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人面對面看八字的時候,一開始我通常會先解釋一下我對八字的概念,看對方認不認同。

認同了我才會繼續講下去,不認同的話我就馬上掉頭就走(以為在演白日夢冒險王),

真實的情況是我會講到他口吐白沫認輸,我才會真正開始跟他討論他的盤。

 

剛好碰到期中複習,可以來整理一下講過的東西,也幫大家加強一下觀念性的東西。

順便也寫給新加入的團員,希望可以幫新團員更快融入我們這個秘密組織(本組織不掉讚石但是有在賣)

 

在論命前,我都會講這個觀念,這個觀念是我慢慢發展出來的想法,不一定會跟別人一樣。

也不一定會被別人認同,不過身為迷幸團員是必須要認同的,不認同麻煩舉手一下,

然後手就不用放下來了,直到看完文章認同了再放下來(誰鳥你)。

 

我的概念認為八字是個磁場,每個人有八個字,不同的字都有不同的磁場,這個磁場會形成不同的特質。

像這位美女的八字就是框框裡的八個字,這八字個其實就可以代表這個人。

未命名 -1  

這八字彼此之間,有些字之間會有加乘的作用,有些字之間會有互相削弱的作用,

還有一些字之間會有牴觸、衝突的作用產生。

一個人的磁場,就是這八個字的磁場經過彼此的消長交互作用,最後得出來的結果。

 

地球有磁場(地心引力),月球有磁場(潮汐),木星有磁場(星座看木星),太陽有磁場(磁爆)。

人處在這樣的環境裡,是無法自外於宇宙這個大磁場的,除非自己作一個磁力場,

然後自己待在裡面不要出來,那應該就可以不受影響,是有科學家真的這樣作過,真的有效。

 

我們被宇宙磁場影響的結果,迷幸的說法叫作流年,一樣也有流月跟流日。

畢竟磁場無時無刻都在轉換,而不是一年才轉轉換一次。

所以自從我學了八字,了解到原來環境磁場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的時候,

對我以前一直認定的"人定勝天""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便開始不那麼確定了。

 

其實人還是有機會可勝天的,不完全就是被命運擺佈而無能為力。

因為我們有個超強的武器"腦電波",腦電波也是一種磁場的形式。

用通俗的話來講,我喜歡把腦電波講成是"意志力",

一個意志力很強的人,就代表他的腦電波很強,強大的腦電波可以改變外在的磁場影響,甚至影響別人的腦電波。

體現出來的就是一個人堅持信念、排除萬難、最後成功。或是像甘地一樣的對其他人產生重大心理上的影響。

 

不過就像八百年就聽過人腦只有開發百分之二十的老生常談一樣,

大多數人的腦電波其實都不強,因為還沒開發完全,無法火力全開,

所以每個人腦就像一個磁力發電廠一樣,現在產線只有20%在運轉,產能利用率相當低。

 

我們要作的就是要把這個產能利用率提高,當利用率逐漸在提高的同時,

每個人將會實際感受的到這個過程,因為就會慢慢有"心想事成"的感覺出現。

 

我最近接下某家庭寵物品牌的業務總煎(煎熬的煎),因為對寵物市場不熟悉,

這幾天一直想找個業界前輩來請教一下,市場的趨勢,規模,及通路經營。

但是我沒有認識半個這種人,不禁有點淡淡的哀愁湧上心頭。

 

結果昨晚我以前在聚亨網的主管突然line我,自我離開公司後我們就沒有連絡過,

到現在應該有八年了吧,可能是我還保存他的電話號碼,所以才line的上。

這麼久不見,彼此交換一下自己的近況,才知道他現在作寵物的保健食品跟清潔用品,已經作五年了。

挖~那不正是我需要的業界前輩嗎?這個掉下來的禮物我一定要接哈哈,

他也樂意的跟我分享他的經驗,立馬約好碰面的時間,

結果line完才想起來,忘記問他一開始line我幹嗎?

不管了哈哈,反正就是有很爽的感覺,

剛剛講的,這種"心想事成"的感覺,是會讓你感覺相當強烈的。

 

"當你改變不了環境的時候,你只能改變你自己"這句經典名言,

換成迷幸的說法會變成,"當你想改變環境磁場對你的影響,你先要改變自己的磁場"

因為磁場不是單一存在的,是會彼此影響的,

會發生的事情,產生的感覺,都是我們的磁場跟環境磁場的交互作用的結果。

想要改變這個結果,就要改變這兩個磁場,不然起碼也要改變其中一個。

環境的磁場有自己的運轉周期,可以等他改變,不過要很有耐心,

想要十倍勝的話,還是改變本身的磁場比較有可能立即見效。

 

怎麼做才能改變自己的磁場? 嘿嘿嘿!!講出來就太置入了,

我們還是聽聽公正的盛先生給我們的建議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繼續看下去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