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昨天我本來想來一招點到為止,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自以為很屌)

結果好像搞得大家不太舒服,感覺像是車飆到時速100,然後突然煞車的fu。

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大家有暈車的感覺哈哈,真歹勢捏。

我們就預備開始踏出改變磁場的第一步吧!

 

八字的天干大致上目前已經講完,感謝一路上沒有缺課的團員。

也感謝半路轉學進來的同學,更歡迎歲末年終剛剛加入新夥伴。(感覺準備要吃尾牙)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趕快知道地支的知識,不過在這個段落裡我還是想先幫大家複習一下,

也可以讓新團員可以跟上進度,老團員停下來作個整理觀念更清楚再出發。

 

八字裡的天干大部分是代表一個人外在的東西,譬如說外在的個性,顯示出來的特質,

或是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透過天干,可以說是對一個人有初步了解最快的方式。

 

還是要從頭說起...

看八字第一件事就是排八字,這個要大家DIY一下,先把盤排出來才能繼續,

上次我寫偏印的時候,有人就問我"山姆,我有偏印嗎?"我說"那你的盤給我看一下",

她回"我沒有我的盤耶哈哈,你幫我排一下啦!"

我咧~以後這種狀況直接幫規伺候no mercy u know的。

 

用電腦排的話,可以上星橋免費八字論命

未命名 -1  

(我們團員們應該貢獻了不少流量給他,尾牙應該請我們一下)

用手機的話就可以下載"論八字"這個APP,讓你隨時隨地可以排盤,行動算命室。

unnamed  

論八字好用的地方是,下方可以切換年份,就可以知道每年走啥流年,真方便捏。

(我看我們團員也貢獻不少下載數,幫問一下他有沒有尾牙.....)

 

排好八字之後就可以開始看了,首先看命主屬性的特質。

1  

例子的命主是癸水,然後就去查癸水的特質,這是代表外在。

2 

再來看天干的十神,是上面天干的十神喔,下面的現在先不管他們,

未命名 -1  

每個人的八字天干會有三個十神,例子的是比肩、食神、劫財。

然後就查一下三個十神的特性。

未命名 -2  

瞭解了八字裡天干三位十神的特性後,基本上八字天干的部分就解完了。

到這裡其實就可以開始拿旁邊的人來練習一下,十個大概會有五個說你很準,

啊另外那五個不準怎麼辦啊!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半仙啊,所以只有一半準,OK的!!

 

另外那五個不準的,應該是因為地支的影響,可以跟他們約三個月後再戰,

可以嗆聲說給我三個月,等我把地支搞懂了你就知道厲害....然後丟下這一句

6a00d83451607369e2016767905c1d970b-320wi  

嗆完之後,請快速離開現場,以免血光之災。

所以接下來我會盡快開始介紹地支,讓大家可以越來越準,

人人都是算命仙的日子就不遠了,哈哈哈(仰天長笑)(白日夢冒險王再度上身)

 

針對那五個覺得你狠準的,對你佩服的五體投地的人。

還可以順便幫他們看一下人際關係,就是運用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

可以先參考一下這兩篇

五行大亂鬥

五行大亂鬥二

覺得文章落落長那就簡單講

1366876884-4164535130_m  

用這張圖就可以簡單幫別人看人際關係了,

用最簡單的話講就是:

生我的是我老媽,使命就是照顧我,有事就找他不用怕。

被我生的是我小孩,小孩容易講不聽很不爽,還是會負起照顧他的使命。

被我剋的我看到他會開心,可以隨便作自己,還可以對他發號施令。

剋我的會帶給我壓力,因為他在那邊作自己不管我,還對我發號施令。

跟我一樣就是我朋友,平起平坐,沒有高低之分。

 

舉木的屬性為例子,

水生木,水是木的老媽。

木生火,火是木的小孩。

木剋土,木看到土會開心,有人可以壓了。

金剋木,木跟金在一起會有壓力,因為會被壓。

木跟木,兩個一樣,照鏡子。

 

如果再加上這種人際關係的解讀,應該還是會有一半的人說你超準,

所以是2.5個人,四捨五入就是3個人,這3個人就會奉你為大師,問你為啥這麼厲害?

接下來大家應該就知道怎麼作了,嘿嘿嘿(最近很常奸笑是有事嗎?!)

(提示:我知道有個部落格很迷幸,需要就按這個連結...)

 

沒事當個八字半仙是嘻哈的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部落格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egowei
  • 了解一些八字……真的很嘻哈^^
  • 真的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42 回覆

  • teenpray
  • 已學習~~
    文章好幽默~~!! 好好笑~~~嘿嘿嘿(有事嗎? 沒有~~~哈哈~~)
  • 金多蝦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43 回覆

  • ZoeyLee
  • 「生我的是我老媽,使命就是照顧我,有事就找他不用怕。
    被我生的是我小孩,小孩容易講不聽很不爽,還是會負起照顧他的使命。被我剋的我看到他會開心,可以隨便作自己,還可以對他發號施令。剋我的會帶給我壓力,因為他在那邊作自己不管我,還對我發號施令。跟我一樣就是我朋友,平起平坐,沒有高低之分。」

    看了這麼久,終於真的了解相生相剋是什麼意思了,
    上面這段話真是太棒了,謝謝山姆~~
  • 哈哈,原來'簡單講反而可以讓人更快了解。
    我懂了,謝謝ZoeyLee的開釋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44 回覆

  • miluu
  • 太有趣了 土生金 金剋木 木剋土
    難怪兒子比較黏我 也不怕我 還比較照顧我 XD
  • 八字生活化萬歲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44 回覆

  • E
  • 哈哈 這篇寫得好好笑喲
    被剋的會不會逃走啊?
  • 那要看剋他的有沒有很過份啊...
    呵呵,不過也是有大反撲的例子的嘿嘿嘿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46 回覆

  • Candice
  • 真的。我男友就是在那边理所当然做自己,还超爱发号施令.也不是说对我不好,但确实让我有压力
  • 哈哈真的喔,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如果妳男友未來也會因此負起一個家的擔子,
    那讓他當大爺一下也未嘗不可對吧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48 回覆

  • nunu
  • 難怪我跟上司處不來,就是他的日主剋我呀!!
  • 處不來的原因跟日主是有關係,不過我的感覺是關係沒有很大
    應該主要還是兩人的八字頻率不太合,
    如果是這種狀況,他又剋妳的確是會比較辛苦

    山姆大叔 於 2014/02/04 15: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