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文又來了~不過這月經文好像已經是本單位的重點業務,

說真的最近真的好累,因為劫財月的關係,事多精氣神也不太優,

不過我知道有更多的團員比我更需要打氣跟鼓勵,所以這是一定不能漏的。

 

最近因為工作事情多,所以回信留言跟寫文的時間變得很少,就在想有沒有更快速有效率的方式。

加上最近跟一些團員見面,市調他們對文章內容的吸收程度,

結果發現其實大家對文章內容很多都是有看沒有懂,雖然人氣有一直在增加,

但是我寫文不是要很多人氣,是要很多人懂,然後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東西,這樣的人氣才有意義。

 

所以本單位最近會嘗試一個新的服務,人家有tutor ABC,本單位有山姆甲乙丙。

沒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山姆的八字youtobe實境秀,coming soon in 2020(哈哈講久一點),

其實也沒有確切時間,就懶的寫的時候就用講的,也可以試試看用講的效果會不會好一點。

本來今天流月運勢就想用講的,但是我昨天沒睡好狀況不好臉有點腫(麵龜跟瓠仔是有差嗎?!)

還有就是要等我先找到一件道袍,總要有個打歌服you know的。

下載  

 

其實可以直接從這裡開始看,上面是廢文講爽的,

大家上個甲戌月真的辛苦了,有些人是撐得很苦,有些人是爽的很苦呵呵。

不過好像還是咬牙苦撐的人比較多一點,像團長就是咬的牙都斷了好幾根。

而且甲戌月真的是事情一大堆,都是一些怪事,好像啥麼都有問題,

什麼都不能吃,跟朋友開玩笑以後抽菸飽就好,搞不好抽菸還比較不傷身體(誤~請勿模仿)

從昨天晚上八點開始的流月是乙亥月,節氣上是立冬,昨天薑母鴨應該大爆炸。

這個乙亥流月會一直持續到12月7號,請大家告訴大家。

地支亥是代表驛馬,表示這個月要多小心交通的狀況,如果命盤裡面有"巳"的機率高一些。

因為本命的"巳"會跟流月"亥",形成"巳亥衝",是"驛馬衝",容易有車官。

如果命盤中的"巳"在日柱的地支的話,就是第三柱的地支,那邊代表疾厄,車官受傷的機率更高。

 

還有就是最近看了許多盤,發現明年的氣場已開始明顯作用,跟去年一樣,

一般來說明年的氣場都是在中秋過後才會慢慢加重,不過這兩年都很明顯感受到,

中秋一過,明年的氣場就很強烈,從看盤就知道,很多本來明年才會發生的事,最近就開始爆發。

我會趕快寫(或是講)明年的流年,讓大家可以準備一下,也想再開迷幸會講流年....

 

甲木:比肩年劫財月(明年走劫財)

這個月有今年比肩的氣場,還有這個月劫財的氣場,再加上明年劫財的氣場。

total兩個劫財,一個比肩,這個月精氣神會比較不夠,更需要早睡早起養氣。

比肩跟劫財都是錢財的問題,要全力防賭錢財被劫的機會(投資、借資),

如果真的快要守不住,乾脆自己花一花比較實在,錢花在自己身上起碼買個拎北爽。

在心情上可能比肩流年不服輸的氣場應該會明顯減弱,應該是被劫財主導,

劫財就是表面微笑,內心幹幹叫。很敏感,一點小東西會想很多,覺得被針對。

工作上也會因為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敏感,影響工作的表現,或是覺得不喜歡目前的工作。

甲木月令地支是"亥、子、丑,寅、卯、辰"其中之一,就是第二柱的地支(右邊算起),

以上說的情況就會很明顯,如果月令不是那幾個地支的話,就比較還好。

要注意的日子:因為劫財會劫正財,所以碰到正財日要注意,狀況會最明顯。

甲木正財日:11/14、11/24、12/4。

 

乙木:劫財年比肩月(明年是比肩年)

乙木的同鄉先看一下上面的甲木,應該會是心有戚戚焉,上個月就是這樣過的,

要互相擊掌的是,送走最後一個劫財年劫財月,真他X的被劫的一乾二淨,

基本上我的重點已經都放在明年的比肩,而且已經強烈感受到比肩不服輸的鬥志,

這個月可以拿來當比肩年的暖身月,先給他預習比肩一下,

比肩跟劫財不一樣,比肩是競爭,就是要準備跟別人輸贏了,本團的人只準贏不準輸喔!

如果乙木同學月令地支有"亥、子、丑,寅、卯、辰"其中之一,就是第二柱的地支(右邊算起),

贏的機率就會高一點,如果不是那幾個地支,就要更拼,提高勝率。

比肩會奪偏財,如果乙木同學本命有偏財,這個月要注意偏財的問題,

偏財代表父親,大筆錢。這兩個方面要注意。啊本命沒有偏財則是要注意偏財日,

乙木的偏財日是11/14、11/24、12/4。

 

丙火:偏印年正印月(明年走正印)

丙火上個月有沒有碰到很怪的事情捏,溫某倒是中一件,

因為她上個月偏印年偏印月,我就一直叫他小心交通,如果有開車出去就叫他帶一堆法器防身。

他開車是真的都沒出事,結果中"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才幾歲就要去建生中醫了。

中這個真的是有夠怪,我也只能安慰她"流月、流月",過了就沒事了~(101句,聽到會吐)

怪怪月過了,這個月正印應該讚的,加上明年是正印年,貴人的氣場很強,

尤其是丙火地支月令有"申、酉、戌、亥、子、丑"其中之一,貴人氣超強,

如何使用?多出去跑,多參加活動,多去碰人,貴人就在人群中,貴人不在家裡啦!

本月切忌懶懶不想動,丙火地支如果不是上面那幾個,惰性會比較明顯,

總之就是走出去,接觸的人多了,與人交際就要多用心,不要因為相處失當,

招來小人,因為還是有今年偏印小人的氣場在,不過我想氣場的影響應該不大。

正印怕正財,正財會破壞正印氣場,本月丙火的正財日是11/16、11/26、12/6。

 

丁火:正印年偏印月(明年走偏印)

丁火同學也是先看一下上面丙火,就是溫某的案例,先體會一下,

上個月丁火有沒有全員出動啊,認識了多少貴人啊,也不一定馬上就會發酵,

有時候是以後才會幫到妳,總之與人為善,貴人自然會靠近的。

本月偏印的丁火,想法上會比較靈活,也會有比較新的想法,如果用在工作上應該是不錯。

不過丁火身邊的人本月會覺得他們不好溝通,啊丁火就是提醒自己多聽別人的建議,

就算不聽也要好好溝通,感謝別人給你建議,不然偏印月加上明年偏印的氣場,

是蠻容易有小人出現,如果丁火月令地支是有"寅、卯、辰、巳、午、未"其中之一的話,

有小人的機率會更高一些,所以在與人應對進退時要更聰明喔。

偏印怕遇到食神,會形成梟印奪食,丁火本月的梟印奪食日是11/14、11/24、12/4。

這幾天不要下決定,不要任性而為,沒事早點回家看電視。

地支有"巳"的丁火這幾天避免騎車、開車。

 

戊土:七煞年正官月(明年流年走正官)

上個月煞年煞月真的是辛苦了,希望大家都平安,今年最難熬的一個月掰了,

是有聽到身旁有個戊土團員,在煞年煞月煞日被火了,沒關係反正那個工作也不好,

這個月正官來好好找個工作,來迎接明年苦盡甘來的正官年。

正官是官位、名聲、好的男人。不過如果戊土妹本月遇到心儀的男人,還是先放一下比較好,

還是等到七煞年完全過去再來在一起,就是農曆年後其實也蠻快的,

如果戊土妹是上個月遇到男人,那就真的不OK的機率真的是非常高,我昨天就碰到一個案例。唉

剛走過七煞的戊土,正官月可以來休喘一下,有事叫別人去,畢竟官字兩個口,講話有人聽。

這個月怕啥,一個怕命盤本身有傷官,那要非常非常小心,我已經有個朋友卡到官司。

另一個怕傷官日,本月戊土的傷官日是11/16、11/26、12/6。

 

己土:正官年七煞月(明年流年走七煞)

己土妹上個月有沒有找到如意郎君捏哈哈,上個月沒有的話就個月就算了,休息一下。

七煞代表的是壓力、魄力、血光、如果本身地支有巳的話,有可能會因車官受傷,

心理層面上會有莫名的壓力,要找到舒壓的方式,喝酒....應該不是個好方法(團長專用)

化七煞101招就是多去廟裡走走,正印可以化解七煞氣場,

本月也可以多吃青菜少吃肉,因為吃肉會增加本身的煞氣,常去素食100吃到飽報到吧!

如果己土月令地支是巳、午、未的話,本月會很有魄力,超殺,跟她拼到底。

如果不是那三個地支的己土,本月身體就會弱一些,持盈保泰為主。

己土本月要注意七煞日,是壓力最重的日子,11/10、11/20、11/30。 

 

庚金:偏財年正財月(明年走正財)

財會不會有點太多呵呵,所以想當然爾本月還是繞著錢財跑,

今年已經偏財習慣的庚金,這個月可能會開始精打細算囉,

這樣也好,畢竟今年大手筆慣了,也該收收心開始學習開源節流了。

如果正在謀職的庚金,本月是個找工作的好時機,

目前是有工作的庚金,月令地支如果不是申、酉、戌的話,為工作操心的機率會比較高。

今年女人緣不錯的庚金男,從這個月開始也可以好好專心對待另一半了。

正財怕劫財,所以庚金本月要注意劫財日,11/16、11/26、12/6。

碰到劫財日,心情會比較鬱竹,容易破財。

 

辛金:正財年偏財月(明年走偏財)

財還是很多,偏財的氣場比較大,心情上會比較放鬆,

不過不要因為心情鬆就跟著手很鬆,這個月容易出去大筆錢,

尤其地支月令不是的申、酉、戌的話,出去錢的機率會比較高,

如果原本有鎖定要買的東西的話,可以在這個月買一買。

就是不要一點一點花,然後整個月花的很開心,結果也不知道花去哪裡。

除了錢財之外,本月也要多注意父親的身體,可能會微恙一下。

偏財怕比肩,比肩會奪偏財,所以本月要注意比肩日11/16、11/26、12/6。

在比肩日是損大筆錢的高危險期,可以把要繳的錢選在那天繳。

 

壬水:食神年傷官月(明年流年傷官)

今年一路金黑皮的壬水,這個月終於要發飆了,大家閃遠一點喔。哈哈

傷官的完美主義(挑剔),路見不平(易怒),以上都...沒有....是不可能的。

壬水同學們就趁這個月好好調適,因為明年一年都要面對這樣的氣場,

提早找到調適的方法,就可以提早享受傷官的優點,

傷官的優點如下,工作力、分析力,學習力,三力合一,三位一體~我要寫個"強"字。

0702-2  

如果八字本身有正官的同學,特別是女生,本月跟另一半少說少錯,沉默是金。

沒有正官的團員,則要留意本月的正官日,11/14、11/24、12/4。

這幾天是壬水的傷官見官日,諸事不宜,早點回家休息。

 

癸水:傷官年食神月(明年流年食神)

辛苦了一年的癸水,本月要開始舒爽了,心情上應該可以放鬆不少。

不過心情放鬆,也要小心嘴巴放鬆,食神代表口服,如果一直點唱"管不住自己"的話,

49b922bf8e76d  

那可能胖神可能就會讓妳一次愛個夠了,這個本人有褲子都穿不下的切身之痛。

如果在工作上一直不太順的癸水,本月開始也開始會有好事發生,

就算要換工作也會較容易找到好工作,不過如果本身有正官的話,還是等到過完年比較保險。

因為今年是傷官,這個月是食神,食神加傷官叫作食傷混淆,

食神混淆的人會容易自負,比較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議,這是要注意的地方。

食神很好,不過就怕偏印,本身有偏印的癸水同學就不能太樂觀以對,

要注意小人的出現把辛苦半天的成果奪走,而且這個小人可能是自己,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或是衝動,輕易的放棄自己辛苦經營的___。(自己填空)

在日期上則是要注意偏印日,11/16、11/26、12/6,這幾天是梟印奪食日。

 

這一篇我從早上10點寫到下午一點,又從晚上八點寫到九點半,下次真的要來youtobe一下了。

 

用力寫流月是嘻哈的...(不知道youtobe上這句話要怎麼詮釋)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