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一事情多,本來想說明天空閒一點再寫文,

不過今天就接到一個line問這兩天怎麼怪怪的,我才發現原來是已經到己丑月節氣了。

今天算是正式乙丑月的第一天,好像不寫不行了,所以今天就簡短寫一下。

讓大家先對這個節氣流月有個概念,有問題再來討論。

 

乙丑是癸巳年的最後一個節氣,這個月過去後癸巳年就算正式離開了。

雖然是說是最後一個月,不過流年不是太好的人還是不能大意,

回馬槍大家有聽過,流年通常會想給你來一個珍重再見勿忘我,所以有時候最後一個月反而氣場最強。

 

乙下面是丑,丑算是地支裡面的財庫,所以這個節氣發生的事情會跟錢比較多關係。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社會是不是許多都跟錢有關的新聞跑出來。

個人上也會比較會為錢的事情費心,事情也會比較繞的錢在轉。(廢話,年底了誰不是這樣)

 

甲木:正印年的劫財月,劫財我剛過完,心情上有時候會莫名悶悶的,多找朋友會好一點,

多出去走動避免正印年的容易悲觀氣場,有錢該花的話就花一花,不要硬省,花錢投資自己最好。

買股票跟基金,先等等過完年再說。

 

乙木:偏印年比肩月,小人年的不服輸月,還是要小心小人的出現,不要誤信小人,

或是因為小人出現,加上比肩月不服輸的心態而損失錢財。

 

丙火:正官年的正印月,有貴人氣場相助,講話的power應該會增加,

印會不想動,要多出去走動才會有貴人相助。本月對丙火來說應該是平順的一個月,

只要本身十神沒有傷官(流年傷官見官)跟正財(財壞流月印)的話,應該是蠻舒服的。

 

丁火:七煞年的偏印月,壓力年的小人月,丁火辛苦了這一年快過去,最後剩一個小人月,

給他衝過去就好了。女生要比男生多注意一些,在一個壞男人容易出現的年,這個月出現的男生真的要特別小心。

不是說都不好,就是要特別小心。

 

戊土:正財年的正官月,剛過完七煞月諸事不順的戊土,這個月可以好好專心的工作了,

身體上不舒服的地方希望已經完全康復,可以把全副心力放在跟工作還有升遷上面好好打拼,

上個煞月比較狂放的心態,這個月也可以好好給他收斂一下。

 

己土:偏財年的七煞月,這個月己土的壓力會特別大,因為偏財會加強七煞的氣場,

使得己土壓力更大,身體也會比較弱。不過也代表這個月會有魄力,有衝勁,不過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衝的動。

通常偏財年的七煞月,比較容易因為錢而困擾。發狂賺錢是一個解決辦法。

 

庚金:傷官年的正財月,如果本身沒有傷官的庚金,傷官年能撐到現在是條漢子,

這個月的正財可以降低流年傷官氣場,不會那麼的傷。應該是可以喘口氣了,

好好努力工作,準備迎接明年的偏財年。

 

辛金:食神年偏財月,這個組合蠻爽的,如果有啥好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工作的上的表現應該可以容易看到回報,如果本身天干有偏印的,這個偏財月也可以減弱偏印的氣場,

同時也讓梟印奪食氣場減低。不過還是要小心因為太樂觀而損財喔。

 

壬水:劫財年的傷官月,恭喜壬水團員辛苦的劫財年快要過了。

最後的這一個傷官月,要盡量保持愉快的心情,畢竟劫財流年會悶悶的,

本月傷官容易上火,男生女生都要注意因為情緒影響另一半。

情緒不佳的時候,還是兩個老方法,一個是賺錢,一個是花錢。

 

癸水:比肩年的食神月,一樣是小心的錢財的流失,這個月因為食神流月,

會變得比較樂觀,加上流年比肩原本就容易破財,所以要慎防因為沒有危機意識而流失大筆錢財。

不過心情上總的來說,應該還是蠻OK的。

 

這個流月過完,就算是正式跨進甲午年的流年了,不管癸巳年給各位的感覺是好還是差。

好歹也是過了一年,大家要多珍惜這最後一個月跟癸巳年流年相處的機會。

其實流年或是流月都是我們的老師,只要我們可以牢記他們教我們的東西。

相信各位團員未來一定可以越走越順的,祝福各位團員越迷幸越順利喔!!

 

把流年流月當老師努力學習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