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的迷幸會,在我想了很久之後還是想說給他辦一下,

 

上台講話我是不會怕,因為在公司常常集合同事起來嫌東罵西的,所以應該問題不大。

 

我只是不知道內容要講啥才好,講啥大家才會有興趣,不會參加完聚會就跟我要退團申請書。

 

想著想著就驚覺,自己乙木在做事前想太多的老毛病又犯了。

 

好啦!不管了先辦了再說,頂多被丟鞋子而已。希望這次空前的迷幸會,不會也是絕後的一次。

 

時間就定在12/7下午2點,那天剛好癸亥月結束,是甲子月的第一天,

 

大家可以一起來分享一下癸亥月的感想,也可以順便說說甲子月的走勢。

 

地點等參加人數大至確定再來找,會找個獨立的空間,所以會需要場地費,

 

來參加的人需要分擔一下,等人數跟場地確定再跟大家說要多少費用。

 

正式的迷幸團聚資訊如下

團聚時間:102年12月7日下午2點到四點。

地      點:人數確定後通知,會在台北市

費      用:待場地確認後通知,預算抓200元以內(放心我不會訂凱悅飯店會議室)

團聚內容:團員自我介紹、大風吹、跳格子、賓果遊戲、抽獎摸彩........這些通通沒有。只有一個人在台上講古。(可以選一下社團幹部~~)

餐      點:自備。請自行準備各種提神飲料,因為度估會罰款。

 

報名方式:留言報名

報名格式:請複製以下範本格式寫好留言給我

稱呼:山姆

性別:男

人數:一人

生辰:65年11月9日早上九點

 

參加迷幸團聚是嘻哈的,不參加也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