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一個新環境開始上班,簡單講就是在賣土地,

因為工作時間很長,而且大多是在外面跑來跑去(偏財的最愛),哈哈

所以現在可以讓我坐在電腦前面一、兩個小時來寫部落格的時間變得很少,

在零碎的空閒時間下,能作的就是回信跟留言,有寫信給我的團員最近應該有發現我回信變比較快了。

所以大家要找我就多用寫信給我的方式吧!

寫信給我有一點需要大家配合,就是敗多要附上你的八字命盤的圖片檔,

這樣我就不用每回一次信,就要重新排一次你的命盤,

所以有附上八字命盤圖片檔的信,會被優先回復喔!

如果想要讓我以後多點時間寫文的話,就來跟我買土地吧哈哈.....

 

今天來寫辰,因為我已經忘記答應寫的順序了,歹勢,

至於為啥寫辰,看完就知道。

 

辰其實特性很明顯,也可以說很簡單,

辰的生肖是屬龍,就是飛龍在天的那個龍。

tumblr_lymc98V57Z1r568s5  

古人有云:神龍見首不見尾。這句話是在講說天上的龍,是難以捉摸難以預測的,

辰月的人也同樣會給人比較神祕,比較難捉模的特性,來無影去無蹤,

我自己的經驗是辰月的人是有故事的人,只是不想把故事告訴別人(攤手)

我有個辰月的朋友,他以前有時會問我八字的東西,我也會幫她看。

在看八字的過程中,通常一般都會跟她問她的狀況來對照一下對吧,

但是她大部分都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作為回答。

譬如說,

我:你在92年的時候感情是不是有巨變?她:甜美的微笑....(我攤手)

我:在95年的時候工作上是不是有犯小人?她:甜美的微笑.....(我撞牆)

video-1026_2  

這就是我的辰月朋友給我的感覺,神秘啊!

 

辰月因為是龍的關係,古時候皇帝也是龍的代名詞,所以辰月的人可以以"朕"自居哈哈,

帶有皇帝氣息的辰月通常有老大哥的特性,大家可以試試去跟辰月去吃飯,看辰月的人會不會喜歡請客。

不然就是凹凹看辰月請客,給他褒一下,照理說成功率應該蠻高的喔。

也因為辰月老大哥的特性,所以通常是個熱心助人的老朋友,或是一個好的領導者。

 

有陽就有陰,辰月老大哥的特性有優點,也同時會為辰月帶來一些困擾,

有時候就是會比較自我一點,對於意見或是建議會比較聽不進去,

可能也是因為辰月的人,本身的好主意跟好點子本來就很多,

也對自己很有自信,所以會"比較"不容易接納別人的意見。

 

飛龍在天是難以駕馭的,除了夢工廠的馴龍高手之外,

所以大家就知道要駕馭...應該說"指揮"辰月作事是有一點小小難度的,

首先要讓他服你,讓他覺得你的idea或是能力是比他還好的,那應該就OK了。

如果無法讓我們辰月哥信服,基本上辰月還是會"聽話照作"的,

(聽你的話,照他的意思作....哈哈別打我)

 

總的講,八字上辰月的人是比較有福報的,碰到凶險也常常可以化險為夷,

因為是天之驕子嘛you know的,所以辰月的人也比較容易有成就。

 

前面有講過為啥先講辰月,因為辰月在目前這個流月裡是比較需要注意的,

目前這個流月節氣是"丁卯",如果命盤八字裡有辰,會跟流月的卯發生作用,

卯跟辰會形成一個害局,就是不太優的意思。

如果辰是在年柱,就是跟長上的關係這個月不太優。

辰在月柱,這個月比較容易鬱竹。

辰在日柱,跟另一半關係不太優。

辰在時柱,工作狀況不太優,或是跟小孩的關係不太優。

辰在八字裡也代表財庫,等於這個月也動到了財庫,

有辰的團員們,在這個丁卯月裡的開銷也會比較大一點。

 

帶辰之人丁卯月一切平安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