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點空檔,趕快來趕一下進度。

卯月

我身邊有兩個卯月的朋友,跟我都蠻熟,而且他們卯月的特性都蠻明顯的。

第一個特性是龜毛,卯月的生肖是兔子,兔子的個性有很龜毛嗎?

有人家裡有養兔子嗎?可以來跟大家實證一下兔子的個性是不是真的很龜毛。

 如果是我來解釋的話,我會說卯月的人都有一個"癖"。

有點像是處女座那樣,個性上有種某種的堅持,而且每個人堅持的東西好像都不太一樣。

 

傳說兔子是比較愛乾淨的動物,所以卯月的人也有某個程度上的潔癖。

不過這個潔癖也不是一定很愛乾淨的意思,有些人是精神道德上的潔癖。

有些人是感情上的潔癖,有些人也不是是哪裡有潔癖?

所以我每次要幫卯月的人看盤,我都會先問她"請問你的癖是那一種?"

 

大部分女子會比較多是感情上的潔癖,我的那個卯月的女性朋友尤其嚴重,

她曾經跟我說過,她覺得另一半看A片就是一種出軌,她無法忍受。

她自己講完就算了,然後還問我"山姆,你覺得呢?"(害我依依阿阿很久吐不出半個字來)

我這時才領教到我這位卯月朋友的感情潔癖,只能說真的是太純潔無瑕了。

 

我這兩個卯月的朋友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另一半的貨源都是公司同事。

卯男現在的女朋友是以前公司的女秘書,想當初那個公司可是很多人都很哈的,哈哈,卯月的果然厲害。

卯女也是不遑多讓,現在的男友也是同事,嚴格來說還算是他的下屬,更厲害哈哈。

為什麼會這樣咧,記得上課的時候老師教到卯月時,說因為有一句成語說"兔子愛吃窩邊草"。

所以卯月發生辦公室戀情的機率比較其他屬性大很多,偶是覺得有點以偏概全,

因為話說溫某也是我前同事來著,現在人光上班就上不完,不先從免費的辦公室找,難道還要花錢去愛情公寓找嗎呵呵。

 

兔子喜歡整理自己的外表,大部分卯月的人也會把自己弄得體面的一點,

在找工作的時候,在選擇公司的時候,也比較會注重公司的規模跟感覺。

如果公司比較大或是職位聽起來不錯的話,卯月在選擇時會比較喜愛,有時候薪水少一點可能也OK喔!

 

卯與其他地支的化學反應,

卯跟戌很合,小兔跟小狗為啥會合?可能都可以當寵物吧!

卯戌合出來是個火局,表示熱情。

卯+亥+未也是個合局,兔加豬加羊為啥很合?我也不知道,我直覺只想到火鍋。

如果卯碰到亥或是未其中一個,也會合,叫作半合局,氣場比全合減一半。

卯+酉會相衝突,雞兔同籠會怎樣? 會幾隻腳算不清楚,哈哈。

卯跟酉的沖是桃花沖,所以一個人的命盤裡同時有卯跟酉,此人人緣應該不錯。

卯跟辰不太合,兔子碰到龍,一個狡兔三窟躲著,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要當好朋友應該很難。

如果卯跟辰同時出現在一個命盤裡,要看分布情況,看在哪一柱就代表那一方面比較容易有變數。

 

辦公室戀情是嘻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