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發文了,看了一下上次發文是21號,真的有夠久。

過年比較忙大家應該都感同身受,而且我也不是專業部落客u knowˊ的。

今天才有時間靜下心在電腦前寫一下,結果已經是農曆癸巳年的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天要寫啥好捏??那就照一般公司尾牙的流程來好了,先來個主席年終感恩跟精神喊話。

咳咳~首先很謝謝各位團員從去年八月底開始一路走來對本單位的支持,

我知道很多人其實都有看沒有懂,很敬佩各位看不懂還繼續怒看的精神。

也是因為大家這樣的挺力支持,透過網路的力量,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本單位,

也讓更多人可以透過八字了解自己,甚至幫助自己。

在這邊跟大家一鞠躬,謝謝各位團員這五個月多月來的照顧(搞得很像是要退休)

甲午年再拜託大家了!! Fighting!!!

 

對於甲午年的流年會怎樣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大致的概念。

剩下要作的事,就是要時時提醒自己流年該注意的地方。

不然真的很容易忘記,然後就被流年拖著走。

 

像我最近就是這樣,可能是前一陣子過太爽,所以防備心整個大降低,

忘記自己還在偏印年,準備來的又是劫財年,然後這個月是比肩月,

然後流年就給了我年終三大好禮,

讓我體驗到偏印年的小人、劫財年的徒勞無功、跟比肩月的不服輸。

哈哈我這個月真的是超級不服輸的,跟我認為的小人翻桌大吵,好久沒這麼抓狂了。

當下很生氣的時候,一直在想要怎麼把她弄回去(這應該是天蠍座的特性)

突然想到自己在寫乙丑流月的時候,還在提醒乙木要小心小人年的不服輸月。

哈哈結果自己中,真的是有夠丟臉(這樣是怎麼當團長?!)

想到這些我就比較可以冷靜下來,也開始反省是不是因為自己走偏印變的太高拐,

才會讓自己碰到這樣的狀況,所以後來也跟對方說了抱歉。

 

會不會有人奇怪為啥走了一整年的偏印,剩最後幾天才碰到自己認為的小人。

因為我當下也覺得很奇怪,所以人真的不能鐵齒,

前一陣子還在跟人講說,我對偏印年沒啥感覺,好像都沒啥小人的感覺。

其實我平常不常看自己的盤,因為都在看大家的盤哈哈,回答大家的問題。

每次都是出事了才會再回頭看自己的盤,這次也是一樣,

想說為啥會在這個時候中獎,結果把八字打出來我就覺得自己很目幹,

這麼明顯的東西竟然沒注意到,那中小人也是剛好的事。

 

這是我的盤,

未命名  

我的天干有帶偏財,偏財會破壞偏印的氣場。

這一整年我對偏印的小人都沒啥感覺就是因為這個偏財。

也是因為一直有這個偏財在,讓我的小人比較不容易近身。

這個月是乙丑,對乙木來說是比肩,比肩會奪偏財。

比肩會把偏財的氣場減弱,甚至把整個偏財奪走。

所以我這個月天干那個偏財基本上是處於沒有的狀態。

偏財沒有了,自然無法壓制偏印的氣場,所以偏印就跑出來了。

乙丑月的丑,也動到我的工作柱(時柱),所以的確是工作上的事情。

丑是財庫,代表這個月的問題比較多是出在錢財的部分,我發生情況也跟錢財有關係。

 

我在想如果我這個月常常提醒自己,不要那麼鐵齒覺得自己小人不近身。

應該可以避的開這件不愉快的事,或許在有點跡象發生的時候就換其他同事去溝通,

可能就可以避的開,或是把傷害減低(是說我的同事也是乙木的好像沒差喔哈哈)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意自己的流月跟流年的狀況,

然後要常常提醒自己該注意的地方,不要覺得好像都沒啥感覺就鬆懈下來,就容易被趁虛而入。

所以請大家起立舉起右手跟著我一起呼精神口號

today-1 (1)  

"沒事看八字!!"

"看八字沒事!!"

"八字救台灣!!!"

 

甲午年心想事成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