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年大作戰正式開始了,此事真的不宜拖,

因為我發現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有乙未年的症頭跑出來,今年跟去年一樣來的很早,

昨天去彰化參加婚禮,碰到一個女性朋友,她一向事業心強,工作也很強,

之前雖然一直沒感情,不過也不會強求,沒人就專心工作,這幾年也買了兩間房子在收租。

昨天聊天的時候他跟我講,說想要明年結婚,要結婚當然是會替她高興,畢竟也是6年級的。

"啊妳交男友也不講一下喔?"想順便給她虧一下。"沒啊,現在沒男友啊",哇咧,那是要結個春天喔,

她說雖然現在沒有男人,但是她覺得她明年應該會結,而且她現在很想要結婚。

翻開八字一看,各位鄉親啊,原來是個壬水妹啊。

 

壬水的女團們是不是也像我那個朋友一樣,目前有在思...春天交個男友呢?

因為明年壬水流年暗走正官(明走傷官),難怪會有"我要官人"的強烈感受。

 

除了我剛講的壬水女之外,身邊的朋友跟團員也都陸續傳出被明年流年影響的事情。

所以不趕快來作戰一下不行了,迷幸團的團員們,大家衝啊~(是要衝去哪裡?!)

 

我們今天先討論一下大流年的氣場,各屬性的流年放在二次攻擊。

先看一下乙未年立春的八字盤,嘗試猜一下明年的狀況,

乙未年立春盤  

日主辛金明年走偏財,因為屬於是弱格,所以走偏財反而會破財,由此推斷在經濟面損大財的狀況。

天干十神有正財、正印、偏財,正財會壞掉正印貴人的氣場,正印也代表正道跟良心。

所以可能還是會有貪污跟黑心的東西一直跑出來,至於是不是因為貪汙會是黑心把經濟搞出狀況,則需要再觀察。

 

要注意的月份是明年的五月份,那個月流月氣場是"辛巳",對立春盤來講是走"比肩",

會形成"比肩奪偏財",流月的"比肩"奪走本身跟流年的"偏財",感覺有點口怖,

所以我都會勸要買房子的朋友,先等到明年中看有沒有啥狀況,假使沒事再來進場。

如果那時真的有事的話,也可以來撿撿便宜,現在還是現金最大。

 

除了迷信面之外,還有現在的經濟狀況可以幫忙歸納一下,

美國最近結束了QE,結束了2008年開始的一直以來降息寬鬆的政策,

投資市場堆測可能最快升息的時間事會在半年後,大抵也是明年4-6月之間,

如果美國升息,全世界都會跟著升,台灣也會跟進,升息對現在的房市比較不優,會造成房市下跌。

以上的八字經濟學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看法,不一定對,反正大家就矇看,

如果真的被我矇到,那就嘿嘿嘿了。(可以開投顧了)

 

如果真的經濟狀況會不好的話,哪些人在經濟上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捏?

來,把論八字app開出來看一下,對一下地支,看一下有沒有:丑。

如果地支有"丑"的,會跟乙未年的地支"未",產生衝局,丑未衝,這個衝是財庫沖。

財庫沖表是開銷會很大,錢會不知花到哪裡去。

如果有在走運的話,會花錢也很會賺錢。如果沒有走運的話,就是會一直花。

如果中獎的同學,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走運,再留言詢問一下,要給我日主跟月令喔。

 

除了丑之外,會跟流年地支"未"作用的還有"子、午、亥、未"。

產生出來的局如下

子+未=害局

午+未=合局

亥+未=半合局

卯+未=半合局

 

如果有局是發生在年柱,表示跟長上關係要注意,或是長輩的健康要小心(長輩有慢性病的話)。

也有可能搬家,或是換工作(因為跟你的長官分離了)。

 

如果局是發生在月柱,月柱表示內心,會比較悶,想法容易被困。如果是害局的話有可能想法會大變。

 

局發生在日柱,表示健康跟配偶,如果是害局,代表你跟你的健康跟配偶分離,

合局的話有另一半的人會為感情擔心,或是想把另一半幹掉。

沒有另一半的人,則是有可能有人出現,因為合局代表改變現狀。

 

發生在時柱的話,就代表工作跟小孩會受影響。

流年地支動到時柱,通常會想換工作,或是一直為工作擔心。

應該不會想換小孩,因為不能換,那就是會為小孩擔心。

如果沒有小孩想要懷孕的話,則是有可能會給你送子喔。

 

大致上整體流年大致就是這樣,其他等討論各個屬性流年再來講好了。

其實我在寫文前一直想要用youtobe,不過很多技術性因素無法克服,

譬如相機腳架找不到,然後溫某不肯幫我當攝影師,說手會痠(過肩摔手會痠),

電腦的攝影機畫質又太爛,拍不出我八字周劫輪...喔不..是八字林志文的風采(小時候大家都說像)

所以還要去買一個內建美肌可以開到5的攝影機,總之我是一定會克服所有問題的,

一定要推出"八字甲乙丙"的服務來跟兔特ABC軋一下(其實鏡頭恐懼症最口怖)。

 

還有等我回信跟回留言的團員們,我真的很努力在回,相信我.......

 

努力回信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