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迎來了地支12部的最終章了。

感覺有點像是準備要畢業了一樣,漫長的地支終於要被我寫完了(仰天長笑ing)

其實也沒啥好爽的,因為要開始想接下來的節目,搞不好更硬。

不管啦,先開心一下再說,團員也可以給點建議,看看有沒有想要知道的東西,

或許可以激發我的靈感,不過不一定會照辦喔(嘿嘿嘿)。

 

來講壓軸的午月吧!

首先要感謝午月的朋友耐住性子等我發文,其實我有感受到你們等到快要翻桌的磁場,

之前已經有午月的團員在臉書上請我"好好寫",(好像要接個"不然就..."),

哈哈,實在是不好意思,午月天生性子急,還讓你們等這麼久(午是屬火的)

 

為啥麼要壓到最後捏,因為我忌妒,

沒錯,因為午月男的帥,女的美,有點像是星座天秤座那樣專出好看人。

午月是屬馬的,馬一站出來,一般人大多會說"好俊的馬",

就算是前陣子相當流行的"草泥馬",大家也是覺得相當可愛。

是的,就是這樣,只能說午月分配到生肖太棒了,我也好想當當好看人喔!(你是亥月,掰)

 

馬除了帥氣,跑起來也是灰熊厲害,

所以午月生的朋友,不是只是靠臉吃飯,行動力也是相當夠的。

讓他狂奔起來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到車尾燈,古時候有個汗血寶馬,可以日行千里,夜行八百。

只要GPS設定好座標,然後我們的馬哥哥就會給你使命必達。

是個相當方便的地支,怎麼說方便咧,當午月的主管很方便,

只要跟午月講目標,然後午月自己就會去達成,中間的過程午月會自己搞定。

 

午月在地支裡面也代表桃花,所以地支有午的人緣都不錯,

可能也是因為午月屬火的關係,對人本來就比較熱情一點,

加上天性比較樂觀,也蠻善於交際,自然容易吸引人緣靠近。

如果是男生的話,異性緣會很好,適合從事與女人有關係的工作。

 

講到目前為止午月的團員們應該還算滿意吧!

如果滿意,表示小弟拍"馬"屁的功力應該沒有退步太多(呼~太久沒練了),哈哈。

迷幸團忠實團員就會知道,當團長一股腦都講好的時候,其中必定有詐。

為啥我會一直講午月的優點咧,因為午月人喜歡聽好話,喜歡被誇獎。

有一句好像是成語的成語,叫"糖衣毒藥",英文叫做"休葛破森"。

中文釋義是:外表好吃,內層卻是致命的毒藥,形容騙人的陰謀,指不易察覺的陷阱、陰謀。

不過我是沒有陰謀啦!只是想要提醒一下午月團員需要注意的地方。

 

其實聽到誇獎聽到好話,不管哪一個地支的人聽到都會嗨,

差別是一旦午月嗨起來,叫他幹嘛應該都不太會拒絕。

譬如有人誇午月:"你好帥",午月:"哪有"(已嗨),"帥哥可不可以幫我個忙作XX",午月:"沒問題!"

如果有人誇亥月:"你好帥",亥月:"怎麼可能?!"(已超嗨),帥哥可不可以幫我個忙作XX,

亥月:"那我有啥好處?"(閃電恢復冷靜)

其實午月這樣是比較好啦!只是防人之心還是要有。

因為我上課或是看八字書,都會看到說午月是12地支裡面最容易被設計的。

我想還是因為屬火的午月,喜怒哀樂會形於色,比較沒有心機吧!

 

"激",也是午月另一個要去fighting的東西。

有聽過郭富城的"最激帝國"嗎?整首歌激到最高點。

empire  

午月則是要唱"拒激帝國",拒絕拍打跟刺激,你我都做得到

empire-1  

(夠誠意吧! 好久沒有PS了...)

駿馬怎麼讓他狂奔?用腳架牠,用鞭子抽牠。

只要是有刺激,小馬哥應該都會有反應,刺激越大反應也越大。

不然可以換刺激牛背背(丑月)看看,還沒激到牠,自己先被激死。

 

所以對付午月的標準流程就是,先說好聽的稱讚他,再給他激將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例句:你是我看過業務能力最好的人,不過業績卻會輸給魯蛇山姆,我還以為我看錯報表.....

這種是基於善意出發點,對午月是好的。

但是如果出發點是不好的,午月就要很當心。

例句:你八字看起來就是有錢人的格局,照理說應該可以像郭台銘一樣的,這樣吧,你投資我500萬.....

(溫馨提醒:算命的話不要信)

 

算命沒有意義,知道如何破解如何調適才是真理,歐耶!!

午月的朋友,來來來,你來,讓我來告訴你如破解。

第一個是方向,要先確立自己的方向,

當你已經明確知道自己要作什麼,以及實行的步驟,這樣就不會輕易被別人拉著跑,

或是因為別人的慫恿,而輕易改變自己的跑道。(GPS設好就不要輕易改變了)

不設GPS更不行,有些午月會過一天算一天,這樣對午月擁有這麼強的能力是很浪費的,

如果自己無法立定方向的話,可以跟身邊人討論,說不定就會找到你的伯樂。

 

第二個是不要急,越想答應的事越不要當下答應,凡事都第二天再回覆,

標準話數一:那天好像溫某要叫我幹嘛?我現在想不起,我問好再回復你好嗎?

標準話數二:我 們家的錢都是溫某在處理,實際有多少我也不清楚,我回家跟他商量一下再回覆你好嗎?

以上當然是說比較大的事,而不是借我一百元那種事u know的。

 

如果午月可以掌握以上說的,沒有疑問午月會是個灰熊厲害的角色。

 

午月跟其他地支的關係:

午跟子,會相沖,地支如果同時有子午,表示人緣好,桃花沖,如果地支有子,今年午年,表示今年人緣好。

午跟未,會相合,合出火,熱情。地支今年有未的要注意,開銷會大。

午跟丑,會相害,頻率不一樣。地支有丑今年要注意,今年午會破丑財庫,請趕快脫產,哈哈。

午跟寅跟戌其中之一,半合,如果地支有戌,今年也要注意財庫的問題。

 

自己就是自己伯樂的午月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