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山姆賴府即將在己巳月回歸,重新賴府連線。

當初山姆賴府因為怕自己排不出時間,所以那時候匆匆叫停,

我以為可以讓我有更多時間專心在工作上,結果你猜如何?並沒有。茄

 

回留言跟回信,真的是一件會讓時間過得很快的事。

今天認真計算一下,其實並沒有真的省去很多時間。

經理人雜誌說,一個成功經理人必須是有效率的,要看產出而不是生產時間。

我必須追求在有限的時間內解決最多團員的問題,而不是去累積花了多少時間然後覺得很爽。

所以有些跟我比較熟的團員,最近會發現我會直接通電話回答問題,這是效率的表現。(握拳)

 

加上文字表達畢竟還是有限制,

譬如有人問我,山姆這是我盤,請你給就我的人生方向給我一點建議,

我很榮幸可以一起規劃人生,我也很喜歡跟人討論人生方向,不過這用文字實在是一言難盡,

我還是蠻喜歡互動式的溝通方式,一問一答其實會擦出許多火花,我也會收穫很多。

 

廢話一堆總之山姆賴府就是重新開始了,時間就寫信來約吧,因為我的時間也不一定,

預約的方式就是寫信給我,因為我的小幫手被燦坤挖走了,嗚~(拭淚ing),

所以現在本單位是一人一條鞭作業,校長兼撞鐘,董事長兼打掃阿姨。

大家要耐心等待喔,不是不處理,是時候未到喔!

 

關於費用的部分,有個團員說的非常文雅有氣質,叫"束脩"。

我好像是在論語有聽到孔子說這個詞,把算命錢叫束脩實在是太脫俗了。

所以束脩如何計算捏,就是一個紅包,讓我增加喜氣,就是火氣,火是我的食神傷官,剛剛好。

紅包的金額就"隨喜",是"隨喜"不是"水洗"喔!

我第一次去佛堂聽到師傅說隨喜,我以為要去拿水洗手,冏。

所以金額就是隨便的意思,歡喜就好。

但請不要給我一條鹹豬肉敗多喔,我已經不能再被餵食了。

(註:古時候拜師的束脩多半是鹹豬肉)

 

還有一件事要先跟大家講,就是我本人是比較嚴肅的,

這不是我講的,是跟我賴府過的團員講的,聽到這個我也蠻意外(偶那個是叫認真好嗎...)

我有傷官、又有七煞,偏財只有一個,所以只要偏財一沒力,傷官+七煞可是很派的,哈哈

所以要現場看我搞笑的,可能會失望,這個要先跟大家講一下,

俺面對八字可是相當嚴肅的,只是不知道每次用寫的就會變這樣。

 

山姆賴府回歸

時間:請來信僑一下

地點:南港路跟三重路交叉口的星巴克南港三重門市(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一號出口步行10分鐘)

束脩:隨喜紅包

如何相認:我長這樣

1379632_3536124778208_566504720_n    

未命名  

 

山姆賴府回歸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