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神專區先讓偏財打頭陣好了,因為來信要求寫十神專區的Z小姐有帶偏財,

要先招待她一下,剛好我也帶偏財所以很熟,就從偏財開始吧!

還是一樣新朋友請先來這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2338692

在八字裡的偏財指的是大筆的錢,比較不穩定的錢,

八字有帶偏財不是會中威力彩的意思,也不代表有當賭神的潛質

27d16970fcb4aeaea204ba5181bea7de  

也不是適合撈偏門

2671556_552415  

那偏財到底有什麼用咧?

 

偏財在工作方面代表的是喜歡賺大錢,會一直嫌錢不夠,會想辦法賺大條的。

如果偏財作的是固定薪水的工作,又讓他覺得一直下去無法賺錢的話,偏財就會比較作不住,

所以才會說偏財比較適合從事業務類的工作或是作生意,因為偏財想賺的是機會財跟生意財。

像我就是無法坐辦公室辦公的人,一定要跑來跑去居無定所才會舒爽。

也因為偏財本身存在不穩定的因子,所以他也可以為了賺更多錢而忍受短期沒有收入。

 

偏財的金錢觀念是不太在意小錢,只要燈光好氣氛佳就會給他開下去。

但不代表偏財不擅於理財,偏財對金錢是很有概念的,很敏感的。

偏財的概念是捨得花小錢,才能賺到大錢,重點還是放在大錢上哈哈(有點自我催眠的成分)

雖然是說偏財捨得花錢,但不代表他喜歡瞎拼喔。(瞎拼王是另一個十神)

偏財比較有投資的概念,一樣是花五萬元,偏財會拿去買股票而不是買一套亞曼尼的西裝。

因為股票有可能會讓偏財再賺五萬,但是亞曼尼不行。

就算股票賠掉了,偏財也會覺得用這五萬買到股票的實戰經驗,實在是太便宜了(正財人應該無法理解)

 

偏財的個性跟感情,十神有帶財的基本上應該都是個容易開心的人,

我們會說偏財的個性很愛玩,不是愛跑夜店的那種,是他很愛好玩的事。

偏財人基本上是個好玩的人,也蠻有幽默感的,所以跟偏財人相處應該都蠻有趣的。

如果男友有偏財的話,那恭喜找到一個有趣,而且懂得情趣的人。

壞消息是妳覺得他有趣,別的女生也會覺得他幽默又懂情趣,

男偏財的女人緣一向都很好,身為偏財的女友去買把菜刀來斬斬桃花比較保險(斬桃花刀研發中)

如果有去股哥十神偏財的話,古書會告訴你偏財是表妾,偏財男容易納妾(有點拿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

如果是女偏財就沒有這個問題,最多就是把錢看的比老公重要一點而已哈哈。(有比較好嗎......)

 

八字天干十神有帶偏財的會有一個很明顯的特徵,容易吸客人,這個之前有提過,

就是偏財後面都會跟一狗票客人衝進來,想安靜一個人吃一下飯都不行,就爽到老闆了。

記得清玉剛出事的時候,我跟同事(她也帶偏財)經過一家清玉,很冷清沒人在排,

因為她沒喝過清玉,想說趁這個時候試試味道,我們兩個一買下去,十分鐘內馬上就多了20杯的單子,

我跟同事兩個相視而笑,唉~偏財啊~

 

如果是男偏財的話,不要不好意思,因為妳就是適合作女人的生意,賺女人的錢(握拳)

我也不想的,但是仔細算起來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客戶幾乎都是女的,

我已經忘記怎麼跟男人做生意談Case,突然來一個男客戶我會不知所措真的。

連這個迷幸團的團員我看九成應該也都是可愛的女生,迷幸的男生都跑到哪去了捏,

如果有男團員麻煩出個聲,我免費幫你八字配對找對象(我有很多女團員的八字喔呵呵.....)

 

跟偏財很搭的十神有七煞、食神、傷官,

偏財+七煞能力很強氣魄很夠,偏財+食神不賣東西太可惜,偏財加傷官對錢超有概念也是能力很強的人。

 

偏財最怕的十神是比肩,偏財碰到比肩就會被奪走,

本身八字同時有比肩跟偏財,或是流年走比肩,流月比肩都算中,

當比肩+偏財的氣場碰在一起,容易損失大筆金錢,偏財也代表父親,這種氣場對父親也不太好。

 

八字有偏財是嘻哈的

 

迷幸團的粉絲頁→【山姆的逆襲】FB

副團長的粉絲頁→【KO心享食旅攝】FB

迷幸團各項服務連結(八字課程、八字諮詢、煙供祈福、客服窗口)

linkby.tw/samman1109

 

arrow
arrow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