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個甲戌月目前過的如何捏,我一開始都還可以,直到我的手機出問題....

我的論八字app熊熊打不開,卸掉重新安裝也是一樣,

這代表我論八字裡面兩百多筆的資料要跟我珍重再見了,喔no!!不要走!!!(向天吶喊)

在資料消失的那一霎那,感覺好像失明看不到世界,無法想像打開app列表是一片空白,

所以這兩天都在跟手機搏鬥,回復原廠設定起碼五次,

目前為止還是沒用好,只能拿去給三爽維修了,

劫財年劫財月.....我咧"看".....左邊有美女!!流月觀察報告完畢。

 

回到正題,上個禮拜有個八字已經學的不錯的團圓line我,分析刀哥的八字流年,

我才知道這個震驚社會的新聞,其實也沒啥震驚,只是新聞感覺像是在報導學運般鋪天蓋地,

(小弟以曾經身為媒體人的身分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也為我傷官憤青發作再度道歉)

跟團員line完之後,回到家溫某也跟我講這件事(溫某也知道表示真的很鋪天蓋地)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我突然就變成她發洩的對象,"你們男人為什麼可以這麼X!"(邊講邊搥ing)

拎北原本已經躺平準備圓寂,突然遭到亂掌攻擊,頓時睡意全消。(準備要還她龜派氣功)

本來看到很多新聞事件,都習慣性會八字當事人一下(是八字不是八卦喔),

一般當下都不會想把研究結果寫出來,一來怕麻煩,二來也不想消費已經出事的人。

等到事過境遷大家淡忘後,再回頭討論一下倒是無妨呵呵。

 

不過這次我想要寫一下,我常覺得很奇怪,名人的身邊正常應該會有個八字老師才對,

幫他們看每個流年啊,適合往那邊發展啊,最近是不是少講話啊,還是小心小人之類的,

因為有時看出事那個人的八字,常常都是顯而易見,只要對八字有基本認識就看得出來,

啊怎麼都沒有人叫他們要避開,這讓我一直很不解。

所以就想說寫一下,希望有名人或是他們身旁的朋友或是同事,可以請他們來學八字(哈哈),

或是派一個人來了解八字,幫名人隨時看一下,降低出事機率。

也可以降低我以後被亂掌攻擊的機率(這是拎北主要的目的)。

 

他們細部的八字盤這邊就不po出來,有興趣的團員古哥一下,再星橋一下就知道了,

這邊只拿幾個重點出來討論一下,主要是讓大家有用的到的東西。

先講他們雙柯(刀哥也姓柯)日主都是己土(好巧),今年甲午年,流年的甲會合住日主己土,

因為甲己合是天干五合之一,就是甲碰到己就是會產生合的磁場。

當日主被流年合住,俗語叫作被太歲合,今年頭腦會不太清楚,容易下錯決定。

就像戴了一頂全罩式安全帽一樣,外面講話聽不太清楚,自己講話外面也霧煞煞,當然容易下錯決定。

 

所以己土的捧油,這一句送給妳們"這一年,我不作決定"。哈哈。

當碰到重大的決定,就嗆這一句,如果有人問是誰說的,就說...鐵拳無敵孫中山說的。

不過今年正官年的己土,很容易碰到結婚這個大決定,對象可要慎選一下。

 

講到己土正官年,又要提一下傷官見官,真的是提到我的都先了。(註:累了)

不過就是會很多人一再的中,就算平常鞭闢入理的大作家,碰到這個年還是會講錯話挨轟。

身為傷官見官專家的我,其實非常知道他的意思不是那個,但是講出來就是那個,

他一定很奇怪怎麼會被大家曲解成這樣,一定很無奈怎麼大家都沒聽懂他的意思。

沒錯,這就是傷官見官。他己土帶傷官,今年正官年。(傷官見官也容易下錯決定)

 

最最重點來了,一般除了看流年走哪個十神(正官、正財....)之外,還會看跟日主的剋合關係。

日主如果是這個,那這裡真的要看仔細了

未命名  

拿自己的出來看一下,看看自己在這個位置是不是己未,如果是己未那今年就.....讚!

今年流年是甲午,流年天干的甲,跟日主的己,會形成甲己合,剛剛講過了。

腰瘦的是流年地支的午,會跟日主下面的未,形成午未合(六合之一)。

天干合,地支也合,術語叫"天合地合",字面上看起來好像感覺是天時地利人和那種。

其實......兩位柯大哥日主都是己未,這樣講應該大家就瞭了。

 

也不是只要是己未這一年鐵定出事,天合地合年,用人話說叫作算帳年。

平時行的正,無為非作歹,不隨地便溺,不亂丟圾垃,今年就會有好事花生。

像我的一個己未妹妹,平常就是多行不惡,所以今年就恭喜獲得婚姻一玫。(不過應該是有亂丟過垃圾...)

 

如果平常有作一些比較走鐘的事情,特別是今年還繼續作的話,就....u know的。

己未的捧油如果到今年還沒碰到好事或壞事,就牢記作好事說好話,別走鐘。

畢竟今年還沒過完喔....嘿嘿嘿

 

所以懂八字真的是好處多多,如果趁早知道自己是天合地合年,知道會被算帳,

今年先避避風頭哈哈沒事.......那是消極的。

積極的應該就直接把走的鐘扶正,人非聖賢,每個人都會有走鐘的時候me too。

人生就是這樣,在犯錯中學習,累積智慧,所以我有很多智慧哈哈,

自從懂八字後,知道每個人都會有全罩安全帽年,起肖年,自己不自己年,拋家棄子年....

好像慢慢對人的行為會比較多一點同理跟包容,我想這也現在社會需要的。(太嚴肅捏歹勢)

 

想查自己哪一年是天合地合年算帳年?

第一步,先找出自己日主,請上星橋,布告欄有教。

第二步,找出跟妳日主天干合的天干,天干五合:甲己合、乙庚合、丙辛合、丁壬合、戊癸合。

第三步,找出跟妳地支合的地支,地支六合:子丑、午未、寅亥、卯戌、辰酉、巳申。

第四步,翻萬年曆,看那一年match到。

第五步,調鬧鐘,那年一月一號要用個超級響亮的聲音提醒自己,老闆!算帳!

 

ex:團長是乙丑,所以天合地合年是庚子年,天干乙庚合,地支子丑合。

哇咧,民國109年,這麼快?!還有六年就到了,太震撼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查,

我要趕快開始多行不惡了,先從不亂丟菸蒂開始。掰

 

多行不惡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