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服貿真的是無所不在,臉書瘋狂洗版,大家都瘋發表自己看法。

因為我政治冷感,也不太看新聞,所以對服貿一知半解,所以也無從評論。

我只能用我的第二專長去看這件事。

各位團員知道嗎?

如果你用八字的角度去看服貿這事跟相關的人,你會發現其實是完全可以解釋的,

不禁讓我再次讚嘆八字真的是太牛了。

老團員們應該可以自己去研究一下,自己一看就會明瞭,我就不寫了。

 

不是我小氣不寫,其實我昨天已經寫好了一大篇,不過有個聲音跟偶講了一些話之後,我決定拿掉。

其實那個聲音是透過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的,真的是我的my god!!

在這邊要感謝那位朋友,還有就是那個聲音,我會繼續努力積福報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迷幸了,最近開始碰到跟聽到不少這方面的事情。

 

其中一件事是我自己碰到的,我兩周前去了一趟福隆的拱南宮,是我爸叫我帶他去的。

拱南宮就是在比較有名的靈鷲山旁邊,某天我爸突然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帶他去拱南宮,

他說要去找一個朋友談事情,我知道他那個朋友是住在台北的,

他說因為那個朋友周休都會去拱南宮當義工,所以他想說那個周六去那邊找他。

我那時心裡想說談事情等他回台北再找他談不就好,假日還要特別跑一趟福隆會不會太搞剛。

不過因為我的目標是當個孝子,所以還是答應他,帶他跟我老媽一起去。

 

那天天氣不好,又冷又下雨,我開車帶兩老一路上山,終於找到拱南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很爛,或是那邊知名度沒有靈鷲山來的高,所以人很少。

我們下車後,我注意到跟著我們後面上來的是一台計程車,

我還跟我媽說,挖~這邊這麼深山還有人坐計程車來喔~

小黃停好後,車上下來三位女性,看起來是兩位中年婦人,跟一位年輕妹妹。

 

既然都到了廟裡,當然就要先拜一下,拜完再談事情。

而那三位女性也是點了香,跟在我們的後面一路拜。

我老爸的朋友作引導,邊拜邊介紹,邊拜邊聊天,就問那三女從哪裡來的?

其中一人回答,桃園,哇咧這麼遠喔,(我心想:難怪會坐計程車上來)

又問她們,為啥會從桃園特地來這邊?是有人跟妳們介紹來這邊拜的嗎?

接下來的她的回答讓我傻眼

她說她在是夢裡夢到這間廟,是何仙姑叫他來的(拱南宮有供奉呂洞賓跟何仙姑),

不過因為她從來不知道這間廟,何仙姑還跟他講叫她往東找,

一開始夢到她不在意,後來因為重複夢到太多次,也因為姊姊的身體很不好又找不到方法治療,

所以她才想說找一下看看在哪裡,憑著鮮明的記憶請朋友幫忙才找到拱南宮。

 

讓我更傻眼的是,她說她剛進來的時候景象跟她夢裡一模一樣,

在夢裡在她們的前面也是有一對夫婦帶著一個兒子。(我咧?!)

我媽聽到不相信(我媽帶偏印的),問她你夢到那種是小小孩吧?

那位婦人說,不是,就是你們三個人的長相,一模一樣。

我媽聽到馬上飆淚,抓著她的手說真是有緣,還跟她擁抱(偏印也轉得太快了吧!)

那位婦人還說在夢裡何仙姑給了她一個錦囊,也給了我爸一個錦囊(連我爸也有獎耶!)

她的錦囊打開是兩面錦旗,叫我爸去駁杯問一下何仙姑要給他什麼,不過我爸後來沒有去駁,只有拜謝。

 

我爸後來在車上也跟我講,其實他也不知道為啥要跑這麼遠,那時就是想來,可能也是受到招喚吧(成了招喚獸了)

其實這件事沒有讓我覺得很詭異,因為最近我真的聽到不少這種事,

因為我看八字的角度是比較科學一點,希望都可以用一般常理去解釋,

不過碰到類似這種事,'讓我著實想了很久,到底要如何用科學去解釋祂呢?

我目前還沒有可以很說服自己的答案,等我有答案再跟大家分享。

我可能去深山閉關面壁思考一下了.....

 

所以今天是本來要幹嘛? 靠邊,是要繼續寫地支...(叉路跑太遠了)

不過因為我寫作時間快到了,這樣吧我把原本要寫的丑月用重點式整裡給大家,

就不亂哈拉脫台錢了,有問題在留言問我吧!其他我在找機會補充,歹勢歹勢(因為最近真的碰到很多事)

 

地支丑月特性重點整理

  • 生肖屬牛:任勞任怨,,認真負責,決定的事很難改變,一生氣會拉不住(牛脾氣)
  • 心思縝密,有事不愛說,記憶力長久,喜歡回憶往事,好壞都會記得,很難忘記過去。
  • 按部就班,不能跳著做,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但是不一定是別人希望他專注的事,很難改變他的人生道路,須練習抬起頭來看局勢。
  • 宜越挫越勇,(必須挫折才能成長)
  • 為人靠的住、安靜、喜歡安定。
  • 有條理、本性善良,耐力十足。
  • 好奇心強,喜歡追根究柢,對於認定的事情很執著。
  • 習慣畫地自限,容易被過往的經驗給限制住發展。
  • 翻舊帳,鑽牛角尖,腳踏實地,要小心相處

 

碰到不能解釋的事情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