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聽過秤骨歌嗎?剛剛在臉書上看到這個

你了​​解你的陰曆生日嗎?「稱骨歌」決定你的一生!

身為迷幸團長,這種跟算命有關係的事情怎麼可以放過他,

立馬進去算一下,真的是有夠驚悚,因為秤骨歌會明講幾歲會掰,

我跟溫某竟然都是77歲會掰,然後說我跟她都會有三個孩子(呼~所以應該是生的出來..ya)

然後我的孩子只會有一個來給我送終,啊其他兩個是死哪裡去了,

溫某看完心情不太爽,因為她一直都希望將來她可以先掰,不想當獨居老人,

我本來還跟她講ya我們會一起掛,她說老兄你比我大三年好嗎?

所以我會當三年的獨居老人,我不要啦!

結論就是秤骨歌真的是太驚悚了。

 

秤骨歌跟今天要講的有啥關係呢?......一點關係都沒有,純打屁,

正題開始(我好像很難戒掉講廢話的毛病)

今天要講地支巳,巳月的生肖是屬蛇,

月令是巳的人最明顯的特性是外冷內熱,跟蛇一樣,外表濕冷,但是蛇血大家都知道是很補的東西,

很補的東西就會比較躁熱一點,所以可以說蛇就是有外冷內熱的特質無誤(似乎一絲絲硬ㄠ的感覺)

 

所以大家以後有機會認識巳月的人,不要被他一開始的冷漠給嚇到,

因為巳月碰到陌生的人或是環境,會先冷靜的觀察,就像蛇在行走時會不時的吐信,

先利用舌頭來偵測周圍環境,等到確定安全之後,才會把武裝卸下,

巳月的人同理可證,要等到巳月對你完全安心,開始切換他的安全模式後,他會熱情的讓你嚇一跳喔。

 

巳月一般怎麼表達他的熱情捏? 講話,巳月的人話很多,我目前碰到的巳月好像沒有一個話不多的,

不過他們也會挑就是了,不是人人都可以讓他多話,前提還是要讓巳月覺得跟你投緣,

讓他們切換到安全模式,不然巳月對自己覺得不投機的人是半句都嫌多的。

 

還有另外一個狀況可以看到巳月講話的天份,就是讓巳月在大家面前演講,

我們常說巳月是舞台型的人,給他一個舞台然後他就會下不來,

我有看過一個平常算是靦腆的朋友,碰到跟客戶簡報的時候簡直變一個人,

整個口若懸河上身,唬的客戶一愣一愣的,不過每次簡報都會講很久就是了,

團員裡現在還是學生的話,碰到巳月的老師,最好先作好晚下課的心理準備喔。

 

巳月對講話時在是太有天份,所以巳月的人是天生的講師格,很適合作跟講話有關係的職業,

也很適合做業務類的工作,業務大多都需要兩個特質,會講話、對人有熱情,

巳月兩個都中,你看蛇的舌頭那麼長,哈哈,簡稱長舌。

再來巳月在五行裡是屬火的,所以巳月也有隱含著熱情的特質。

 

也因為巳月帶著火跟驛馬的特性,所以個性也會比較急跟好動,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巳月,如果巳月在台上演講或是講課,大多會在講台上走來走去,比較不會穩定站在一個定點。

有些巳月的人開車也蠻快的,巳月的人就要比較注意行車的安全。

 

剛剛講的是巳月的內在個性,不過如果不是事先對巳月這個地支有了解的話,

一般在相處上會比較難摸清楚巳月的個性,加上巳月又比較拐彎抹角一點(因為蛇都是迂迴前進的)

所以巳月就比較容易被誤解,覺得他們城府很深、個性冰冷、猜疑心很重。

所以學八字真好,今天看完巳月的介紹,之後再碰到巳月就知道怎麼給他們"叫狗"了對吧

我們就用火攻,先發動熱情攻勢,巳月要裝冰冷給他裝,因為撐不久呵呵,

適時再給巳月一個熱火三國無雙就可以把巳月完全瓦解、一網打盡了。

 

不過這邊要提醒男性團員,如果有的話(最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男團員)

如果新認識了一個女生,覺得這個妹有夠冷豔、話又少好有神祕感、就像個冰山美人一樣,完全中你的菜,

這時麻煩調一下妹的八字出來看一下,如果發現她是巳月的,請三思,

我是過來人u know的,雖然溫某不是巳月,不過她丙火戌月的特質也是蠻像的(話多到不知如何阻止)

如果這篇發完後面超過一周沒有發文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協尋我(我應該已經被溫某滅了)

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的提醒啊,夠義氣吧!各位男性團員們~~~

 

不作冰山美人的巳月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