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頁


☆新團員請進《第一次排自己八字就上手2.0》

☆想要我們幫你解盤服務,請來《山姆賴府3.0》預約一下。(遠距教學也可以喔)

★近期迷幸活動都收錄在這裡,不定時更新:《→ 最新迷幸課程&活動 ←》

感謝各位對迷幸徵文比賽的支持,投稿的文章如冰刨般飛來,(總共三刨)

 

特選出三位優勝的作者,不分名次先後的與大家分享來信內容,

 

謝謝山姆大叔的分享!!!
我是己土的,昨天(11/13)跑去買刮刮了!
真的重了200元耶~~~~~~

迷幸真好!!!

哈哈哈哈哈

評審評語:好樣的,偏財年偏財月偏財日跑去刮刮樂,我走偏財也幹過這事,

第一次也是中,不過我沒收手,反而信心大增一路搏殺,連刮十幾張,最後結果很好猜....

 

我朋友壬水女說3號跟13號倒是沒有發生想離職的事情,反而因為主管請假外出,所以壬水女在辦公室很黑皮~(該不會是主管有看山姆的八字專欄,知道這幾天最好不要給壬水女壓力?XD)
不過我朋友戌土男倒是有件很玄的事情~走正財說在找工作的容易有工作~而正在找工作的他,正好在13日這天有面試機會耶~
報告完畢

能夠有流日提醒好棒喔~

評審評語:劫財通常是被劫走財,當然也可以去劫別人財,厲害的角色是可以反客為主的。

我有個朋友也是壬水女,昨天也是很黑皮,最難過的反而是前幾天,這部分我們再繼續持續觀察。

恭喜戊土男有工作面試的機會,我想在這天中選的機率很高,而且選到的工作應該也會不錯,

搞不好下一個正財日23號,就是他上班的第一天喔。

 

過完了一個好貴日了,但沒遇到貴人耶...
昨天考卷也不太會寫,而且寫好趕,50分鐘要寫60題選擇+兩題簡答。嗚Q口Q
也沒人偷告訴我答案,XDDD
只有自助餐老闆娘把平常算55的便當算50,但我覺得沒什麼,因為上禮拜我夾兩菜一肉他給我算60!!!!!!!!所以這樣抵消,不算好事,average還是55,哈哈哈!!!
但想請問,出去走走是什麼意思?逛個街嗎?可是,逛個街應該也不會遇到什麼人要來幫我吧???所以有點不能理解捏~

評審評語:偷告訴你答案那算小人哈哈,對甲木的貴人年貴人月貴人日五塊錢的確沒有很貴,

貴人要出門才會碰的到,所以要讓自己多貴氣的話就要多出門,不然會很懶不想出門,然後就會變悲觀喔!!

 

參加迷幸徵文比賽是嘻哈的

 

創作者介紹

山姆迷幸團部落格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ytakki
  • 我覺得沒有如雪片般飛來是因為徵文時間太短,大家來不及參加
  • 哈哈,沒關係啦。
    還有下一屆,
    其實隨時都可以徵文,我就可以少寫一點呵呵呵

    山姆大叔 於 2013/11/16 12:21 回覆

  • Na
  • 癸水姑娘在13號沒有特別破財,心情也是滿好的!可是最近身體很容易疲勞昏昏欲睡是不是該調養個身體了
  • 喔喔你的八字有帶七煞嗎?
    一來因為節氣在轉換,節氣轉換很多人都會被影響,
    我最近也是鼻子很容易過敏,已經好久沒這樣了。
    如果癸水主星有帶七煞的話,因為這個月走偏財,
    偏才會加重七煞的氣場,七煞重的話身體會比較容易不舒服

    山姆大叔 於 2013/11/16 12:16 回覆

  • ya yun
  • 對啊我也是覺得時間太短,太早截稿了拉!!!!!!
    我們沒有要趕早報所以不用那麼急山姆大叔,XDDDDD
  • 哈哈以前記者的職業病,
    不過你也是準時交稿啊!
    真的是太嘻哈了

    山姆大叔 於 2013/11/16 12:14 回覆

  • tiredlight
  • 我以為是要把癸亥月那幾天流日過完再記錄下來,
    所以是只要記錄一天就夠了嗎?
  • 哈哈,其實都隨性啦,
    本來是想讓大家記錄一天就好,三天太累了
    其實都OK
    等你有感想的時候隨時都可以發文啊!

    山姆大叔 於 2013/11/16 12:13 回覆

  • ally
  • 嘿啊~~我也以為要把那幾天過完之後寫下來
    癸水人,13日也和平常一樣,工作還是有小出錯,一樣被上司念一念
    下班時,特地去買了想了很久,看了很久的小物 呵呵
  • 不錯喔,劫財日去把該花的錢花一花,
    也是可以紓解一下劫財的氣場,
    劫財就是把財劫走,你做的事很對喔

    山姆大叔 於 2013/11/16 12:11 回覆

  • 悄悄話
  • mytakki
  • 謝謝山姆的指點! 我會轉告戌土男的: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