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終於銷假上班回歸正軌了,這趟去完日本應該短時間內都不會出國了,

 

這段時間苦了等我回信回留言回line的朋友,套句流行語"我會十倍奉還的",(耶!流行語制入達成)

 

第一就是要趕快先來還等到花兒也謝了的"癸水",

 

癸水2014年的流年運勢是"傷官",傷官其實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這事問我最清楚,因為我本命就帶傷官,

 

傷官正面的特性也是才華,這種才華跟食神的才華不太一樣,我覺得他是比較偏向作事的才華。

 

所以癸水朋友最近有沒有感覺自己做起事來相當有條有理呢,對事情可以很快的抓住重點,

 

解決事情的速度只能用迅雷不及掩耳來形容。

 

癸水明年就像一部硬體很強的電腦,處理器速度超快,快閃記憶體也有夠大。

 

可以連開十幾個視窗一起多工處理,處理速度絲毫不受影響,重點是不會當機,堪稱機中之霸。

8568078263_2b1ec032a3_z  

呵呵明年是超級電腦的癸水人,可不要浪費這個流年,好好把自己全部的效能都發揮出來,

 

不過我想上面這句話應該是多說的,因為走傷官年本來就閒不下來,看到事情就會手癢,

 

所以應該是要勸癸水明年碰到事情不要來者不拒,照單全收,當發現被事情拖著走的時候,就應該要關機或是休眠一下了。

 

假設癸水明年一直很無法自拔的做事,會很容易疲勞,睡不飽,就表示氣不太夠了,要適當休息養一下氣。

 

如果癸水人現在已經開始有這種感覺,應該就是傷官大神已經開始要check in進你家了。(怎麼講的有點恐怖的感覺)

 

我的印象裡水性人是比較偏冷一點的,所以對癸水的朋友來說,傷官年應該是個"少年癸的奇妙旅程"

life_of_pi  

傷官就像那隻老虎帶給校連的感覺,有時恐懼,有時難過,有時開心,有時憤怒,有時絕望。

 

總之一向偏冷調的癸水在傷官年情緒起伏就是會特別大。

 

冷靜習慣的癸水人可能很難相信自己會變的很多愁善感,沒關係我們來做個小實驗,哈哈

 

癸水人可以通過這兩項考驗,那應該就可以戰勝傷官流年,繼續走水冷路線。

 

第一,去租玩具總動員第一集來看(其實線上就有...)

玩具總動員106541  

或是怒海遣將

怒海潛將112174    

如果可以看完全片而不流淚,我真的只能說你冷到傷官也兩手一拍沒轍了。

 

為啥作這實驗,因為我本身有帶傷官,我看玩具總動員差點累崩,怒海潛降好險看早場沒啥人..

 

(btw溫某也帶傷官,只要是婚禮成長影片,拍的再爛再難看她都會流淚,命中率百分百。)

 

第二個實驗:打開新聞台連看兩個小時新聞,如果可以全程譙不超過十句,心平氣和的看完新聞,那我真的要叫你大師,聘你為本單位客座教授。

 

為啥作這實驗,因為傷官的氣場會讓人很容易變成憤青,路見不平,就譙到他平,憤世忌俗是這樣的無誤。

 

實驗依據還是我跟溫某,只要打開新聞台我們就會從頭罵到尾,ex這個記者問的問題很白癡..那個官員簡直就是豬..之類的。

 

所以我們平常都不看新聞,不然傷官又會跑出來亂咬人,除非你看我我看你沒話題的時候才會開來檔一下。

 

如果癸水朋友明年一直被這種情緒搞得很煩的話,免驚,這有解,耶。

 

八字裡說"財能解傷",就是錢財可以化解傷官,所以當發現傷官情緒上來的時候,你需要這首歌

hqdefault  

(我想這首歌明年的點播率應該會很高)

 

放給誰聽?另一半,家人,任何會因為你的情緒不佳掃到颱風尾的受害者,

 

告訴他"你給我一千塊,我給你開心的我",(希望回來的不是一巴掌)

 

如果覺得沒人會用錢買你的開心的話,沒關係,我們自己買!!

 

先放一萬元在家人或是朋友那邊,當自己抓起來的就叫他們還你一千塊,馬上會通體舒暢喔!呵呵

 

這邊有沒有癸水本身有帶正官的朋友呢?

 

有的話明年需要注意幾件事,第一是開車騎車要多多注意,可以去弄一些保平安的東西(小羅盤),

 

如果是想要換工作的話,一定要慎選,最好是可以先按兵不動(如果忍的住的話),

 

癸水女的話,要多放點心在另一半上面,因為女生傷官碰上正官通常感情會出現一些考驗,

 

不要讓流年把辛苦經營起來的關係帶走喔!

 

 

10倍奉還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