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甲午年甲午月,內行的團員就知道這個月又是重點月了。

甲年甲月,雙甲出動,代表啥咧,代表這個月會很假....啊哈哈是很甲啦!

甲甲甲有夠甲的意思就是,甲午流年的氣場這個月是最強的。

所以今年到現在發生的許多奇怪事,這個月有可能還是繼續,甚至還會更怪。

因為對今年的立春盤來看,是偏印年的偏印月,怪年怪月,唉~不知道還能怪到哪裡去。

 

甲木 比肩年比肩月

超級執著、不服輸月來了,不要浪累時間去作一些意氣之爭,

比肩如果運用的當其實不錯,就是可以很專注,作事反而比較容易成功。

本月不要投資就是了,因為是奪偏財機率最高的月份。

不過本月求偏財是可得的,因為甲戌月的戌在五行上是屬於陽土,在五行上對甲木來說是偏財。

 

乙木 劫財年劫財月

都被劫了這麼久,劫財年的劫財月也沒在怕的,其實有感的乙木最近應該會感覺劫財在遠離。

這個劫財月就當作再跟劫財臨別溫存一下吧,不過我想乙木共同心聲應該是可以不要嗎?!

個人是認為氣場的強度大概就是回到中秋之前那樣,不會特別加強多少,希望啦呵呵。

一樣也是不要投資,健康要顧好,情緒要保持穩定,一個月很快就過了。

還是有好消息的,戌五行對乙木來說是正財,對工作上是會不錯的喔。

 

丙火 偏印年偏印月

丙火人就跟今年的代表整體運勢的日主一樣,要進入怪年怪月,

這個怪年怪月如果是丙火的個人,就要注意人際之間,慎防因為人事沒處理好,小人出現。

加上戌對應丙火來說是食神,對於這個流月暗走的是食神加偏印的梟印奪食,我咧

所以丙火這個月諸事謹慎,防意外,情緒起伏大,生氣的時候不要下決定。

這小人月過去後,貴人就準備來了。

 

丁火 正印年正印月

媽媽年的媽媽月,最需要為媽媽擔心的月份,因為戌對應丁火來說是傷官,

有機會為媽媽有情緒上的波動,如果是吵吵架就還好,希望不是因為媽媽傷體而傷心難過。

不過也是有好的,畢竟是貴人年的貴人月,貴人氣場最強。

多出外走動,越不想動越要動,才能納進貴人的氣場。

 

戊土 七煞年七煞月

只能說這個月戊土殺很大,不過戊土應該跟乙木一樣,最近開始感受到明年正官的舒適感,

所以我想這個月的七煞氣場,最多也是跟回到中秋之前的水平,就在給他殺一下吧!

女團員們如果這個月有男倫出現,要小心喔,因為現在處在一個官煞混淆的狀態,

就是對男倫辨別力會下降的時期,對象要慎選捏。

還有這個月是個遠離媽媽的月份,因為正印媽媽會無條件幫戊土擋煞,用去多去寺廟化解。

 

己土 正官年正官月

讚.....官官相護到天邊,己土妹如果最近有男倫開始大量蜂擁而至的話,

這個月是可以考慮選擇一個給他成交下去,這個月比較容易選到對的人喔。

工作上如果有機會晉升,不要懷疑那就是妳的哈哈,

總之這個月看起來是相當威力顧,不過也要小心正官太多衍生出的口舌跟糾紛。

 

庚金 偏財年偏財月

庚金這個月可以說是爽翻了,心情應該會好的不得了,凡是好溝通。

如果本命八字天干有比肩的就開心不太起來,偏財歡喜心會被奪走。

這個月也是容易大筆財出走的時機,有啥想買的就買一買吧!

庚金如果月柱地支不是申、酉、戌的話,本月也是一樣要注意小朋友大量出走(印在紙上的),

除了以上兩種之外的庚金,這個月真的只能祝你春夢了無痕了。

 

辛金 正財年正財月

辛金雖然沒有庚金那麼爽,起碼也有一半,穩定中求發展。

男生老婆月,旁邊有人就多注意一下囉。在找工作的團員機會很大。

如果辛金月柱地支不是申、酉、戌月的話,這個月是會比較為工作擔心,

不過找到工作的機會還是會比一般來的高一些的,也要注意金錢的流失。

 

壬水 食神年食神月

有沒有天理啊哈哈,壬水今年已經爽這樣,這個月還要爽上加爽(純忌妒沒事),

這個月我想也無需多說,還是祝壬水們春夢了無痕,好好抓住食神的尾巴,因為明年要開始傷官了。

要增產報國的趕快作一作,食神對女生代表小孩,這個月中獎機率大(不想生的要注意),

食神代表才華洋溢,可以藉由吃喝玩樂來拓展人際,來運用這個機會發揮實力,也可以賺到大錢。

食神也代表一個專業的學習,不管是工作或是嗜好,對你都是一個很好的提升或幫助。

 

癸水 傷官年傷官月

癸水們再忍一忍,有些癸水這幾天已經開始陸續爆發,有些是自爆,有些是被爆。

不過我想可愛的癸水應該還是可以忍的住的,不過暗幹在心裡也不太健康。

那就透過學習來把宣洩傷官的不滿情緒吧!在這超強的學習月份裡。(八字報名專線在最下面)

不想學八字的話哈哈,就多看書吧!最近在看一本"先傾聽 就能說服任何人",

這本書名很八股的書,裡面在教人如何培養同理心,達到說服的目地。

如果癸水們遭到不平等的待遇,就發揮最大最大的同理心去告訴自己她不是故意的...(擊破木板ing!!)

不然就再服用影片(片名也八股) 超越極限 (還可以邊學英文喔)

 

團員們平安度過甲戌月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