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團員照過來一下,這件事本來應該早點跟大家提醒,結果最近一忙就忘記了。

 

趕快來簡短講一下:

 

今天是立冬,在八字裡面看除了流年還有流月,當然還有流日(不是留學日本喔)

 

流月的計算不是用國曆的月份,也不是農曆的月份,是用節氣的月份。

 

今天11月7日是立冬,是一個節氣"癸亥"的第一天,這個節氣一直到12月6日才會結束,然後轉換到下一個節氣。

 

所以我們一般會叫這個月是"癸亥月",所以從今天開始一直到12月6日我們所處的流年流月氣場叫啥捏?


答案是"癸"巳年"癸"亥月,我們看流年都是用天干,所以我們也會簡稱為"癸"年"癸"月。

 

在癸年癸月的氣場下,可以說是每個人今年流年氣場最重,最明顯的一段時間。

 

所以才趕快寫一下讓大家知道,對於已經開始的這個癸亥氣場可以先作點心理準備。

 

甲木:正印年正印月。貴人月,要出門才有貴人幫。

 

乙木:偏印年偏印月。小心小人,講話謹慎,防不小心得罪人。(尤其是11/7今日,走食神日,雙梟印奪食,要非常小心)

 

丙火:正官年正官月。升官月,談事情容易成功,考運月,本身帶傷官的朋友則要非常小心。(傷官見正官X2)

 

丁火:七煞年七煞月。壓力月,也要小心突發的意外情況,慰問母親身體健康。

 

戊土:正財年正財月。賺錢月,把握賺錢的機會。男生把握女生出現的機會。

 

己土:偏財年偏財月。業務月生意月,大筆錢月。本身帶比肩的朋友易損財,也要慰問父親健康。

 

庚金:傷官年傷官月。本月開車要小心,不爽月,容易有糾紛。本身帶正官的朋友,除了小心開車,盡量不要簽名簽約。

 

辛金:食神年食神月。開心月,容易滿足月,口福月,須節制不然會變胖喔。

 

壬水:劫財年節財月。用最大的努力跟意志力,去克服功虧一簣的情況發生。感情也需多注意。本月禁止投資。

 

癸水:比肩年比肩月。容易流出一筆錢,本月禁止投資。

 

以上是這個月個屬性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好的地方我就不太寫,

 

只抓一些要注意的地方希望可以有個提醒的作用,應該不會寫的太恐怖吧!

 

學八字就是要這樣用,就像出門先看一下氣象,心裡有個底,事情來的時候就可以從容處理。

 

我還會再寫一篇每個屬性在癸亥月裡有哪幾天是要注意的,希望大家這個月都可以大事化小,好事化大。

 

如果是新朋友,要知道自己的屬性請進http://earnprofits.pixnet.net/blog/post/41026093

 

癸亥年癸亥月大事化小,好事化大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