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看流年,再看細一點就看流月,重度迷幸的話就要連流日都看。

 

我手機的行事曆裡就有每天的流日,本來的用意是每天出門前可以看一下,

 

好像先看一下天氣預報一樣,對今天的整個感覺大概有個瞭解,夠迷幸了吧!

 

不過其實每次都嘛忘記看,出門前要做的事那麼多,我的忘性又大,很難記到這一條。

 

雖然平常沒在看,養兵千日就是等我出事的時候來用的,每次我出事,就會看一下今天到底是走那個鳥日子可以衰成這樣。

 

看完流日後通常就比較可以釋懷了,比如今天閒來無事就莫名跟溫某吵了一架,氣得半死。

 

翻開流日看,原來今天流日走傷官,本來看啥都不太順眼,難怪聽她不管講啥都想吐死她。

 

好吧!看在傷官的份上,就主動跟她和好好了,不然人家會說我八字都白學的。

 

我必須承認每天看流日真的有點重度迷幸,不過適時的看一下,為自己的生活找到一個答案,很多日常上碰到不愉快的事就可以自我排解了。

 

上篇講過這個月比較特殊一點,我再把對每個屬性比較特殊的日子提出來,

 

當這些日子到的時候,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當天自己的心情,觀察一下自己碰到事情,有哪些地方跟平常不太一樣,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認真過生活的方式吧!

 

我來辦個癸亥月迷幸徵文好了,大家把認真觀察的結果寫下來,寄到客服信箱,我會集結一下po出來,

 

我覺得會很有趣,一樣是壬水不同的兩個人,在碰到癸年癸月癸日兩個人的遭遇是會一樣,還是會不同捏。(其實明天就是了)

 

挖~好想知道喔!誰該自動寫信進來的自己應該心裡有數吧(奸笑ing)

 

癸亥月所有五行都要注意的日子是11/13,11/23,12/3這三天,因為這三天都是癸日。

 

以甲木為例,11/13,11/23,12/3。這三天流日走貴人,所以是貴人年貴人月貴人日,也太貴了是不是。

好想知道甲木那天有沒有發生神馬好事,請甲木一定要分享那天的遭遇敗多。

 

乙木:這三天是偏印年偏印月偏印日,有夠偏印,我也不知道會怎樣,我的預感應該會碰到一些怪事,

其實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這三天11/7,11/17,11/27.因為這三天乙木流日走食神,

偏印年偏印月加食神日=梟印奪食。11/7那天我真的有碰到一件事讓我蠻有梟印奪食的feel,講起來又是落落長下次再講。

乙木每到尾數七的這三天,出入要多注意,我7號那天就想說不出門,結果在家還是中,哈哈。

那三天可以多穿黃色衣服或是黃色裝飾(黃色眼影!?)用土氣去破壞偏印的氣場(開始有點玄了呵呵),理由我迷幸會再跟大家說。

 

丙火:正官年正官月正官日,本身帶主星傷官要注意,傷官見官乘以3,容易有糾紛,或是會有血光之類的。

我本身帶傷官,大前年的官年官月官日,我在上海去茶餐廳吃飯,被餐廳玻璃門撞破額頭,當了一個多月的刀疤山姆。

沒帶傷官的則要注意的是11/9,11/19,11/29,就是尾數九的日子。

因為這三天流日走傷官,是正官年正官月傷官日,還是形成傷官見官乘以2,也要留意。

丙火一樣用財來紓解傷官的氣場,丙火的財是金,金是白色,穿白色衣服,或是粉撲白一點,

讓身上多帶一點金氣,來降低傷官見官的氣場。

 

丁火:11/13,11/23,12/3這三天是七煞年七煞月七煞日,壓力會特別重,身體也會比較虛,生病的機率比較高。

如果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就多吃一點,胖點總比被壓力壓死好。

11/9,11/19,11/29這三天走食神,可以舒緩七煞的氣場,這三天會輕鬆許多。

 

戊土:11/13,11/23,12/3這三天走正財年正財月正財日,

 

己土:11/13,11/23,12/3走偏財年偏財月偏財日,一樣跑不掉要分享。

 

庚金:11/13,11/23,12/3走傷官年傷官月傷官日,傷乘以三,請庚金的朋友這三天一定冷靜,

當不爽如滔滔江水來的時候,要忍住不要馬上爆發,發出來會有二次傷害。這時男生趕快去找女朋友或是老婆,

女生趕快去瞎拼。一樣用財來化解傷官的氣場,金的財是木,可以多穿綠色的衣服(忍者龜裝!?)

多吃蔬菜,讓本身增加財氣,會讓心裡好過一點。

如果庚金本身有帶正官,那真的要穿忍者龜裝了,傷官見官乘以三

這三天一定不可以簽約,會是下重大決定。

 

辛金:11/13,11/23,12/3走食神年食神月食神日,本身帶偏印的辛金需留意,容易有意外的情況發生,

本身沒帶偏印的辛金則是需留意11/9,11/19,11/29,這三走辛金走偏印日,也是會碰到梟印奪食的氣場。

辛金跟庚金一樣,也是用木來破壞偏印的磁場。或是用土(黃色)來克制食神的氣場。希望能減輕食神碰到偏印的效應。

 

壬水:11/3,11/13,11/23走劫財年月日,前天有個壬水的朋友跟我說他最近超想離職,

工作作的很無力,壓力超大,這就是劫財氣場的反應,這三天劫財氣場會很重,不過是比較偏向心裡的層面,壬水要多忍耐一下。

女生感情也是有可能出些小狀況,不過應該是少數會發生的狀況,

如果真的有狀況發生,就告訴自己是流日的關係,不是兩個人之間真的有問題。

 

癸水:11/3,11/13,11/23走比肩年月日,要留意破財,如果本來就有想要花錢,可以挑這幾天讓錢出去,

癸水本身有帶偏財的,因為偏財被比肩奪走,所以也會比較不開心,不用太介意。

本身沒帶偏財的,則要留意11/7,11/17,/11/27。這三天走偏財,也會形成比肩跟偏財相遇破財的磁場。

 

告訴大家這些,不是要讓大家害怕的,所有的狀況不一定都會發生,

 

就像天氣預報說下雨也不是每次都會下,但是我們出門帶把傘總是有備無患,

 

用八字趨吉避凶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