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乙木先來吧!因為想分享的比較多,加上大家對八字也有基礎認識了,

就想盡量寫細一點,而不是光寫一些通則,讓大家覺得好像對又好像不對。

 

先來講走運,明年甲乙木有走運的是月令是亥、子、丑、寅、卯、辰。

就是第二柱月柱的地支,是上面那六個其中之一,那明年是有走運的,不管是甲木或是乙木。

像我是乙木亥月,亥有中,所以我明年走運哈哈,只是到現在沒啥感覺(那A阿捏),

李向霖  

一般在看流年的時候,先看有沒有走運,再看流年的十神是不是自己八字喜歡的(喜用神)。

有走運的甲乙木,明年流年是劫財跟比肩,不是走運的甲乙木喜用的。

所以是流年有走運,走的年不喜用。

那結論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等等講。

 

不走運的甲乙木,雖然明年不走運,但是流年的比肩跟劫財可以說是"比較"喜用的。

所以是年不走運,十神是喜用的。那結論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現在講。

 

甲木:乙未年流年走劫財。

走運的甲木,會感覺很不舒服,因為強木是最不喜歡劫財的。

尤其是本身沒有劫財的,當走到劫財的時候(年或月),會特別渾身不對勁。

第一個受影響的就是工作,容易怎麼作都覺得卡卡,然後就會想離職。

如果走運的甲木本身天干的十神有正財的話,以上的症頭就會更重。

如果時柱的地支是"子"的話,離職的機率也是很高,因為時柱代表工作,

跟流年地支形成子未害局,表示跟工作的分離。再加上流年劫財的氣場,加重工作分離的磁場。

看八字就是這樣,用歸納的,用可以得到的資訊,去歸納出一個最有可能的答案。

 

第二個會影響是錢財,這有點廢話,影響工作當然就會影響收入。

如果甲木的地支有"丑"的話,跟流年會形成丑未財庫沖,一般丑未沖就會開銷大。

甲木有走運的話,開銷會大,但是有可能也是會賺到錢。

不過我猜這個可能性會有點小,因為畢竟流年還是劫財,要賺大錢的機率真的是比較低一點。

如果是不走運的甲木,開銷一樣大,賺錢的機會也是有點累,應該跟走運甲木不相上下。

所以甲木不管走運或是不走運,明年要如何節流,是一個大課題(趕快脫產啊捧油)

 

不走運的甲木,對流年不舒服的感覺,會比走運的甲木來的輕鬆蠻多的,

畢竟不走運的甲木還是比較可以適應劫財的氣場,其實劫財是可以算不走運甲木的喜用神。

說是這樣說,不過這個劫財還是會給不走運甲木帶來一些拍康,不是全部都是好的,

像錢財的部分還是一樣要注意,也是容易損財,

 

工作的部分也是有可能會變動,只是影響的磁場比較小,會比較hold的住。

那喜用的部分是啥捏,不走運甲木可以好好利用劫財帶來的好人緣,多結交一些好朋友。

走劫財的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廣結善緣,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別人也會喜歡靠近你。

所以可以多作一些連結人脈的工作,把你的好人緣作個連結,幫別人也會幫到自己。

走運甲木也是也會很容易認識人,結交人脈,不過在現階段的幫助性會比較低。(不幫倒忙就不錯...)

 

還有就是男生的感情,團員大部分都是女生我想,可以注意一下另一半的八字,

如果剛好是甲木,日柱地支是"子or丑or卯or亥",那就要小心跟另一半的關係,

特別另一半是走運甲木的話,跟另一半(就是妳)的關係變數會比較大,不過如果是明年結婚就可以應這個變動的局。

 

如果甲木本身八字天干有正官的,那就恭喜放鞭炮,正官可以剋劫財,把劫財的磁場降低,

那真的會差粉多,劫財的不舒服感起碼減少一半以上,損財的機率也會降低。

尤其是走運的甲木有正官的話,那真的要請吃飯,表示是有福報的,可以把這個最差的年擋過去。

 

除了上面講的走運不走運的差別,其他的部分就都差不多一樣,

劫財是不能投資、不能當老闆,最重要的是>>>不到最後關頭,不要換工作,雖然我知道會很想換,

真的,聽團長的話,能撐就撐,因為下一個會更好.....的機率是很低的。

真的撐不住,就來找團長吧!

 

寫個甲木就寫了一拖拉庫,流年真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講捏,我的my god。

跟大家說一下,會一直很囉唆的講走運甲木跟不走運甲木,其實也是在講強格弱格的不同。

只是我有答應過我老蘇,在部落格上不可以直接說身強身弱的規則,所以我用走運不走運代替。

因為這樣才能真的很準確的去看流年的影響,因為兩者差別真的是有點大,

這也是很多人在網路上看文章,一下覺得很準,一下覺得不準的原因之一。

其實身弱格如何判定,大家去別的部落格都查的到,大家多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

 

不過,我這邊寫的走運不是直接指身強,不走運不是就是身弱喔,那是對照流年跟喜用的結果。

所以大家還是去爬一下文,幫大家找了一下,古哥打關鍵字"第四節如何查表得知身強或身弱格局"

出來第一篇文章有個表,那個表跟我學的是一樣的,所以看那個表對照我的文章是OK的,不會錯亂。

 

好,繼續寫乙木(呼有點累了)

乙木乙未年流年走比肩,再重複一次月柱地支是亥、子、丑、寅、卯、辰的,有走運,其他的不走運。

 

走運的乙木,恭喜度過了劫財年,度過劫財的考驗,相信大家都更上一層樓了(也脫了一層皮)。

劫財的不舒服感,到了比肩會放鬆很多,那種卡卡的感覺也快要暢通了。

心情是放鬆了,但是明年行動上還是不能放鬆,因為比肩會奪偏財,就是有可能會有大筆錢要出去,

如果本身命盤天干十神有偏財的話,那就機率很高,流年的比肩會把本身的偏財奪走。

很遺憾的,拎北中了.......

李向霖  

我指的是上面的十神喔,我在現階段都不會講副星的十神,所以只要是講十神,都是指主星。

如果像偶一樣,日柱地支又剛好是丑,流年丑未財庫沖的話,那大概九成會出去大筆錢(連我都要抖了)。

不過也因為是走運的乙木,所以是有可能賺到錢的,因為財庫沖碰到走運會發,

所以對走運的乙木來說,明年就是大賺大花年吧我想,那就要來拼賺的比花的多啊(fighting)。

如果本身沒有偏財的話,不代表不會被奪,只是被奪的磁場會小一點,還是要留意。

 

偏財除了表示大筆錢財之外,在六親方面代表父親。

所以當比肩年的時候,除了要小心大筆錢被奪之外,也要小心保護父親。

如果年柱地支是"子"或是"卯"或是"亥",表示年柱地支會被流年動到形成局,

代表可能會為長輩擔心,這時候就要去看一下父親的八字,看一下明年流年是不是也顯示需要注意身體。

如果本身有偏財,剛好偏財長在年柱上面,那真的就要非常小心了,

代表長上的年柱上面偏財被奪,下面地支又動,機率會提高很多,不敢講絕對會怎樣,但是絕對要注意喔。

 

如果走運乙木本身有七煞的話,那就可以剋制比肩的氣場,七煞剋比肩。

比肩的缺點跟不良影響就會降低,我是有七煞在時柱,不過想想還是把老爸的八字拿出來研究一下,

因為只要有那個機率在就不能大意,錢可以再賺,老爸只有一個。

 

對不走運的乙木,比肩年算是個不錯的年,雖然沒有在走運,不過機會應該會不少。

比肩是朋友,會有不少好久不見的朋友來找,這一點其實走運乙木也會,只是不走運乙木更多,

然後這些朋友多少都會帶你一些不錯的好康,可能是介紹機會,可能是介紹工作,

總之就是不要閉俗,有朋友找就去一下,是可以抱著加減都會對自己有幫助的心情。

除了有朋友幫助外,也會很容易幫到朋友,只是要提醒一下,幫朋友之外自己的好處也要顧一下。

因為比肩很容易純幫忙,包水包電包山包海還包生小孩,然後帥氣的丟下一句"我幫朋友而已",

其實最好的應該是朋友好、我也好,朋友很爽、我起碼也要半爽,雙贏是最好的,

不然等到比肩過去,醒過來會覺得自己有點那個......口木。

 

雖然我是走運的乙木,不過我最近也開始有點作義工的使命感,包了很多溪桃,我一人作大家爽的那種。

寫到這裡才突然驚覺,講人講自己哈哈,所以寫八字是有好處的,就可以提醒自己,

明天去公司就把事情推掉哈哈,說對不起我流年作祟,一時義工上身。

 

所以應該是這樣說,比肩這個十神有優點也有缺點,

因為比肩是不走運乙木的喜用神,所以比肩流年對不走運乙木來說,優點是比較明顯的。

譬如工作認真執著、有朋友會介紹好康,容易結交到好友。

對走運的乙木來說,缺點就會比較明顯,奪偏財、被競爭、不服輸。

不是說不走運乙木就不會被奪偏財、不會被競爭、不會不服輸死撐,只是氣場會小一點。

所以走運的乙木,也是會有朋友介紹好康,只是沒有不走運乙木來的多,來了也要評估一下。

 

共同要注意的還是一樣,不行投資,不行開店當老闆,如果真的受不了,那就買房子買金條(最近有便宜)。

還有一個要提醒,明年的乙,會暗合庚,乙庚是天干五合之一,

庚對乙來說是正官,如果乙木本身有正官的話,這個正官會被流年合掉,那是啥?就是正官會出國深造一年。

會讓乙木缺少正官的氣場,在工作面會對升官有影響,講話的power會少一點,

對女生來說,要注意與另一半的關係,因為老公也可能因為這樣氣場出國深造了。

如果本身沒有正官的話,狀況不會這麼明顯,但是隱隱約約閃動著雙眼還是多少會有點fu的。

 

這樣講流年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理解,可以不可以都跟我講一下好了,

因為當看的人越來越多,好像責任越來越大,想要給大家比較明確的東西,而不是模擬兩可的說法。

特別是流年,有沒有運,強格弱格差很多,流年又是這麼重要,

希望大家能順利消化吸收,因為我寫完就好像賭聖周星馳發功搓完牌一樣(要公休三天)。

1128a89b045  

 

寫完流年虛脫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