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這個八字迷幸QA團是勢在必開了,等我把所有屬性的明年運勢講完就來準備。

 

先去弄個轉盤好了,開講的時候可以放在頭後面轉,

下載拷貝  (老梗再利用)

結尾還可以拿來射飛鏢抽大獎。

 

地點找個瀑布下面好了,最近好像很流行,可以邊聽八字邊吸收日月精華還可以作Spa,

966-sky-op  

先說好,我擔任的角色是右邊那一個,來的參加的人需自備拐杖喔!

 

恩就這樣定吧!我先叫小幫手去跟十分瀑布的負責單位交涉看看,想必大家一定很期待這個Spa行程吧!!哈哈哈

 

不然還是要先要把功課作完,來講庚金的2014年運勢。

 

庚金明年走的流年叫作"偏財",偏財就是代表大筆財,不固定的收入。

 

所以庚金的朋友2014年可能會有大筆錢的進帳喔,如果平常有在投資的庚金人,

 

明年可以多留意一下投資的部位,有不錯的回報可以考慮趁偏財年來收成一下。

 

因為小弟我天生愛投機,剛學八字的時候聽到偏財,就想說等我走偏財就趕快買機票去澳門,

 

賭他三天三夜,看看能不能少奮鬥個幾年。

 

老師聽到後給了我一個非常衛生的眼神說,山姆你果然是豬(因為我是亥月生的),偏財不是橫財,偏財的大筆錢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的。

 

唉~本來以為學八字可以讓我中樂透的,算了還是自己拼吧....(轉頭刮威力彩ing)

 

所以正直的庚金朋友,現在就可以去看看一下最近有沒有啥好投資的東西,

 

因為流年走偏財,就會帶著偏財的磁場,會容易選到會賺錢的投資標的。

 

容易你旁邊有庚金人,也可以好好利用他,哈哈,像我月底要去日本看房子,(聽說日本的投報率比台灣高很多)

 

我就找了個庚金朋友跟我一起去看房子,希望可以找到會賺錢的好房子。

 

基本上,只要走到有帶財的流年,正財偏財都好,在這個流年裡心情上應該都會蠻輕鬆的,

 

因為財就代表歡喜心,應該很少人看到錢不會開心的對吧,所以走財年大部分也都是個歡喜年。

 

庚金的朋友爽了,恭喜發財啊,記得賺到錢要捐點做好事,有捨才能得更多喔!

 

想當初我走偏財年的時候,一年內就買賣兩次房子,每次買賣利潤都不錯,

 

那一陣子應該是呷到家老存款數字最多的時候,好懷念喔!!

 

接下來該不過哥上場了...

 

不過哥  

 

大家好我是不過哥,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聽我講話,因為我都報憂不報喜。

 

不過我才是有種說真話的人啊,這個年代肯勇敢說真的話的人不多了啊...

 

所以我會繼續堅持"不過"的路線,提醒大家八字裡要注意的大小事。

 

這邊有沒有庚金本命帶比肩的,像這樣

未命名  

 

八字有一句專業術語叫作"比肩奪偏財",就是偏財最好不要碰到比肩,

 

偏財碰到比肩偏財就會被奪走,本來流年走到偏財是可能有大筆錢進帳,

 

但是因為本身有比肩,偏財一來就會被比肩奪,就可能反而變成是大筆錢出去。

 

所以本身有比肩的庚金朋友,既然明年有可能會出去大筆錢,那就順著流年走,

 

看要不要換個車開,或是買個房子,就是花個一筆,花在自己身上總比莫名流掉好。

(有朋友本身帶比肩,在走偏財年的時候因為糾紛花了不少和解費)

 

還有如果老公是庚金的話,明年要給他妻管嚴一下,因為明年庚金的誘惑會蠻多的,

 

不過因為庚金本身就揮常正直正義,所以我想庚金男應該都是可以很直接的對小三說不的。

 

跟小三勇敢說不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