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因為本單位作業疏失,導致本月運勢文無法準時出刊,團長率本單位所有員工行最敬禮。

並保證下次例行性的運勢文,還是有可能底累哈哈。

等團長有天變專職神棍之後,應該就不會抵累了。

加強版就是加入了身強身弱,為求更精準,話也比較精簡,有問題再問囉!!

 

甲木:比肩年食神月

強格的甲木,本月食神月是強格喜歡的月份,比來比去可以暫停一下,不服輸也釋懷一下。

要注意的是,不要讓食神的好講話跟沒危機意識,而讓流年比肩奪走大筆財。

弱格甲木,食神來也是一樣好吃好睡,只是會睡得比較久,身體氣會比較虛。

比肩+食神的組合對身弱來說感覺還不錯,就注意不要因為食神太好講話,就整組都給別人了,

比肩起碼要留一半,劫財才是全部給人。

 

乙木:劫財年傷官月

強格乙木,經過了幾個不喜用的月份,終於迎來傷官喜用月(掌聲鼓勵),

傷官是還不錯用,對強格來說,實際上在處理事務上應該會比較順,也比較得要領。

不過跟劫財放在一起,感覺...內心還是會OS很多,本月還是以修鍊內功心法為主。

弱格乙木,傷官真的是蠻耗氣的,記得要常常充電,我是用小睡10分鐘來充電。

今年劫財年得到了很多的人緣人脈,之前都是作朋友為主,這個月的傷官會讓人比較實際,

或許本月就是一個把人脈變錢脈的好時機,賣擱歹勢了喔!

 

丙火:偏印年比肩月

強格丙火,偏印比肩都不喜歡,當不服輸(比肩)的心態起來時,不要一直鑽(偏印),

加上明年的正印也有影響,一旦開始鑽就不容易出來了,到時可能要用降龍十八掌才會清醒。

雖然是強格,但是比肩還是會有朋友出現,朋友來找,多跟朋友在一起會開心點,不過談情就好談錢沒有。

弱格丙火,應該是還OK的,會得到不少人的幫助,不過要記得開口要求就是了。

還是一樣的建議,多出門,多交際,多喝水,多看八字。

 

丁火:正印年劫財月

強格丁火,本月錢要看緊,正印會加強劫財的氣場,如果可以出國玩花花錢挺不錯。

不出國也可以花花錢,反正資本主義的耶誕節跟跨年要到了,就"消費吧~男孩"。

就是要取得對金錢的主導權,還有不要瞎忙,外加主導自己的google日曆。

弱格丁火,錢財也是可以矇開,本月攤也是會多,基本上還是在正印貴人流年的氣場下,

這個月因為劫財帶來的人脈,或多或少都會有幫助的。

 

戊土:七煞年偏印月

強格戊土本月七煞加偏印,本月要有心理準備,容易有賽事發生,在十神組合裡七煞+偏印不太優。

七煞是強格愛用,但是偏印是小人。七煞的強勢跟魄力,本月要稍微收歛,可避免小人登場,讓小人坐冷板凳。

弱格戊土,偏印以目前的狀況可以算半個貴人,可以稍微紓解一下七煞的壓力值,無法全部紓解,有總比沒有好。

所以還是要小心七煞加偏印的賽磁場,因為這個組合我有親身體驗過,所以會一直唸。

如果要減輕這個組合的力道,還是朝解七煞下手,跨年夜建議換個口味去行天宮、龍山寺倒數。

正印還是解煞良方,去寺廟跨年也是別有一番風味。(不用找我)

 

己土:正官年正印月

強格己土,沒啥大事要提醒,順順過就好,掰。

弱格己土,同上,掰。

其實越沒狀況的,會寫的越少。但是寫得少,看官們會覺得敷衍,這是消費者心態。

所以我還是寫一下好了,要注意的是,不要過的太爽,呵呵。

好啦,其實是要注意不要讓別人覺得我們出一張嘴又不作事就好。

 

庚金:偏財年七煞月

強庚,壓力來襲的一個月,特別是身體上的壓力,偏財會加重七煞氣場,如果日柱地支有動到,那機率就會蠻高的。

身體顧好其他應該就還OK,七煞也是一個掌權的象徵,本月強格庚金在權力值上應該會獲得升級。

身弱庚金,本月要比身強要加注意身體,身弱七煞怕怕。(最近天氣多變化)

除了身體的壓力,弱格庚金也可能會承受金錢上面的壓力,可能今年的花費到這個月會達到一個壓力點。

要作好財務規劃,擬好當財務壓力點達到時的應變措施。

庚金其實可以招一下戊土,一起去行天宮跨年,來個正印化煞趴。

 

辛金:正財年正官月

強辛本月財官到齊,無啥好講,男的祝你升職順利,女的祝你春風滿面。

弱辛如果仍在為工作擔心,本月正官來了可以提升工作運勢,讓工作順一點,

尤其是找工作,正官月可以好好把握,祝工作順利成功。

正官月對弱格來說,要小心口舌,辛金這方面要更加注意,碰到關鍵時刻,可以當一下省話一哥。

 

壬水:食神年偏財月

身強的壬水,趁著食神流年的尾聲再撈一票吧呵呵,食神加偏財都是身強的上等用神捏,

如果已經有壬水開始被明年流年的傷官影響有點暴怒的話,本月偏財是可以來多少解一下的。

身弱的壬水本月偏財,心情上應該是輕鬆愉快的,要注意的是大筆錢流失的機率稍高,

如果本月已經有花錢計劃的就給他執行,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有空上一下淘寶呵呵。

弱格壬水只要錢財管控好,本月應該也是可以順心愉快的。

 

癸水:傷官年正財月

不管弱格或是強格的癸水,本月走的正財都是可以舒解傷官年的氣場,

在程度上,弱格的癸水應該會比強格對這個正財月來的有感,因為傷官對弱格還是比較傷一點。

所以當正財進來後,解傷官的效果也會比較大。不過弱格也是要注意錢財的出去。

如果癸水今年對工作很不滿,甚至已經離職了,這個月是個找工作的好時機,正財可以提升工作運,

前提是本身不能有正官,如果有正官,就要等明年,強弱都是。

如果還沒離職,強格本月在工作上會比較順,弱格則是會比較煩心。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戊有點feel
  • 才剛看完山姆的這篇,今天就發生一連串的事情,雖然都不是嚴重的事,但也希望這個月也能平安的度過,沒事不要亂出門,靠正印庇佑就是了
  • 哈哈看到妳的留言已經月底了,希望一切都沒事啊,再來分享一下喔

    山姆大叔 於 2014/12/31 11:29 回覆

  • 飄飄然
  • 身強甲木人,食神月裡正開始要被人拍打餵食了。。。
    囧!只好靠補健食品養生。。。
  • 呵呵呵,好好補一下

    山姆大叔 於 2014/12/31 11:32 回覆

  • 小希
  • 感謝山姆大的分享.我是辛金弱格.這個月還不知流月是什麼時.就覺得跟上個月有反差.果然正官.真的很容易有口舌.差點跟多年好友鬧翻.加上我有傷官是不是更要注意阿~苦惱中...這個月快點過啦.或有什麼可以破解的呀.感謝
  • 看到已經月底了,呵呵流月也快過了,也不用破解了。
    如果還是處再容易有糾紛的情況中,情緒來的時候就去花花錢好了。
    流月靠意志力應該是可以

    山姆大叔 於 2014/12/31 11:37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