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火2015乙未年有走運的月令是申、酉、戌、亥、子、丑。

丙火明年不走運的月令是寅、卯、辰、巳、午、未。

重複一下,月令就是月柱的地支,地支右邊算過來第二格。

 

丙火:2015年乙未年流年正印。

走運的丙火

明年走運的丙火嚴重啦!真的要很注意很注意。

為啥要這麼注意....因為明年會很讚啦,呵呵。

明年走運的丙火是身弱格(人分強弱格),流年正印正是弱格最喜歡的貴人年,

加上流年又有走運,哇,貴人加走運,實在是很讚。

我身邊的丙火弱格最近很多都出大事了,大件好事,

還不用正式到明年正印年,這個月正印月就好事連連。

我的主管丙火申月上周成交了一筆土地賺了最少200萬,

這還不打緊,過了幾天公司董事長丙火丑月也成交了一筆土地(10億),最少賺了一千萬。哇咧

一個在大陸工作的朋友,丙火酉月,跟我說有人要拿300萬人民幣給他開牛肉麵店(他牛肉麵很好吃)。

開一家牛肉麵店需要400萬人民幣?!只能說有正印真好。

所以丙火走運的團員們,要趕快把握明年這個好年,有夢想就快去追,

不要等到明年,要從現在就開始動手去作一些準備的工作,

會發現當你開始進行的時候,會有很多人跳出來幫你。

溫某丙火戌月,身弱走運走正印,迷幸團長怎麼可能放過她,當然要利用她搞點事呵呵。

所以也計畫明年開店,現在計畫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唉我寫文的時間變的更少了...)。

 

如果走運的丙火沒啥計畫的話,也沒關係,不過還是要多出去走動。

有人邀約就去,會發現常常會認識到有幫助的人,或是朋友其實可以提供一些你不知道的幫助。

總之不要犯懶,因為正印的缺點就是會讓人懶懶的,雖然是弱格的喜用神,但是多少還是會,

所以有時候要強迫自己走出去,走出去就會有好事發生,

最好的方法是作一些跟錢有關係的事,有錢就會讓正印有動力,所以開個店吧哈哈。

 

如果走運的丙火,本身有正財的話,那就不要太衝,因為本身的正財會破壞正印的磁場,

會讓正印貴人的氣場減弱,所以不要太衝喔,多出去走跳認識人就好,真的很想衝先來信問一下吧。

如果是丙火走運帶正財的男團員,今年不太適宜結婚,容易有婆媳問題(不太容易結的成)。

 

不走運的丙火

再來講不走運的丙火,是屬於強格,因為正印不是強格喜歡的,所以對丙火來說,

明年會是個比較容易腦鈍鈍、懶洋洋、容易悲觀的年,丙火強格明年的功課就是"讓自己high",

hqdefault  

其實正印年對不走運(身強)的丙火來說,實際上外在的事情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就是比較要處理自己的心情。

怎麼處理?一樣,多出去走。身弱走運的丙火出去走是為了碰到好人,身強不走運的丙火出去走是為了讓自己嗨。

讓自己可以擺脫一些悲觀的情緒,團長身邊已經有些丙火身強的同學這個月就開始有感了。

不過大家都很fightng的,開始去跑步,排上課,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去想些有的沒的。

畢竟是正印,多少還是會有些貴人氣的,會發現明年特別會有女性長輩的緣,

小弟在走正印年的時候(身強),阿姨阿罵的回頭率可是很高的捏,呵呵(有啥好屁的?!)

其實不走運的丙火還是可以用財來壞印,讓自己不要被正印所困,

多放心思在工作上面,或是賺錢的事情上面,雖然運上面沒有身弱來的好,但是多少也會有幫助的。

所謂運隨心轉,只要可以想到辦法讓自己嗨,不被流年所控制,創造正向能量,一定還是會有好事發生。

丙火身強的團員們,可以把手機鈴聲換一下,祝大家可以戰勝流年。

 

 

丙火的正印年,除了上面寫的身強身弱各自要注意的事,共同要注意的是母親,

因為正印在六親關係裡代表的是母親,正印年也是母親年,流年很奇怪,一般的理解應該是對母親好的年。

但是流年解法卻是媽媽年反而要注意媽媽,爸爸年要注意爸爸,算了還是照規定走吧。

哪些丙火最需要注意媽媽,就是年柱地支有被動到的,地支會被動到的地支有"子、午、卯、亥"。

地支有中的話,可以年初帶媽媽去坐一下健康檢查。如果母親有慢性病,更需注意。

人一般會在正印年很想媽媽,或是媽媽很想你,會常常打電話給你問你有沒有收到鐵牛運功散,放假要回來捏之類的。

多關心媽媽是對的,不過如果今年想要搬回去跟媽媽一起住,ㄟ.....比較不建議啦!

因為走正印年的人其實本身的磁場會有點跟媽媽排斥,所以長時間的相處的話對媽媽會比較沒幫助。

這個建議很怪我知道,不過是有碰過一些實際案例才會這樣講,大家加減聽一下。

 

還有女生走正印年的時候,對生孩子也沒啥幫助,因為正印會剋傷官,傷官在六親裡面代表小孩,

所以明年有計畫要生的丙火,趁今年還沒結束趕快處理,不然明年的機率就會比較小(顯示正在趕工ing)

 

乙未年丙火不懶惰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