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笑~太強~    不key~ 會被撞到地上!

key笑~太強~    不key~ 會被撞到地上!!!

(請配以下MV服用,副歌改一下就好)

 

好!key完笑,有好一點了沒!

 

大家有覺得嗎,今年到目前電視新聞報出來的問題或是案件都很像,

幾乎每天都有因為我看妳不爽,然後就把你揍一揍或是桶一桶,

恐怖情人最近也是幾乎每天都有,搞得大家都不是很敢分手,

不然就是不敢跟剛跟男(女)朋友說掰的異性朋友走在一起,以免池魚。

 

最近夜店殺警察的案子也是,一群酒後情緒失控的浩南跟山雞,準備要去演好幾十季監獄風雲了。

殺警察之外,砍家人的也是一拖拉庫,因為要錢不給砍爸爸的,因為爭財產砍兄弟的,前一陣子也是粉多。

講到今年的砍人不能不提板橋捷運的鄭先生,不過他應該不是因為情緒失控,只是也剛好挑今年行動。

 

反正諸如此類的社會事件,今年一直發生,我開車上班的時候聽新聞,有時都會錯覺怎麼每天都在報同一條新聞,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案情是一模一樣,只是主角每天不同,是有發劇本給那些人嗎?!怎麼可以每個案子都那麼像?!

 

2014這個年,讓很多人會情緒失控然後就阿達了,捷運砍人,恐怖情人,夜店殺差人,

大多數都是情緒或是心理上的管控出問題,然後人就開始大爆走變成浩客,

電視上很多學者或是專家會用專業的邏輯去分析,試著找出到底是啥咚咚讓大家變成這樣。

我們無所不能的八字當然也可以來幫忙找答案,而且這個答案我還蠻滿意的,呵呵。

 

在八字萬歲的世界裡,今年會這樣,是因為甲午年的那個"午",

地支庫馬花有提到,"午"代表著桃花,代表著人際關係,情緒,也代表感情。(不知道的請爬文)

在這個桃花流年裡,會有很多事情都是圍繞在這上面的,簡單說今年的這個午,就是讓人起肖的原因。

 

簡單講今年就是會有很多人超級不爽,平常可以壓的住,今年就是特別壓不住。

不理性的就到處去砍人,理性的人就去佔領立法院,占領金鐘廣場(現在去香港自由行應該超便宜),

順便預告一下,這個禮拜無殼蝸牛還有占領仁愛路、睡在帝寶前面的活動喔!我們帝寶見囉呵呵!

所以算一算,今年也可以算是示威遊行年,算也蠻符合中國人你作也我也作的風格。

 

今年快過完了,那明年咧,明年是乙未,未是財庫。

等到明年大家就不會再為情緒傷腦筋了,要開始為錢傷腦筋了。(起碼實際一點)

我是覺得可信度還蠻高的,回頭看一下,2008年金融風暴,那年是戊子年,子是桃花沒錯不是財庫,

不過從維基查美股開始無量下跌是從9月15號開始,9月15號就是中秋節後一天,

流年氣場是從中秋節過後開始轉換,隔年的氣場是己丑,丑是財庫。(中秋變盤喜金ㄟ)

再看我沒啥印象的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風暴從1997年6月開始,那年的流年是丁丑,又是丑!!

這樣講不是要嚇大家(其實是嚇到自己),如果覺得有道理的人,投資就保守一點吧!

作業務或是作生意的,就趁現在趕快賺多一點,然後現金為王。(如果信的話)

 

用地支財庫、驛馬、桃花來分析每個流年的話,財庫年比較多金融的情況,驛馬年則是交通,桃花年就是人際、情事。

不過這種分析方法還是算比較大方向的,抓個感覺,對初學者來說是比較好理解的。

看下面那個表就知道,也不是每個桃花年都會砍一堆人,每個財庫年都會大崩盤,每個驛馬年都會有大空難。

只能說是這方面出事的機率比較高,大家可以多注意,反正多注意也不花錢,就矇注意一下。

 

不過明年的經濟狀況是真的要注意,這幾天我一直在研究這個,用庫馬花之外,再搭配立春命盤,還蠻準的我覺得,下篇再跟大家討論。

 

小弟秉持著研究精神(雖然我沒有偏印),把1990年到現在的流年跟大事件整理了一下,讓大家趣味一下

時間有限,無法把每年的大事都填上去,誠徵一名團員填表手哈哈!!

西元 流年天干 流年地支 庫馬花 事件
1985  
1989  
1990 股市上萬點
1991  
1992  
1993  
1994 華航名古屋空難台灣航空史上傷亡最嚴重的空難。中華航空140號班機空難也是日本自從1985日本航空123號班機空難以來最嚴重的空難
1995  
1996  
1997 亞洲金融風暴發生於1997年7月至10月
1998 2月16日 - 中華航空676號班機因降落不當,而墜毀在桃園機場附近,導致包括機組人員及地面人員202人全數罹難,之後史稱大園空難
1999 1999年9月21日大地震 
2000 2000年美國網路泡沫化 , 電子股大跌 台股從4月6日10328點跌到10月19日5074點
2001 2001年9月11日 美國911事件
2002  
2003 SARS爆發,股市一月跌10%
2004  
2005  
2006  
2007  
2008 2008 915全球金融風暴重創台股,台股16日再跌295點,兩天狂瀉554點一度摜破5600點 
2009  
201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

 

甲午年現金為王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