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荏苒,咻咻咻一個月又要過去了,所以一月一度的流月運勢又來了。

大家先細細回想一下庚午月的整體感覺,看一下跟上個月寫的流月運勢有沒有落差,

有落差請來踢館,不要打臉就好,雖然我不靠臉吃飯,是因為要見客戶。

我想大家應該會很有感覺,畢竟是午年的午月,有很多症頭都會在這個月跑出來,

留言告訴我們吧~敗多敗多。We need you的分享

 

我們學八字除了是可以展望未來之外,回顧過去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歷史是會不斷重演的,甲掰說以古鑑今可以知興替,

只要我們可以記取過去的教訓跟經驗,我想就可以提高對未來的勝算。

有興趣跟大家分享的團員們,請盡量留言不要客氣啊!

 

我先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偶是乙木走劫財年,庚午月是正官月,照理說正官是可以剋劫財,

這個月過下來,也真的有感覺越來越比較順,工作上也開始有突破跟起色,

之前幾個月身體都虛虛的,早睡早不起,睡多久都覺得很累,真是仆街,

啊從上個禮拜開始我感覺我的精氣神有在開始回來,然後因為也胖到一個令人作噁的地步,

所以開始嘗試五點起來騎車爬山,打完收工再去上班,

上完班晚上再跟人約山姆賴府講八字,講完人體電池才用完自動關機。

此刻的偶只能說:大師兄真的回來了!!!

大師兄回來了

 

不知道其他的乙木有沒有跟我一樣大師兄回來的感覺?

就算不是大師兄,我想起碼也會來個六師弟,大家再多點耐性,中秋過後一定會全部都回來滴。

六師弟  

其他屬性的團員們,也可以像我這樣把自己的心得寫在留言,讓大家看一下,

如果很多的話,我再把留言整理成另一篇流月實證,那篇文章一定很有價值。

 

辛未月這個流月節氣,期間是7/7~8/6,如果以農曆來說,這個月過完這個甲午年就算過一半了,

今年流年不錯的要再趕快衝一下,今年流年不優的再撐一下,也差不多要開始為明年作準備了。

 

甲木:正官月(比肩年)

上個月的正官跟這個月的七煞,對於壓制今年的比肩流年,都有幫助,

這個月散財的情況應該會變小,氣場上會延續上個月的感覺,

甲木的女生,今年好像很多都碰到感情問題,像李X潔、陳X甄都是甲木的(會專文探討)

這個正官月對解決感情問題是有幫助的,希望撞球寶貝還來的及,

祝甲木的女團員們本月感情來個帝國大反擊喔!

 

乙木:七煞月(劫財年)

跟甲木一樣,七煞月同樣可以壓制劫財年的氣場,讓乙木這個月繼續感覺recover,

在精氣神漸恢復的同時,也要注意健康情況,畢竟七煞血光還是要小心些。

這個月錢財出去的情況也是會比較減緩,恭喜恭喜!!

如果可以趕快存一點起來喔!因為接下來就要接會生比劫的正偏印,哇咧!

 

丙火:正財月(偏印年)

基本上也是繼續延續上個偏財的氣場,如果在正在找工作的話,

這個月是可以好好把握,或是有賺錢的機會也是一樣。

 

丁火:偏財月(正印年)

正印年裡兩個財月走到最後一個,在這個最有賺錢行動力的月份裡,

就舞力全開,5秒加速到一百給它摧下去吧!祝大家收穫滿滿,

另外,如果今年母親(正印)有出狀況的話,這個月也要多注意父親(偏財)喔!

 

戊土:傷官月(七煞年)

過完爽爽的食神月後,戊土這個月要來迎接跟食神反差頗大的傷官月,

如果今年的戊土妹有感情問題的話,這個月有可能會是個爆點,

七煞是壓力,傷官容易上火,要先看好家裡附近的剉冰店在哪裡,

上火的時候記得趕快去來碗4樣50元,消火消火,記得不要發洩到另一半身上喔!

在囉嗦一句:不要在這個月懷孕捏!

 

己土:食神月(正官年)

昨天有個己土妹line我,說最近跟男友吵得很兇,傷官月到底時啥時完?

我問她在吵啥,她說不知道,就很不爽累積一陣子就開吵,吵得很煩捏,

我很開心的告訴她,後天就掰了。她問那下個月好嗎?

我說,保證舒爽!如果不爽,我就......歇業半年。

不過己土本身有偏印的不在此列,反而要小心本月不要下重大決定,譬如結婚之類的

如果真的碰到而且一定要下決定的話,請先打客服專線尋求協助(只是客服人員最近有點忙....)

 

 

庚金:劫財月(偏財年)

比肩奪偏財月走完了,耶~恭喜恭喜,希望庚金團員們一切安好,

本學年度最大的考驗過去了,雖然辛未月還是會被劫財加減劫一點,

但是氣場會比比肩小很多,我想都挺過比肩月了,劫財月應該已經小意思了。

還是一樣會建議本月投資,或是合夥作生意不宜,不要借錢給別人(可以跟別人借呵呵)

庚金男團員在劫財月裡,要對老婆好一點喔,吵架先道歉先贏......(really?!)

 

辛金:比肩月(正財年)

剛被劫完正財的辛金,準備要迎來比肩,雖然不像庚金直接比肩奪偏財那麼強烈,

不過走比肩多少還是會有奪偏財的氣場存在,但如果本身八字有帶偏財就還是會中,

辛金團員們再把這個比肩月過完,再來的傷官食神,都是可以加強今年正財氣場的月份喔!

 

壬水:正印月(食神年)

庚午月的梟印奪食終於結束了,接下來的這個正印月可以好好休息了,啾咪

如果庚午月有發生一些囧事尚未解決,到了這個月貴人哩來囉!

應該就會有個happy ending,

有些壬水在這個月裡會比較悲觀固執跟悲觀,發作時就出門走走吧!

 

癸水:偏印月(傷官年)

傷官年+偏印月,這個嘛......

我想癸水團員今年過到現在應該已經習慣了傷官的氣場,

現在再加上偏印,我看其實也不會有感到哪裡去,

不過旁邊的人可就....反正癸水團員們就記得本月盡量盲目從眾就好了,

碰到自己覺得不對了事,就逆襲一下硬說對,如果實作上很難的話,

那可以改成搖頭說對,點頭說錯,就像食神那樣,讓人覺得"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寧願讓人猜不透,也不要讓人覺得我們難相處是吧!

如果癸水今年有傷官見官的情況,這個月要小心小人出現搞事,引爆傷官見官。

 

分享流月心得是嘻哈....(不留的話就嘿嘿嘿)

Img219347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