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well~well~everybody這個中秋節過了如何捏?

團長是過了一個很忙碌的中秋節,一直ㄗㄨㄥˊ 來ㄗㄨㄥˊ 去,

最近真的是劫財發揮到最高點,時間都卡的很死,所以幾乎都沒有時間來寫八字。

本來還想說發文跟大家告假一個月,讓大家知道公休時間,就不用每天來這邊空等待。

不過昨天臉書收到團員Benoit Chen的敲碗私訊,簡短有力問我"山姆哥,癸酉月呢?"

心裡一驚,對喔~又要交節氣了,而且中秋節是個很重要的時間點,不寫好像不行,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會寫的比較精簡一點,有問題的話留言討論好了。

 

進入了癸酉月,過了中秋節,等於今年的流年過了一半多,

中秋節是流年與流年交替的時間點,過了中秋之後明年流年的氣場就會慢慢進來,

所以常常有團員會聽到我說,先撐過中秋就會好一點了,中秋真的是一年裡很重要的節日啊!

所以大概把沖合害刑介紹完,就會來開始講明年的流年,讓大家先預作準備,

如果時間允許,再來辦個流年迷幸會如何,哈哈,期待吧!

 

癸酉月流月運勢

甲木:比肩年正印月,貴人月,要多出門走動,比肩有點孤僻,正印又懶得動,

正印生比劫,正印會加重比劫的氣場,所以這個月就是防懶大作戰宣導月,出門就會有貴人了。

如果本身天干有正財的,這個月就不是貴人月,就要靠自己,

不過因為有正財,也就不會那麼懶懶的,也比較走得出去,也是不錯滴。

 

乙木:劫財年偏印月,要小心偏印小人出現,把財劫走,如果天干剛好有正財的,要更留意。

正財也代表工作,在公事處理上也要比較小心謹慎,男人則是要注意與另一半的溝通。

這個月份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好,不過還是值得高興,因為劫財年熬過一半多了,

比肩的氣場開始進來,乙木們最近應該會感覺慢慢比較舒服。

 

丙火:偏印年正官月,過完上個月的七煞丙火的大家都辛苦了,鳥事有沒有滿天飛捏?

這個正官月跟上個月比起來會舒服很多,正官+偏印這個組合還不錯,

對工作應該是有幫助的,偏印有想法創意,正官又會讓別人聽你的,挺好的。

不過因為走正官喜歡聽好聽的,因為仍在小人年裡,所以當聽到好聽的反而要提高警覺。

啊還有天干有帶傷官的不在此列sorry,本月傷官見官,

女生注意與另一半之間溝通,工作上如果有牽扯到合約,就要加倍小心處理。

 

丁火:正印年七煞月,七煞月會比較辛苦,這個去問丙火上個月就知道了,

七煞表壓力、血光,上個月丙火就挺災難的,這個月換丁火體驗一下,

不過丁火免驚,因為丁火今年正印護體,正印可以化七煞,所以壓力跟血光的程度會減輕不少。

如果今年媽媽的身體不佳的話,這個月要更留意照顧,

因為正印化七煞,也可以說煞氣會跑到正印身上,所以要多留意母親大人。

 

戊土:七煞年正財月,也要恭喜戊土,辛苦的七煞年即將慢慢遠去,戊土們應該也會有感。

加上迎接正財月,不管是工作上或是心情上,應該都是不錯的狀態,

不過建議這個月不要下重大決定,因為流月的癸或跟日主的戊變成天干的戊癸合,

當一個人日主被合住,思緒會比較不清楚,所以此時不適合下重大決定。

 

己土:正官年偏財月,這個月只能說個"爽"字,句號........掰

還是講一下好了,不然己土說我偏心。那就祝己土作什麼賺什麼,心想事成,

是可以好好衝刺的一個月份,也是可以好好花錢的一個月哈哈(天干有比肩的人)

 

庚金:偏財年傷官月,食傷生財,傷官月可以提升偏財年的財氣,

偏財+傷官這個組合很好,所以對庚金也是個不錯的月份,

不過因為傷官比較容易有不爽,所以只要情緒來的時候記得壓一下就好。

如果天干有正官的就出列,本月傷官見官,今年走偏財生意或是工作作的不錯的話,

這個月嚴禁簽約,或是下重大決定,以靜制動,讓今年順利的氣場不要因為這個月毀掉。

 

辛金:正財年食神月,比照庚金辦理,食神一樣生財,食神都不錯,就不要懶就好。

八字天干有偏印的不用出列,只要比較小心就好,

因為原本是偏印+食神=梟印奪食,不過今年是正財,過中秋明年偏財開始進來,

雙財護體,應該可以破壞偏印的氣場,應該也感覺最近比較不那麼偏印,

不過有偏印的在這個月,還是多留意一下,反正多小心一點也不用錢。

 

壬水:食神年劫財月,壬水的爽年過了一半多了,最近有沒有覺得開始有點傷官了捏,哈哈。

這個月劫財,表示可以多利用人脈賺錢,或是多利用人脈來解決問題。

如果是工作,劫財容易讓你瞎忙。如果是人際感情,就不要想太多,小題大作。

不果整體還是在食神傷官的氣場裡,所以應該還是OK的。

 

癸水:傷官年比肩月,恭喜癸水們傷官年已經開始打包,食神年已經在敲門了,

很快就可以爽啦,哈哈有點粗俗,就是要粗俗一點才會開心啊哈哈(是這樣嗎.....)

不過在迎接食神年來之前,這個比肩月要提防因為不服輸、執著的心態,讓事情不順利。

傷官基本上就有點不服輸的因子,加上比肩的比較跟競爭,

團長獨家四句聯贈送

若有不順莫執著,開開心心放水流,傳傳迎來食神年,雨過天青哈哈哈。(像話嗎?!)

 

即興四句聯是嘻哈的

 

董仔第一次來?那先排個盤好嗎?自己排八字就上手

要活體解盤請來連線一下山姆賴府

要真人實境教學請進迷幸進修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