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神專區前面已經寫過傷官跟正官,在結尾的時候都會提到這兩位十神盡量不要碰在一起。

那時本來想說另外寫一篇專門講傷官見官的,後來寫一寫就忘記了,

現在忘記都可以推給乙木走劫財,溫某很不滿我老是拿流年當我掉漆的藉口。

 

為啥又想起來呢?真的要感謝癸水的團員,因為癸水這個月走傷官,

他們都有跟我說這個月的狀況,都好像不太舒服捏,癸水要撐住喔!

尤其是本身有正官的癸水,ㄟ不知怎麼形容捏,對他們來說這個月真的是很詭異,

 

有一個跟我不錯的癸水妹,她本身有帶正官,她的感情一直相當穩定,

跟男友也在一起超過五年以上,因為帶正官,平常也不會有人沒事來追來招惹,

正官本來就會讓女生的感情很穩定不容易有波折,但是這個月就是怪怪的,

她最近跟我說他八百年前的前男友跑回來找他,然後突然有許多人好像對他有意思,

而且這些人都知道她有交往很久的男友,讓她不禁要問這些人有事嗎?

 

還有另一個癸水妹,本身也有帶正官,這個月一樣是正官碰傷官,

她的情況是被自己小很多很多的小孩搭訕(真的小很多),想要跟她作朋友,

造成她不小的困擾,不過現在已經沒事了,恭喜。

 

還有一個是朋友的癸水女友,也是帶正官,也是原本很長期感情都很穩定,

突然出現危機,有人跑出來亂,現在我朋友正在努力fighting當中,

各位團員我們大喊三次fighting幫他加油好嗎,相信他一定可以越來愈強。

 

為啥麼癸水帶正官會這樣呢?就是因為傷官碰到正官,正官對女生來說表示先生,

所以每當女生碰到傷官見官的時候,就表示愛情的期中考又要到了。

這個時候有很大的機率會發生傷害愛情的事情,這種傷害有可能來自男生,

也有可能來自女生,也有可能是不可抗力的傷害。

 

像我的麻吉癸水妹就是碰到了誘惑,八百年沒人追一碰到傷官見官就一堆人跑出來(這樣講我應該會被她雷死)

這時癸水千萬不能大意,因為傷官見官另一個症頭就是容易做錯決定,

如果這時意志不堅定,給他喜新厭舊的話,那狀況會比黃色小鴨去基隆還麻煩。

看八字看多了,真的會覺得老天簡直就是個大考中心,不斷的給人出考題,都不讓人喘一下。

當你容易做錯決定選錯人的時候,偏偏就會掉下一堆你看起來很優的人,逼你站在命運青紅燈前面,

那如果本來就想換男友的話,這樣是不是就剛好天下掉下來一個禮物捏?

 

上次接"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大家還記得是誰嗎?

f_225943_1 (1)  

我大概查一了一下鄭先生的維基,他丙火本命帶傷官,事件那時是2002年,

也是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他丙火2001年走正官當選立委,

但傷官見官讓他認識這件天下掉下來的禮物,開始走向命運青紅燈,

2002年八月離婚跟禮物去美國,被開除黨籍,11月兩個人告上法庭,再見一罵斯。

一個傷官見官的錯誤決定,讓一個曾經有七萬票實力的立委,變成只能以900票低票落選。

所以天下掉下的禮物真的還是不要接比較好,哈哈。

 

不是說這個禮物不好,是時機不對,我相信他們拆開來都是很好的人,

只是那年被流年困住了,以為發現真實的自己,後來才知道原來被遮眼了。

 

不是人不對,是時機不對的還有一個案例,這是給男生看的,

我有一個朋友,跟他認識30幾年,非常熟,

他本身十神有帶傷官,2010年走正官流年(難不成是鄭余鎮第二!?)

哈哈,確實是跟鄭餘震一樣是傷官見官,不過這位老兄作的決定是去大陸創業,

自我感覺一片非常良好,整個超級前程似錦,不打下一片江山就不回台灣這種氣概誰人比,

當時腦充血的狀況,只能說巨石強森來了都拉不住。

 

劇情前半段真的是再走正官,頭銜從打工仔變成老闆,統領八十萬大軍(其實就八個人)

後半段就不用提了,是沒有像鄭余鎮那樣接到禮物啦,接到一堆付不出來的貨款單倒是真的。

傷官見官,容易做出錯誤的決定,也是最容易被引誘的時候,

結果也是一樣的再見一罵斯,除了跟大陸說再見,也跟幾年下來的積蓄道別。

回來很洩氣,他問我老師,是不是他不適合去大陸發展,

我老師說,人絕對是對的,地點也非常正確,只是時機不對。

 

傷官見官還有一個很明顯的特徵,跟自己的簽名有關係的東西出事機率很大,

創業那個朋友去大陸租房子住,租約他簽名,約簽完仲介拿到服務費背信跑了,每個月要多付一千五給房東。

辦公室租印表機,合約他簽的,印表機三天壞兩天,怎麼都修不好,還被廠商說他衰。

租辦公室,租了兩個月才發現很貴被當凱子,回頭看合約竟然簽的是不能解約的合約,

更無力的是,這個約不是他簽的,但還是他要擔。

只能說傷官見官的威力,比威猛先生還威啊。

 

有空再來講碰到傷官見官怎麼辦好了

 

不接傷官見官的禮物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