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講了地支有哪幾個字是代表財庫的捏,再複習一次everybody,

就是辰、戌、丑、未,第一次看到這篇團員麻煩先去爬上一篇文。

 

知道了自己的八字裡有幾個財庫之後,關於財庫還有幾件事是需要注意的,

各位入團了這麼久,應該也會知道八字不會只是讓我們算財庫幾個,就會放過我們低,

除了有財庫,還要注意有沒有以下的情況,

 

1.辰戌沖

就是地支有同時出現辰and戌,學名辰戌沖,是財庫沖的一種,

辰戌沖  (不限位置,只要有辰跟戌就算喔)

八字有辰戌沖的人,一般開銷會蠻大的,花錢不太手軟,

如果八字地支裡就只這兩個財庫,那錢會不太好留住,因為財庫被沖開,自然流不住錢。

 

再補充一點辰戌沖人的特性,八字裡有辰戌沖,一般口才都很不錯,是辯論高手來著,

因為口才很好,所以也會比較容易跟人有口舌之爭。

辰戌沖的人可以去買股票投資,獲利機率會比較大(如果天干有比肩劫財就當這句沒看到)

在走運的時候,辰戌沖會很賺,當沒運的時候,辰戌沖只會讓人一直花錢。

 

2.丑未沖

丑未沖  (一樣不分位置,有丑跟未同時就算)

丑未沖是財庫沖的第二種,啊其實財庫沖就這兩種(再多哪受的了)

丑未沖跟辰戌沖的差別在於,辰戌沖會知道錢花在哪裡,丑未沖常常不知道錢花去哪裡,

總感覺錢會不自覺流失,我有時在想是不是因為丑未沖對錢太無感了....

 

補充丑未沖的人格特質,丑未沖會比辰戌沖還要硬一點,

就是丑未沖認定的實情,比較難讓他改變,主見是相當強的。

丑未沖的人比較喜歡研究星象,對想研究的事有打破砂鍋的精神。

 

所以不管是辰戌沖或是丑未沖的團員們,既然知道自己開銷大,

就必須要控制自己的花費,如果真的不能控制花錢的慾望,那就控制花錢的方向,

真的要買就買兩個東西,一個是會保值的東西,譬如金條,應該會比包包保值,

一個是腦袋,花錢強化自己的腦袋,這應該是準賺不賠的投資項目。

 

財庫有沖,我想是能夠經由自己調適調整,讓這個財庫沖在有運的時候幫賺錢,

沒運的時候,也可以花錢花得很聰明,同時也可以保有花錢的快感。

 

下篇再講財庫最不能碰到的局,那個會讓人有點無力....(應該還有方法破解)

 

 

買金條跟花錢更新大腦韌體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