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八字感情後,發現大家開始整個聚焦在感情上,

上一篇開始寫地支,我的重點是放在第二柱的月令,探討每個人的內心想法特質,

是非常有心理科學內涵的學術主題,起碼我是這樣認為。

結果很多姐姐還是把焦點放在第三柱配偶柱上面,狂問第三柱的問題,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問題是"我的另一半是豬(亥)ㄟ,怎麼辦?!"

逆砍砍,這不是分明要給偶難看嗎?(咳咳~小弟就是亥月)

 

經過一手啤酒的心態沉澱後,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就順應民意,

畢竟這個社團不是我一個人說了就算的,我就繼續寫第二柱月令的地支,哈哈哈(got you)

反正地支都一樣啦,放在哪裡都差不多,只是解釋要轉一下,大家冰雪聰明,定能舉一反三。

 

大家都很擔心另一半是豬(亥月)對吧!那我今天一定要幫亥月洗刷一下,

告訴大家我們亥月其實.....真的就是豬,不過是大家沒發現另一面的豬。

 

亥月生的人圖示是這樣

未命名  

亥月的生肖是屬豬

用一語以蔽之亥月個人認為是"扮豬吃老虎"

大部分亥月的人都長得很無害的樣子,亥月旁邊的人不會感到有威脅感。

207525_1315499463963_3831322_n  

(老兄,是無害不是無神好嗎?)            警語:此為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所以一般人對亥月的人都不會有戒心,這個就是亥月準備吃老虎的時候了哈哈哈。

很多人就是這樣被我幹掉的,嘿嘿嘿。

因為其實豬是很聰明的,2008年美國MSNBC網站公布了10種最聰明的動物,

不好意思豬剛好就排在第十名,而且豬還很愛乾淨喔!

原文報導連結

世界上十種最聰明動物 豬聰明且愛幹凈

一個很聰明人但是有著看起憨厚的外表,大家評評理這種人不扮豬吃老虎怎麼對得起自己捏。

 

進一步說,亥月的聰明比較是偏向數字方面,亥月會重視實際數據的分析,

對數字概念會比較好,如果要說服亥月的單憑一張嘴的話,成功率會比較低。

也因為對數字相當有概念,加上口才也不錯(不過我金憨慢講話...)

所以一般說亥月人對作生意是有天份的。

這邊說亥月口才不錯,不是指亥月會嘰嘰喳喳一直講,

亥月是會看場合說話,不是自己的場子話就不多,

他會等到自己的舞台上,話神馬上上身,有時會嚇到其他人,怎麼反差這大(扮豬吃老虎路線you know的)

 

亥月的人能力是還不錯,可以獨立完成上頭交辦的任務,責任心也蠻重的,

這不是我講的,是教科書教的,我沒有澎風,

只是我個人剛好也是這樣,不過因為我也有類似的傷官跟七煞,所以我也不知道是那個造成的,

亥月的人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以上講的亥月跟大家一般認識的有出入,沒關係下面馬上就有大家熟悉的,

豬很愛吃大家都知道,那亥月愛不愛吃捏?這題我不想回答,大家看我的身材自己猜吧!

我只能說我很好養,吃東西超不挑,不像帶食神的人好看好吃的才吃,我是會飽就好,

那種感覺有點像順風婦產科卜英奎跟美月一樣

4b38c60e644ad  

不過我沒有他們那麼誇張,看到吃的就要立馬幹掉。

 

除了重口腹之欲外,亥月還有另一個特性,這個特性有點害羞,

不過因為是亥月的重點特質,所以還是要提一下,

我引述書上的寫得好了,"亥月,好淫慾",引述完畢。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不回答,如果有亥月的團員要代答的話,我是不反對....

 

最後一定要鄭重介紹一下亥月最需要注意的特點,就是"報喜不報憂"

問亥月事情最容易得到的答案就是"還好",尤其對越親近的人越會這樣,

最近工作狀況如何?.....還好

跟男友感情好嗎?........還好

家裡的人最近還OK嗎?.....還OK

其實亥月可以考慮作個舉牌,這樣可以省點口水,反正回答都一樣對吧。

所以有時候亥月會給人話很少難以親近的感覺,每次都是這種一號答案的確是蠻難聊的。

有時候朋友是真的想關心亥月的狀況,但是碰到這種答案也不知道怎麼接。

 

各位有所不知,其實亥月不是不想講,他是害怕帶給旁人困擾,

覺得自己的煩惱自己已經夠煩了,講給別人聽讓別人煩幹嗎?

跟沒辦法解決的人講,只是加重別人的心理負擔而乙。

就像我爸媽以前每次問我工作狀況,我真的就都說還好,

我總不能跟他們說哪個主管很雞X,哪個同事每次都桶我,我想把他滅了之類的。

我覺得他們聽了一定會很擔心,覺得兒子的工作好像不太順利,然後就很憂愁。

所以"還好"這個答案,是我認為最"無害"的答案。

 

不過我以亥月同鄉會會長的身分,想跟亥月的同鄉們分享一下,

要試著把自己的感受跟想法說出來,不要怕別人有負擔,

搞不好別人聽完就忘了對吧,對這事不要這麼認真啦,

只要把說法換個方式,讓聽的人知道你曉得怎麼解決,只是需要一個出口發洩一下,

這樣你洩的痛快,別人也心裡也輕鬆,又可以增進感情。

我現在工作上有變動我都會先讓父母知道,以前都是變了才跟他們講,

同時也讓他們放心,我知道自己在幹嗎,還有我會很正向的去迎接挑戰,

這樣他們也不會因為不知道狀況瞎操心。

 

如果身旁有亥月的朋友,也要多鼓勵他多表達內心感受,

當他回答"還好"的時候,要明確的跟他說"請不要再跟我說還好了"

多鼓勵他談談自己的真實感覺,旁邊的人會很樂意聽他分享的。

 

為什麼會這麼重點寫這個,因為根據調查(調查機構未知),

亥月的人相對於其他地支,是自殺機率相對高的一個月地支,

如果天干還沒有食神、傷官或是偏財、正財來調劑一下的話,那真的心情會比較常不好,

因為話都憋住,感受感覺也都憋住,尿都不能憋了何況是情緒,憋久一樣會出事。

所以八字亥多的同鄉,真的凍未條的時候請打張老師專線,

如果張老師沒有接,再找李團長好了,

如果李團長一直沒理你,就註明你是亥很多的人,我就會趕快回了,感恩。

 

把愛勇敢說出來的亥月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