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討論流年的重點都放在每個不同的屬性會發生的狀況,解讀每張命盤各自的情況。

總覺得好像是真大師才有辦法去論一個年整體的狀況,以前應該是國師才有資格講國運的吧我想。

因為今年實在太多離奇的東西,每次看到怪事,我就不禁想說到底是啥原因啥磁場造成的。

所以才會寫了上一篇"甲午年,起肖年",最近也一直去煩老師討論這個事。

 

題目叫作筆記是因為我也不太確定這樣的研究方式是不是完全正確,只是把研究做個紀錄。

如果對這個有興趣的人就看一看,沒興趣看不懂也可以直接跳過。

因為是筆記,所以文字我自己看的懂就好哈哈,有興趣但是看不懂的人,就再留言吧!

 

2014年的立春盤(2014年2月4日交立春節氣的時間是卯時)

甲午年立春盤  

論本命

天干正財壞正印,丙火身弱正財正官非喜用,正印喜用被正財壞。

地支丑午害,害到財庫跟配偶,巳丑半合金,對丙火來說是財,加重財壞印。

巳丑半合少酉,酉的特性會明顯,桃花夠強,酉會自刑。

流年甲午走偏印,丑午害月柱(財庫),午刑午日柱(配偶)。

 

天干財壞印,把貴人害掉了,也把佛心正心壞掉了,人容易走偏。

地支本身丑午害,配偶關係主分離變數,再加上流年害月柱內心,想要得不到,

跟配偶這個分離的害局,讓人想要得不到的時候就會走偏激的路線,就算明明知道這是不對的。

月柱也是財庫,害到財庫,錢財外流。刑配偶,為配偶鬱竹。

流年走偏印,人想法有獨樹一格有創意,也易高拐偏激,為反對而反對,容易發生平常碰不到的怪事。

 

以上是對整體甲午年的氣場分析,以下是流月與大事件的對照分析

 

3月18日太陽花學運 丁卯月戊子日

對立春盤來說,是偏印年劫財月食神日,劫財劫掉正財(歡喜心),本身的正印又會生比劫,加重劫財的氣場,讓人的內心更加煎熬。

劫財劫時間、金錢、健康、感情。在這裡是劫人的時間、跟金錢。

或是應該說是大家感覺自己的金錢要被服貿劫了,所以去遊行讓時間被劫,希望以後不要被劫金錢。

偏印年跟食神日形成梟印奪食,容易做出很決絕的事,幹脆走上街頭拼一下。

 

3月24日馬來西亞飛機飛一個不見了 丁卯月甲午日

本來只論台灣,因為區域磁場可以反應大宇宙磁場,但是這個太怪小了,所以還是討論。

跟太陽花一樣,同樣是偏印年劫財月,3月24日是偏印日,我本來還以為是偏月年偏印月偏印日咧,

偏印年偏印日,奇年奇日,再加上一個劫財,真的會把一台飛機劫一個不見彈嗎?

那劫財除了劫時間金錢健康感情之外,應該可以再加上一個劫飛機。

 

4月16日韓國沈船 戊辰月丁巳日 食神月劫財日

食神月跟偏印流年形成梟印奪食,再加上劫財,恩好熟的組合。

 

5月21日江子翠捷運殺人事件 己巳月壬辰日 傷官月七煞日

流月的傷官遇到立春盤的正官,形成傷官見官,為禍百端,碰上七煞日爆發。

 

5月30日 合宜住宅弊案 己巳月辛丑日 傷官月正財日

一樣在傷官見官月裡,糾紛官司訴訟,正財日壞正印,政府官員走偏索賄。

 

7月23日 復興航空墬機 辛未月乙未日 正財月正印日

又見正財壞掉正印,因為正印對這個立春盤蠻重要的,所以一壞掉就有不好事發生嗎?

月跟日又是正財壞掉正印,還真的是有點巧。

附註:流月地支未,動到了立春盤三柱。

 

7月31日 高雄氣爆 辛未月甲辰日(發生時已經子時) 正財月偏印日

一樣還在正財壞正印的流月裡,一樣是地支動三柱。年跟日都是偏印,跟前面的馬來西亞的組合一樣。

 

再排一下接下來的流月

甲戌月 偏印月,偏印年的偏印月,雙重偏印,還會有更怪的事嗎?

乙亥月 正印月,偏印年的正印月,流月正印被本命正財壞,又是財壞印,需觀察是否與前兩次一樣。

丙子月 比肩月,偏印年的比肩月。

丁丑月 劫財月,偏印的劫財月,還會再劫走東西嗎?

 

以立春盤來分析整年的氣場目前看起來應該是還算OK,至於流月則需持續觀察。

這個方法還在實驗階段,目前看起來OK,不代表就是對的,還需要時間來驗證。

不管對或錯,在這個研究的過程中,還有很有收穫的,起碼不會讓我覺得這樣砍來砍去以後會是常態。

人生還是充滿信望愛的。

 

認真做迷幸研究寫筆記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