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迷幸會上討論了很多關於上個節氣流月癸亥月碰到的狀況,

團員也分享了許多自己上個月的實證,讓我收穫很多。

結論就是八字真的是蠻準的,呵呵。

既然有準那就趕快講一下昨天開始的甲子月節氣各屬性流月的注意事項。

這個節氣月份是從昨天(12/7)下午開始一直走到1/5的中午為止。

這個流月叫做甲子,這個月厲害了,等於是幫大家先預習一下明年氣場,

因為明年是甲午年,天干都是甲有沒有,譬如甲木在這個甲子月是走比肩,明年甲午年也是走比肩,

第一次來的朋友先來這裡排一下才知道怎麼看自己屬性

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1026093

所以每個不同屬性在這個甲子月裡的感受是怎樣,明年就大概也是這樣,

老天真是不錯,給我們一個預習的機會,大家在這個月裡要認真感受看看,應該會很有fu.

之前的2014流年其實已經都說過了每個屬性明年可能的狀況跟感覺,

不過既然新的節氣流月到了,就再簡短跟大家提一下,應該不怕多吧呵呵

 

流年"癸巳"流月"甲子"預備~開始

 

甲木:比肩月,本月對朋友緣有幫助的一個月,想法會較為固執些,投資盡量不要,

如果八字天干裡有"己"(上面喔不是下面),十神"正財"掰,比較開心不起來,

本月容易面對競爭局面,不要輸人喔。

 

乙木:劫財月(Oh!No~我中了)容易花原本不想花的錢,就乾脆給他瘋狂瞎拼一下,如果有東西一直很想買不敢買,去吧孩子(對我自己講的)

本月容易不開心,想太多,錢花一花會比較爽一點(上個月我一個壬水朋友就是這樣做的,有效),本月宜攤牌,不宜投資,

跟父母,另一半,朋友,通通可以給他攤牌下去不用錢,這個月的這點是要取得主導權,免歹勢。

 

丙火:偏印月,本單位決定不再說偏印是高拐了,是那個獨特,這個月丙火個性將會很獨特,注意小人出沒,

八字天干有帶"己"的(上面),十神"傷官"掰,理性有條理的能力會弱一點,不過也比較不會急性跟碎念(好期待溫某的傷官掰喔)

十神有帶偏印凡事保守,注意突發狀況。

 

丁火:正印月,跟媽媽關係密切的一個月,不過同時也要留意媽媽的健康狀況。有貴人相助,也容易悲觀,

本月會不太想動,那更要多動,多外出走動,貴人氣才會旺,坐在家裡越坐會越悲觀喔。

本身八字天干有"己"的朋友,"食神"會掰,暫時被流月帶走,樂觀跟口福會少一點。

 

戊土:七煞月,壓力特大的一個月,要定期舒壓才不會爆炸,壓力大時可以誠徵一下辛金的同學來解圍。

辛金是戊土的食神,食神可以解七煞的壓力,請多多利用。(不然就狂吃吧呵呵)

戊土的女生除了壓力之外,本月容易中壞男人,而且會以新好男人的姿態出現,請帶顯微鏡仔細檢查。

 

己土:正官月,講話有人聽的一個月,本月對工作有幫助,女生外加對感情受益。

須注意過度樂觀而破財,當聽到好聽的話心花怒放的時候就是要仔細思考的時候,

如果地支有"丑",破財機率偏高,本月不宜投資。本身八字天干有"己",本月朋友緣會比較差。

 

庚金:偏財月,有賺錢的機會,跟父親關係密切。男生若已有穩定關係,容易有誘惑出現,要守住。

本身八字天干有"己"的朋友,本月"正印"掰,一直在旁的貴人會放假一個月,讓他去休息一下。

沒有貴人讓你感覺很沒有安全感的話,可以誠徵樓上的己土,他是你的貴人。

 

辛金:正財月,有歡喜心的一個月,對工作和薪資有幫助,男生外加對感情有幫助。

八字天干有"己"的朋友,本月"偏印"掰,小人會被帶走不近身,不過想法的犀利度也會減低。

 

壬水:食神月,歡喜樂觀有口福,但因為還在劫財年裡,所以反而要注意,不可過度樂觀,

當過度樂觀,啥事都沒差的時候,損失的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八字天干有"己"的朋友,十神的"正官"會被帶走,地位跟權勢強度減弱,女生要多用點心再另一半上面。

 

癸水:傷官月,容易心情上有起伏,容易看事情不順眼,性子也會比較急,

本月心情不爽的時候,想脫口而出的話盡量忍住,不然容易造成傷害,傷人傷己。

本身八字十神有帶"正官"的朋友,重大決定不宜,避免簽約簽名。女生外加感情容易有煩惱。

可誠徵戊土來解傷官氣場,戊土是癸水的"正財",傷官用錢是可以收賣他的。

 

是不是感覺起來好像都在寫不好的,呵呵。

還是要講凡是有陰就有陽,沒有完全壞也沒有完全好,

只是這篇是簡短的提醒,所以想說好處就不提了讓大家自己去感受,

快速提出一些比較需要注意的狀況我想比較實用,

希望大家還是用正面去解讀,我們是在勤前教育,目的是讓大家可以更安全。

 

抱最好的期望預想最壞的打算是嘻哈的

祝大家甲子月人畜平安、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干 甲子 八字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