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團員們越來越聰明,都知道本單位有誠則靈,只要誠心點播通常都可以有求必應。

哈哈說真的我本來打算把正印放在很後面才寫,因為在十神裡跟他算是比較不熟。

不過人生就是越不想的事情越要先作對吧,所以要感謝團員N的點播,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跟正印好好相處一下,增進一下跟正印感情。

 

新朋友排八字請先這邊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1026093

 

正印在八字裡一般來講是代表貴人,八字裡面有正印的人通常我們會說他八字裡帶貴人。

看在哪一柱,如果是年柱的話表示長輩是貴人,在月柱表示同輩朋友是貴人,

在時柱表示下屬小孩或是工作上一直都有貴人在罩著。

關於每個柱如何解讀,還沒看過的請這邊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跟親戚關係上,正印代表是母親,所以老媽是我們的貴人喔(要貴人不用出門找)

八字裡面有正印通常會跟母親的關係通常比較兩極化,要嗎很親近,要嗎不太親近。

不過不管跟母親的關係好不好,正印都會受母親的影響特別深。

男生有帶正印的,我碰到的跟母親的關係都特別親近,會很以媽媽的意見為意見

不要誤會,我不是說正印男是媽寶喔,我是說正印男非常孝順的意思,請正印男先把如來神掌收起來。

 

正印在工作上,比較適合穩定的工作,之前在說正印流年的時候就有大概提過,因為正印比較"文靜"一點(好久沒有沒有用文靜形容人了)。

正印也不太喜歡談錢,我在猜銅臭味太重的工作可能也不太適合正印(這點需要正印出來實證一下)

因為佛是跟你談理想談人生的大道理,錢的事就丟功德箱一切隨緣。

如果有個工作可以讓正印文靜地傳達他對人生的體悟還可以賺錢,那應該就perfect了。

WIYopB-3824  

結果我查了一下,真正的葉教授還真的有帶正印,

葉教授  

(甲木正印+巳月難怪這麼會講)

 

正印在個性上是很好相處的,就是從善如流的那種。

正印也不太喜歡標新立異,喜歡跟大家站在同一邊,搞特別會讓正印有點不自在。

不過正印對自己認定的想法一般是比較難改變的,如果有人想改變正印的想法跟作法,

最好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因為佛都是在教化眾生,應該沒人看過有人在跟佛講道理對吧哈哈,

不過就算正印不同意你,他也不會臉色不好看,

還是會笑著跟你說:謝謝你的建議喔~很中肯,然後心裡OS:我咧誰X你(正印的人不會罵髒話啦)

因為正印不太會變臉,所以我們可以一直給他疲勞轟炸哈哈,試試他脾氣的底線在哪。

 

正印在感情上應該還是走好人路線,沒有太需要注意的特性,

不過對於有正印的男生,我有個心得可以分享一下,

之前我有一個壬水的女性朋友,跑來找我說她跟男友分手了,

兩個人本來已經要結婚了,結果發生一些事情讓婚結不了,原因很複雜不單純只是愛不愛,

不過其中之一是男方的母親認為我朋友壬水沒有學煮菜,認為她沒有作好嫁作人妻的準備,

這肯定不是分手的主要因素,但是兩個人吵架還是會被拿出來講,我看了男方的八字,

發現他天干有帶正印在年柱,就自然把正印跟媽媽還有婚事想在一起,不過那時只是有個印象,

後來陸續又看了許多有正印的男生的八字,當感情出現問題好像多多少少跟媽媽都有點關係,

這只是我自己的觀察,不一定對喔,只是把心得提出讓大家參考。

 

不過如果男生有同時帶正印跟正財的話,真的很容易發生婆媳的問題,

因為正財是老婆,正印是媽媽,老婆跟媽媽一起放在前面要你選的時候,什麼狀況u know的。

夾在老婆跟老媽中間,然後他們彼此又不太舒爽的話,只有一個字"累"。

這種情況連碰到流年都會發生,之前我有看個一個盤男生帶正印,那年剛好走正財年,

男生走正財會想要結婚,那年就跟女友在籌備婚事,婚宴都訂了,

結果媽媽用很瞎的理由(門戶)就把這婚事擋下,流年正財壞正印。

我那時聽完除了表示很遺憾之外,其實一直在想那不是要賠飯店很多錢嗎?好心痛喔

(請你把傷官收起來好嗎!?你覺得那時人家會在意那個嗎?)

 

所以正印是比較不喜歡碰到正財的,因為財會壞印,記法就是不要佛講錢,跟佛講錢會壞了佛的修為。

女生如果八字裡有太多正印的氣場,會減損小孩緣的氣場,因為印(正印)會剋食傷(食神傷官),

假設正印是我媽媽,食傷是我的小孩,奶奶都會疼孫子,

如果奶奶花很多時間來疼小孩(正印多),小孩就會太寵不容易教好(剋食傷),這樣有比較好理解嗎?

 

正印也不喜歡碰到偏印,如果八字裡有正印跟偏印一起存在的,

正印是貴人,偏印通常被當小人,兩個同時存在的話,會貴人小人傻傻分不清。

身旁的人有時感覺是貴人,一下又變小人,這樣會不知道要不要相信旁邊的人。

 

除了以上提到的正印不喜歡的搭配,跟其他搭配應該都還OK,大部分的情況正印都是當作貴人的,

有帶正印的人其實是幸運的,一輩子有人罩,老師說有福報的人這輩子才會帶正印。

 

婆媳和平相處是嘻哈的

 

不想錯過迷幸團的文章?歡迎加入迷幸團的粉專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八字課程、煙供祈福、客服窗口、八字諮詢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