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昨天過的如何捏,我乙木昨天的偏印年偏印月偏印日,簡稱小人年的小人月的小人日。

 

前天晚上去找我的老師,是的我有一個老師,其實我一直都只是個八字學生,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叫我大師敗多。

 

我去找她請教明年的流年怎麼應對,她說向霖(我的本名),你這個月是偏印年偏印月捏,一切多注意喔,不要被弄到。

 

我跟老師說:老師你知道明天剛好是偏印日嗎?

 

老師:蝦密!?這麼剛好!?向霖你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出門,也不要跟人連絡決定事情。(是叫我當山頂洞人嗎)

 

不出門勉強還可以,不過昨天要接一通很重要的有關簽約的事情,總不能不接客戶電話吧!

 

真的照老師建議不接客戶電話的話,我可能真的要變專職的八字算命仙了。(正中她的下懷)

 

其實昨天過了大半天都沒出啥事,我也有出門吃早餐吃午餐,跟平常沒啥特別,

 

不過心情上就是一直悶悶的,直到晚上回我爸媽家吃飯才變的比較好,

 

吃完飯我也覺得奇怪,為啥心情突然變好,也開始有心情跟溫某開玩笑,

 

我這時才想到,對喔,我爸就是我的偏財啊,偏財是可以化解偏印高拐的氣場。

 

難怪跟老爸聊聊天後,心情舒爽很多。

 

在八字裡,偏財代表老爸,對每個人都一樣,所以走偏印的人都可以多找爸爸破偏印喔,省錢又可以盡孝道。

 

吃完飯回家(好像在寫流水日記),那時已經八點多,想說今天過的差不多了應該沒啥事,

 

本來要打來聯絡簽約時間的客人,也line我跟我說等明天再確認時間,太好了,躲過今天。

 

然後我就發了一個臉書

未命名  

然後我就跟溫某出門去特力屋買東西

 

然後在車上我們就吵架了

 

肇事原因是一台衝出來的機車(小人!?),然後她說了幾句她認為是開玩笑的話,然後超級偏印高拐的我就抓起來,

 

然後就開戰,然後就戰敗割地賠款庭外和解。

 

然後老師的話就在我耳邊響起,"向霖!明天可以不出門嗎~~"

 

此刻的我只能說,老師是對的

4bfa839dc6259  

好過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不管如何這天都過去了,

 

雖然我跟溫某fighting了一下(這平常很難發生),不過我寧願相信這是大事化小的結果,

 

在這樣的日子裡,只跟另一半發生小不愉快,老師說我應該要偷笑到內傷才對。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太迷幸想踩煞車,不過這些迷幸的東西又會教我碰到再困難都要感恩,再挫折都是上天的給的禮物,

 

好兩難啊!哈哈

 

 

在偏印年月日跟另一半fighting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