了讓大家可以加深印象,這首一定要聽看看

  

沒錯,明年七煞的bad boy就大概是長這樣子,又帥又有型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還賺一堆錢。

所以當己土明年碰到這種自認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又來了...)的時候,

麻煩排一下他的八字,如果發現天干有"劫財"、"偏財"、或是"傷官見官"、"梟印奪食"的話,

請打119報案電話....是不需要的,只要打山姆迷幸團客服專線報案就可以了。

不報案也可以,就hold住不要太快答應追求,多觀察,如果過了七煞年他還在,就安全了。

 

己土會不會覺得明年怎麼講來講去,好像都不太舒爽的感覺,

有時候世事安排總是很巧妙,雖然這個年的壓力大,但是也很保佑的是明年己土是有在走運的。

人在走運的時候,衰事會減一半,所以這個走運的氣場是可以幫助明年的己土順利走過的。

所以己土真的不要灰心,勇於去承受明年的壓力年,八字有句話"化煞為權",

就是把七煞轉化成實際的power跟威力,己土的適應能力這麼強,一定OK的啦!

 

ㄟ.....好像都沒有講到強格不走運的己土,歹勢捏!

因為七煞算是強格的喜用年,以上的症頭都還是會有,因為身強氣足扛的住。

所以壓力的狀況會小一點,也可以講身強其實對壓力沒在怕的,化煞為權也比較容易。

只是因為沒有走運,所以有些身強己土會覺得不是那麼順,

其實己土走運的時候本來就比一般人長,所以這種短暫不走運就當磨練吧!

 

己土乙未年化煞為權是嘻哈的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