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看了一部老片"百萬寶貝",大家知道這部片嗎?

4715635540161_d7nr  

哈哈百萬寶貝是大陸的名稱,也是因為這個片名所以我一直沒看這部片。

 

這部片出來那時得了一堆大獎,所以應該很多人都看過,沒看過的建議真的要去看一下才比較嘻哈。

 

我看完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一下是不是真有麥琪這個人,有的話再查她生日,再排她八字。

 

想說到底是怎麼樣的八字會讓她這麼慘喔,還好是虛構人物,希望現實世界不會出現這樣的人。

 

雖然是虛構的故事,其實看看難過一下就算了,不過這不是我們八字人該有的態度,

 

我們八字人就是什麼都要套上八字來鐵口直斷一下,瘋狂亂入才是嘻哈八字人的本色啊啊啊!!

 

看完我一直坐在沙發上想一件事,如果麥琪在世界冠軍比賽前,碰到了一個算命的(叫山姆),告訴她此行兇多吉少,有很大的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麥琪會聽算命的建議嗎?她還會去比賽嗎?

 

麥琪的命運會不會因此改變? 片名會不會因此也會改成這樣...

4715635540161_d7nr拷貝  

 

當你遇到一個千載難逢大好的成功機會,而且看起來贏面很大,但是跳出來一個算命的告訴你此行兇多吉少,你GO還是不GO?

 

為啥我會這樣想,因為我運氣很好剛好有經歷過這個場景,結果如何??下篇再講哈哈。因為辛金在旁邊等明年運勢已經等的快把美工刀拿出來了。

 

馬上來講辛金的2014年走的是"正財",

 

辛金的朋友如果想要老闆加你薪水的話,明年應該會如願以償,又要恭喜一下了。

 

正財代表的是穩定的進帳,走正財年就是個增加穩定收入的大好時機。

 

正在找工作的辛金朋友也有福了,明年是代表工作的正財年,容我大膽說一句,明年找不到工作來找我!!!(豪氣丟筆!!!!)

 

呃...然後我就請你吃個飯賠罪....

 

真的啦,真的很容易找到工作。最快下個月(11月)就會有了,因為下個月是正財月,

 

最慢最慢明年9月,那個月是正財年的正財月,正財氣場最強。

 

那從現在到明年九月前要幹嗎??(要不要來學八字壓)

 

如果是風流斷劍小小刀的辛金男,明年是個討老婆結束風流生涯的一年,

 

八字裡男生是以財來論妻,男人的正財就是代表老婆,

 

如果已經有穩定對象時機也成熟,那就直接送入洞房吧!(帖子請寄客服信箱)

 

如果目前仍是小刀獨處,那可以開始磨刀了,明年老天會許你一個泫雅的。

qKCWnp2YkqWVp6Q  

(泫雅好像不太適合當正財喔...)

 

不管是工作或是感情,2014年對辛金來說都會是一個穩定中求成長的一年,敬請期待喔。

 

我想今天應該不用不過哥出場,一來是辛金正財年沒有那麼多不過要注意,二來是要打壓一下他的人氣(社會是黑暗的YOU KNOW)

 

明年要注意的是本身有帶劫財的辛金,只要看命盤的最上面喔,下面的副星不用看。

未命名 -1  

 

劫財碰到正財比較不優,所以有帶劫財的辛金,明年可能就比較沒有那種穩定的感覺,

 

不過因為本身帶劫財的人,工作上應該都是很付出很能配合調動的,所以實際上感受應該也還好。

 

另外一個就是本身有帶正印的辛金男,明年最好先不要進洞房,比較容易有婆媳的問題跑出來。

 

其它就都還好,問題不大。我要繼續去思考麥琪碰到八字仙的問題了.......

 

思考麥琪碰到八字仙會如何是嘻哈的....(應該會把八字仙擊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