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朋友這兩天一定都在想麥琪GO不GO這件事對吧!!(自欺欺人ing)

 

GO了然後終生癱瘓,不GO麥琪也可能因為沒機會拿拳王得憂鬱症跳樓,兩個結局好像都不好。

 

麥琪有沒有第三種選擇??當麥琪遇上八字後她就有了...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裡,財富檔案12這樣寫,"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只想著如何二選一"。

 

所以有著有錢人腦袋的麥琪聽到山姆算命仙這樣說後,想了一下,然後默默的帶起拳套,

 

很篤定的跟山姆說:我"平安"跟"拳王"兩個都要,你幫我想辦法,我會照作,

 

不然你可能就要真的要在"留條命算八字"跟"去陰間數饅頭"之間二選一了。

 

山姆二話不說馬上站起來大聲喊出"我要活下去!!",然後告訴麥琪如此這般這般如此,這個就是那個那個就是這個(rap魂)

 

麥琪上場後跟原本情節一樣勢如破竹,但是他心中一直記得山姆告訴她鬆懈的時候就是她危險的時候,

 

所以麥琪一刻都不敢鬆懈,連對方倒地了還是持續擺出警戒的戰鬥姿勢,自然也絕不會背對愛出陰招的機車對手。

 

本來被對手從背後偷襲的情節自然不會發生...

mdb2  

 

就算被偷襲,因為身上有帶小羅盤可以擋煞,跌倒的時候下來也不會註死掉在椅子上...

mdb1拷貝  

然後麥琪就如願以償的當上世界拳王了

stars07  

然後麥琪就很高興,山姆也撿回一條命,然後本片保證也得不到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所以懂八字可以讓你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時候,懂得先去買把麻醉槍(不要殺生),還是可以得到最後勝利的。

 

(八字推廣文全文完....)

 

工商服務完,快來講壬水喔!!剩壬水跟癸水,講完大家就可以來開會啦!耶~

 

壬水2014年走的流年叫食神,壬水的朋友可以去吃碗黯然銷魂飯來慶祝一下了。

 

吃完黯然消魂飯,再去全聯社買一箱爽健美茶(非置入行銷)回家囤著,

 

因為壬水明年會很有口福,相當需要隨時油切一下。(說!壬水你現在是不是邊看邊在啃雞腿!請放下雞腿立地成佛)

 

除了吃得好外,平常就已經很聰明的壬水,明年得到食神加持,挖!!簡直就是聰明慘了!!

 

平常滿腦子商業經的壬水會開始走文青路線,因為食神也代表著文藝才華。

 

然後你就會看到壬水人的臉書上開始出現一些看不太懂意思,還會讓人起雞皮的文言文。(溫馨提醒:壬水請謹慎PO文)

 

不過大家就由的壬水當他的文青吧,因為每個人都會走到食神年啊!文青輪流當OK的。

 

(所以你才會發現,臉書上常常有突變文青,原來是流年啊!!)

 

壬水的女士們請舉個手,明年想來個小Baby嗎? You got it!!(包生!?)

 

明年對壬水妹妹來說是個小孩年,因為在八字裡食神除了代表口福,才華之外,還代表著子息(小孩)

 

所以很多人常常會在走食神年的時候,收到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不過如果明年還不想這份禮物的壬水妹,就...小心you know的。

 

總的來說壬水明年應該是也是個好吃好睡的一年,前篇也說過辛金明年正財也是好吃好睡,

 

不過壬水的感覺是比較內心層面的(文青上身),就是心情都會莫名的很輕鬆,很樂天主義。

 

實際外在的改變可能不會像辛金走正財會加薪啦!升職啦!那樣的明顯。不過我想開心是最重要的對吧!

 

(叫那個不過哥可以滾出來了)

 

壬水明年食神年要不過什麼呢?其實只有一個東西,不過因為影響很大,所以才會需要我這重量級人物出來宣導。

 

這邊有沒有壬水帶偏印的朋友??八字長的像這樣的...

未命名  

(只要帶一個偏印就算喔)

 

八字裡面當食神碰上了偏印,是不會像"當哈利碰上莎莉"那樣浪漫的,的確是需要注意。

 

食神碰上了偏印,八字術語叫他作"梟印奪食",比較容易有一些意外的狀況出現,(之後十神篇會詳細講)

 

可能是生病住院開刀,或是發生交通意外,我聽到的案例大部分是交通意外,

 

所以帶偏印的壬水,明年出入要多多小心喔。

 

如果還是抓不太到感覺的話,壬水帶偏印的朋友可以回想一下民國93年的時候,有沒有發生印象深刻的事,

 

因為流年都是十年輪轉一次,所以壬水93年的時候流年也是走食神,藉著回想過去也可以大概抓到食神流年的感覺。

 

唐朝名相魏徵說的好: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

 

 

模仿食神文青路線讓人起雞皮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