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甲午年流年運勢又來啦!!因為上周去聽我老師的老師(師祖)流年講座,

只能用深不可測來形容,所以我節錄一些重點快速跟大家分享一下,看對大家有沒有幫助。

 

一般我們流年是看每年的天干之於我們的屬性,對應出來是那個十神,

譬如說:今年甲午年,我是乙木,甲對乙來說就是劫財,所以我甲午年就是走劫財年。

其實還可以再進階看暗走的流年,就可以掌握更多流年會發生的狀況。

暗走流年我們是看地支藏干,就是地支裡面藏的天干,今年的午裡面就有藏丁、己。

其中以丁的氣場最強,所以我們一般在論就會先論丁。

一樣乙木作例子,丁是乙的食神,所以就可說甲午年,乙木流年是明走劫財,暗走食神。

 

如果覺得以上我說的很難聽不懂,那就跳過吧!直接看以下老師給的建議就好,有問題再問我吧!

 

甲乙木

甲木明走比肩,暗走傷官。

乙木明走劫財,暗走食神。

比肩跟劫財的情況蠻像,都是事情超級多的一年。

過了去年的偏印、正印年後,今年甲乙木會很想有一番作為,不過還是不要過於衝動。(不宜投資創業)

今年加班對甲乙木來說應該是家常便飯,乙木因為暗走食神,所以應該還可以歡喜受。

甲木因為暗走傷官,事情又多,又容易對工作有不滿,對工作比較容易蛇蛇唸。

今年給甲乙木的忠告是"矇作",因為換了工作也還是會一樣忙,一樣不爽。

待在已經熟悉的工作,起碼還有以前累積的基礎在,換了新的,從頭開始搞不好更糟。

只要耐得住比肩劫財的考驗,暗走的食神跟傷官還是可以幫甲乙木生財的。

也因為暗走食神跟傷官,容易有口舌的糾紛,加上明走的劫財跟比肩,

在職場上,最好多做少說,可以減低口舌上身的風險。

今年甲乙木都是暗中送子年,要拼一下的可以趕快。

 

丙丁火

丙火明走偏印,暗走劫財。

丁火明走正印,暗走比肩。

丙火從去年的爽爽正官,轉到今年的高拐偏印,反差會很大。

丁火從去年強勢的煞,轉到今年鈍鈍的正印,可能會不太習慣。

因為丙丁火暗走的是比肩跟劫財,所以事情還是會很多,

因為明走的偏印跟正印,會讓人比較懶一點,或是頓一點,想休息。

但是偏偏暗走比肩劫財,就會變成今年其實很想休息,但是事情偏偏一直來,然後就一直被事情推著走。

建議丙丁火,化被動為主動,把時間的主導權拿回來,切忌"瞎忙"。

丙丁火切記不要一直在家看電視,正偏印會讓人不想動,

但是因為暗走比肩劫財,要強迫自己出外出走動,結交人脈,會有好的收穫。

丙丁火今年不爽的時候,可以花錢買快樂。

建議丁火今年買房子,丁火今年會很容易找到好房子,其他人也可以找丁火一起去看房子。

 

戊己土

戊土明走七煞,暗走正印。

己土明走正官,暗走偏印。

今年戊己土是個相當容易被注意的年,容易被賦予重要任務。

因為以往戊己土都比較謙虛,喜歡孔融讓李,今年發現怎麼大家的目光都在戊己土身上。

這樣子的出頭年,照理說戊己土應該是很開心的接受的,

但是因為暗走正印偏印,所以今年就想發懶,

往年戊己土都是很努力做事的,今年終於有發揮的空間卻不是很想幹,相當矛盾。

建議戊己土還是要克服暗走的正偏印,開心接受明走的官位權勢,好好拼一下。

己土要小心暗中小人的出現,特別是會跟妳講好聽話的人,要保持獨立思考,三思後行。

戊己土的女生,建議今年要多在公開場合露面,不要在宅在家裡了。

今年的官煞年,出去就有機會,要好好把握。

如果碰到有意思的對象不知道怎麼表達,可以跟女性長輩講,長輩自然會幫你搞定。

(暗走正偏印:貴人、女性長輩)

 

庚辛金

庚金明走偏財,暗走正官。

辛金明走正財,暗走七煞。

庚辛金今年明走的正偏財,表示都是賺錢的好時機,也會很想要在財務上有所斬獲。

不過暗走的正官跟七煞,會給庚辛金帶來一定的壓力,

尤其是辛金,因為是暗走七煞,所以壓力特別重,賺錢之餘健康也是需要注重的。

庚辛金今年可以說是有錢有勢,不過因為代表勢的正官跟七煞是暗中的,

所以當庚辛金被暗中升官掌權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人際方面的處理。

不要因為升官而就講話變大聲,要更謙虛的處理同事之間的關係,這樣財才會更順的進來。

有些庚辛金會很不喜歡今年暗走的壓力年,覺得壓力太大承受不起。

面對壓力終須一戰,建議正面迎戰今年的壓力,扛住官煞,讓正偏財進來。

不要浪費正偏財年,下次再來就是十年後了。

 

壬癸水

壬水明走食神,暗走正財。

癸水明走傷官,暗走偏財。

壬水從去年很不舒服的劫財,轉到今年很舒服的食神,切記不要吃乎肥肥、結乎槌槌。

因為暗走正財,所以一向想賺大錢作生意的壬水,今年會有想領固定薪水的想法出現。

這個想法要克制,因為天生就是要動的壬水,如果停下來就變成一攤死水。

所以壬水還是要動起來,今年是個很重要的一年,把今年搞好了,就不怕明年的傷官(問問癸水就知道)

這兩年把基礎打好了,才可以迎接接下來的正偏財年,不然等到正偏財再來想賺錢,時機上就晚了。

癸水今年的傷官不好受,特別是工作上,很容易對工作產生不滿情緒,容易有負面想法。

建議癸水今年要耐住性子,沉住氣,把今年當成最後練功的一年,

因為接下來就要接,爽爽食神年,正偏財年,熬過今年接下來三年就妥當。

如果可以化解傷官的情緒,把他轉為正向的超強工作能力,暗走的偏財還是會出來,因為傷官還是可以生財的。

如果老婆是壬癸水的,今年暗走正偏財,會很有幫夫運,要聽她們的話。

 

聽師祖的話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