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二連發,因為我最近真的有忙到,就先拜託大家互相照顧了,

上篇丙火男的分享,多虧大家熱烈的迴響跟打氣(還有兩個人自己聊起來了呵呵)

我想丙火男一定可以得到很多能量,如果有他真的過了這一關,我在叫他請大家喔(有留言才有)

今天來分享的是辛金應該是個女的M(非007那個M夫人)

不過本身帶傷官跟七煞長相應該不會輸年輕時的M夫人

pZ2Zpqacl56esA  

 

M來信的內容:

HI 山姆哥

我有個兩個疑問就是~

很多人都說研究八字不好!!會知道太多天機....

像您這樣樂於分享.....是否對您自己不好呢??

另外我是辛金...我看到我的十神分別是 比肩/七殺/傷官

我GOOGLE到的都說會破財 / 婚變 =_=

真的是這樣嗎??

 

我的回信:

其實天機沒那麼容易讓我們知道,我的老師有時候會告訴我一點,但是我完全無法看出來,

所以我的道行離天機應該還很遠....

基本上就字面去解讀應該是OK的,當然也有些人的體質是不太適合講這種的,

我想就八字盤面去解釋,其實就跟解讀星座一樣,是很健康的。

只要有些禁忌不要去碰就可以,譬如說斷人生死之類的,說真的我也看不出來。

我這樣寫不是想要做大師,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自己去學,自己去了解自己的八字,

透過了解自己也對世人有更多了解,我覺得大家會更有同理心,糾紛應該就會比較少一點。

你應該是辛金女生吧,說會破財是因為有比肩,有比肩的人比較容易跟別人分享成就,

譬如說你做一項工作可以得到100元,做到一半就有人插進來一起做,然後你就剩50元,破了50元的財。

所以有人要插進來的時候,要把她請出去,50元不要給他。

婚變是因為有帶七煞跟傷官,女人帶七煞會比較恰,帶傷官比較會念會嫌,

如果這兩個一起發功的話,我想另一半肯定有點凍未條,假使每天發功的話,你也知道會怎麼樣對吧!

所以帶七煞的人一定要常笑,無時無刻都傻笑,緩和本身莫名其妙的煞氣。

然後看到不順眼一定要忍,把想講的話吞回去,一開始可能會內傷,不過久了應該就很順了。

然後你再發揮你七煞的電眼,跟傷官的神秘氣質,我想另一半應該會變另一種的忍未條,呵呵。

 

祝婚變破財完全不近身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