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火月令(月柱地支)是申、酉、戌、亥、子、丑其中之一,明年有走運。

丁火月柱地支是寅、卯、辰、巳、午、未其中之一,明年不走運。

大家有沒有發現,丁火判斷走運不走運的月令跟丙火一樣,所以同屬性丙丁火走運不走運是一樣的。

可以再對照一下這張表

http://www.131.com.tw/word/b2_4_4.htm

就可以知道,走運的是弱格,不走運的是強格。

不是弱格就一定走運,強格就不走運,只是剛好輪到,後年就開始換強格走運了。

 

丁火2015年乙未年流年走的是偏印,先一起講一下偏印流年大概會有的症頭。

偏印講過大概一萬遍了呵呵,小人要靠近囉。最大的小人是誰?就是自己。

因為容易個性乖張、不按牌理出牌、喜歡一種調調,叫作反調。

但是耳根子又軟,有人挺的住偏印高拐一直洗腦的話,丁火就會容易相信別人,聽進對自己有害的話。

 

流年明走的是偏印,暗走的流年是食神,偏印加食神,我咧剛好是梟印奪食。

丁火的朋友,先參考一下之前梟印奪食的文

人生不可不防的攔路虎-梟印奪食

看完文就知道,不一定都是壞事,搞不好來個大爆發捏。

也因為梟印奪食,會讓明年原本就不太好講話的丁火,會再進化成為一個超級賽亞人。

這個超級賽亞人很容易就會變身,情緒起伏會很大,當心情不太爽的時候,戰鬥指數是很高的。

可以摧毀很多東西,當中可以包括自己,所以丁火要記得不要隨便變身喔。

1326038532-3618508170 

(這好像是老梗了....)

梟印奪食好的就不講了,大家去爽就好,講一下要注意的比較重要。

因為食神象徵的福祿壽被奪,所以要注意的是健康、金錢、工作、感情(會不會太多?!)

不會是全面性的出問題啦,只是每個部分都要注意才可以作到完全防守。

可以搭配地支來看,如果日柱地支是子、卯,要注意感情方面。

如果日柱地支是丑,注意金錢被自己花光。如果日柱地支是亥,要注意交通跟健康(發生交通意外)。

 

如果時柱地支是子、亥、卯、丑其中之一,則是可能動到工作,要防工作上小人出現把工作奪走。

年柱地支如果是未的話,則是注意長輩,只是這方面的機率是比較低的,矇注意。

 

因為是暗走的關係,氣場沒有明走來的強,所以丁火的團員們也不用緊張過頭。

真正需要百分百注意的是八字裡本來就有食神的人,跟流年正印組合變成檯面上的梟印奪食。

再加上原本就有暗走,所以丁火上面天干帶食神的團員們,今年梟印奪食氣場會特別強喔。

套句柯市長講的話,深呼吸、放輕鬆。再加上多留意、多爬文就可以了。(還可以找團長)

 

丁火明年有走運的團員,雖然碰到梟印奪食,但是因為走運又是身弱,所以偏印還是算半個貴人。

會從偏印流年上得到一些好處,雖然感受沒有比去年正印年強烈,

不過這個有走運的偏印年,是可能讓走運的丁火把梟印奪食流年觸底反彈變成大爆發年的。

 

丁火不走運的團員,因為是身強又不走運,所以這個偏印用處不大,得到的幫助不多。

所以是比較需要去防堵一些被奪的情況發生的,尤其是自己情緒上的控制,只要情緒可以控制的好,就成功一半了。

 

整理一下需要注意的程度高低

四顆星:丁火身強本身有偏印

三顆星:丁火身弱本身有偏印(大好大壞)

兩個星:丁火身強沒偏印

一個星:丁火身弱沒偏印

 

講了這麼不好聽的東西,偏印還是有可用的東西,團長之前走偏印的時候,

歐忘記講我是身強,之前偏印年,我自封為"吵架王",幾乎沒人吵的贏我。

所以準備走偏印年的丁火,可以考慮列一下以前吵不贏的名單,過完年就可以從一號開始了,討回面子的時刻到了哈哈。

(算了大家還是不要模仿,創造安定祥和的社會)

另外就是會有很多創意點跑出來,那年我想了很多點子,想出來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哈哈,

因為是以前想不太出來的,所以不是自己厲害,是流年影響,

所以覺得自己創意不足的丁火,明年可以多動腦,應該會有好東西跑出來的。

 

如果丁火本身天干有正財的話,正財下面的天干應該是庚,明年的乙會跟庚合,把庚合走。

庚對丁火來說是正財,正財被流年合走,要注意金錢的流失,也容易為工作操心。

男團員則是外加注意另一半的關係,要把老婆女友好好保護,不被太歲合走喔。

 

丁火明年需要注意的月份

9/9~10/7偏印月,偏印氣場最強,合正財氣場最強。

3/7~4/4食神月,梟印奪食月,氣場最強。

4/6~5/6正財月,還來一點正財的磁場,對工作有助。

5/7~6/5偏才月,偏才壞偏印,偏印氣場最弱,放假一下。

 

丁火隨便變超級賽亞人是"不"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