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乙未年有走運的戊土,月令是申、酉、戌、亥、子、丑、寅、卯、辰其中之一。

戊土的明年走運的命中率很高,恭喜恭喜。

不走運的戊土,就是除了上面之外的地支,月令是巳、午、未其中之一。

所以也可以說明年有3/4的戊土人都是有走運的,哇~感覺很多喔!可以開個走運同樂會了。

 

戊土2015乙未年流年走的是正官,地支未下面藏的天干是己、乙、丁,對照出來的十神是劫財、正印、正官。

因為是地支下面藏的天干,所以是under table的,所以叫暗走,所以劫財、正印、正官是戊土明年暗走的十神。

暗走的十神以"劫財"氣場最重,大概佔一半,剩下"正印"大概佔三成、正官大概佔"兩成"。

所以團長自己一般都是看第一個,頂多看到第二個,第三個因為團長有偏財不拘小節,所以通常就跳過。(是懶無誤)

啊其實暗走啥年,論八字APP也會秀出來,查一下就知道了,

Screenshot_2014-12-07-08-38-21  

整理一下,戊土乙未年明走的流年是正官,暗走劫財、正印、正官(以劫財為主)。

 

我想經過了今年七煞年,明年不管對走運或是不走運的戊土來說,應該都是可以大大鬆一口氣的。

因為正官這個流年,大多數會呈現出來特質都比較偏正面,缺點是比較少一點的,

先提一下,明年走運的戊土是弱格,不走運的戊土是強格。

正官是強格喜歡用的,不過剛講正官是正面居多,所以就算弱格走正官年,也是還OK的。

所以我就把強弱格放在一起講,不特別分開講。

要知道走正官會怎樣,可以先去爬一下文看一下正官的特質跟磁場,大概有個了解

這邊有個人寫的還不錯,可以參考看看哈哈   八字十神正官篇

冰雪聰明的團員看完之後應該就可以大概抓的出正官的重點了,地位名聲、好男人、好孩子。

 

戊土在正官年工作上可以好好給它處理一下,因為努力容易被看見,

可以看一下自己的盤,如果時柱是有被動到地支(子、午、卯、亥),職位向上提升的機率更高。

(時柱是左下第一個位置)

Screenshot_2014-12-07-08-38-21  

不過時柱有動到也有可能會想換工作,或是去年七煞年已經沒了工作正在找,

正官年對找工作也是有幫助的,總之戊土就是可以開始反攻了,

690300  

強弱格在這一塊的差別是,戊土強格(不走運)再升官上是沒問題的,

身弱(走運)的話,職位有提升的話要審慎思考,因為這個官位有可能會讓身弱的戊土很累喔。

如果是單就找工作的話,強弱格是沒差的,都偏正面解讀。

 

再講正官年的男人,對戊土妹來說的,正官年是容易出現好對象的,

啊已經有對象的,在明年就會特別在意另外一半,在意到會很想跟他成交,去公證處辦一辦。

可能是戊土的人蠻多的,啊大家都正官年結婚年,難怪前幾天看新聞說現在喜酒一桌都漲一萬元,

真的是辛苦了戊土妹們..........的老公(真正出資者)。

先看一下關於感情的日柱地支,有沒有被流年地支動到,右邊算來第三格,

Screenshot_2014-12-07-08-38-21  

這邊有子、午、卯、亥其中之一的話,表示感情今年容易有變化,

應該有人碰過那種要不結婚要不分手的局面,大概就是這種流年要面對的情況。

碰到正官年,日柱地支也有動,結婚當然是最好選擇,

不過也有案例是正官流年女方開始認真講結婚,男方退縮,女方覺得被莊孝維,就掰了。

當然也可能女方遇到自己覺得更好的,然後跟現在的分手枇杷別抱,也是應了這個流年磁場。

如果是沒男友的,那可以好好的摩拳擦掌、夜夜磨刀一下,好男人一出現就立馬把他KO,

715539_200812041424051  (好美啊)

當然也是有吵吵鬧鬧中,還是把這一年撐過去的情侶,那表示雙方連結很強。

 

講完名聲地位、好男人,再來講好孩子,好孩子的部分是針對戊土哥哥而言,

八字裡面對男生來講,是以"官煞"論子息,所以當走正官跟七煞年都是比較有小孩緣的。

如果想生個羊寶寶的戊土哥,從現在開始就可以把男性雄風拿出來了哈哈,

如果想要看的更仔細,就再搭配地支一起看,如果時柱地支有動的話,那機率又更高了一點。

所以戊土男團員們,明年除了工作上可以衝一下之外,想生小孩也可以開始準備衝一下囉。

 

明走的正官流年大概的狀況就團長的了解大概這樣,有問題可以再來討論。

再講暗走的劫財、正印、正官,裡面的劫財是需要注意的。

因為正官喜歡聽好聽的,劫財容易被找去作不對的投資,

兩個加在一起就是容易聽了好聽的話,被波到很爽,錢就給他投下去了,然後就跟小朋友說再見了。

還好啦,戊土只要可以忍住投資的衝動,這個劫財應該就不會是個威脅了。(正官剋劫財)

 

最後要講一個挺重要的,就是要留意"傷官"的出現,當正官碰到傷官......還是先爬一下文好了。

當正官碰到傷官....

其實老團員們應該都知道"傷官見官"的情況,我想有很多團員也都親自體會過。(偶也是)

體會過的人就知道傷官見官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真的是很難讓人笑得出來。

對戊土來說,有兩個地方會出現傷官,先找一下。

一個本身八字的天干十神主星,像下面這樣,年、月、時柱有個"傷"字,都算有。

Screenshot_2014-12-07-08-38-21  

本身天干有傷官的戊土團員們,明年的任務就要改一下,改成三個字"不要動!!",

1185545921  

工作不要動、感情不要動、啥都不要動....句號。

如果剛剛那篇傷官見官的文有看懂的話,就應該完全可以了解"不要動"的真諦了。

 

第二個傷官會出現的地方,是流月節氣,

2014年11/8-12/7 今年的傷官流月,今天是最後一天(蝦密?!流月文還沒寫捏)

2015年9/9-10/7   流年正官,流月傷官,那個月也是一樣"通通不要動!!"(這不是搶劫)

 

流月最後一天才發現還沒寫文是嘻哈的....

(逮樓...給我三天時間...我一定把文交出來)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