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客服信箱的信件變多了,正常是應該要高興的,

 

表示大家真的都有看在,大家都很認真,籬八字救世界的目標又近了一點。

 

不過在跟來信詢問的朋友討論時,有點感覺是不是大多數朋友其實是有聽沒有懂的。

 

會不會只是我自己在那邊寫的很爽,以為大家都可以發漏的上,

 

其實很多人都還在史蒂芬金的迷霧森林裡,霧裡看花瞎子摸象混水摸魚。(混水摸魚是不好的)

 

今天問溫某我最近寫的她看得懂嗎,她說其實她看不太懂(我高度懷疑是沒看)

 

所以我想了兩個緊急應變搶救措施,畢竟寫這個是不是自己要爽,而是要讓大家可以了解。

 

第一就是我會把速度放慢,盡量把每個東西解釋清楚,而不是急著要把東西講完。

 

第二我有在想是不是要來弄個說明會,譬如把運勢篇講完後,找地方開個說明會,

 

可以補充文字不足的地方,因為八字有些地方用文字表達是真的有點難度,(其實是我的造紙不夠高)

 

也可讓有興趣或是有問題的朋友來一下瘋狂Q & A時間,瘋狂Q & A完應該可以了解的更多。

 

有興趣的朋友就留言跟我講一下意願,如果真的人數夠的話,我再來找地方開"迷幸八字QA團"。(幾人就出團好呢)

 

再度回到要講得很慢很慢的八字上面,今天的主角是己土。

 

己土明年的流年走的是" 正官",我們會講說明年是己土的正官年。

 

聽到正官這兩個字直覺會覺得應該是好東西,實際也是真的挺不賴的。(恭喜恭喜)

 

正官代表官位,所以工作上有可能會被升官,考試算功名,所以己土明年的考運也會不錯。

 

如果己土有想要考國家考試或是證照的,現在開始準備時間上應該是剛剛好,(考上要請吃飯喔)

 

如果是己土的妹妹們,明年是個適合結婚的年,因為正官對女生來講就是老公(官人),

 

所以己土妹們明年應該都會有想結婚的衝動,搞不好最近紅鸞星就已經忍未條了呵呵。

 

如果現在還沒有對象的己土水水也不用擔心,明年也有很大機會碰到不錯的帥帥喔(對不起我太噁了....)

 

基本上己土明年的運勢應該是比較偏正面的(放個鞭炮慶祝一下),"不過.....!!"

 

巷子內的應該都知道,每次講完好的,"不過哥"就會登場,己土正官年的不過是啥捏?

 

"不過"己土明年要注意的是口舌上的糾紛會比較多一點,輕微的就會像爭停車位相罵,

 

嚴重的就會因為爭停車位一言不合就打起來,然後警察來,然後互告,上法院。

 

因為正官也代表官司跟訴訟,尤其是己土本命有帶傷官的朋友,

 

明年一定要寫一張"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匾額放在家裡,每天提醒自己再出門,可保出入平安。

 

其實我的的書法寫的不錯,小學有得過教孝月書法特優,粉絲頁山姆的逆襲的書法字你們猜是誰寫的,

 

當然不是我寫的,現在有書法產生器,我免費作一個送給己土帶傷官的朋友

 

未命名  

為啥是這個不,因為書法產生器"步"字無法轉換,如果己土傷官你現在生氣了那你就輸了。(這是個訓練....)

 

己土帶傷官的盤是怎樣的呢?各位觀眾請看

未命名  

基本上上面三個傷官的位置只要有一個就中,這位大德有三個就會乘以三,(希望沒有人是這個命盤)

 

最後再說明一下八字日主跟月令的看法,以上面這個盤為例。

 

這位大德是民國59年4月19號11點出生的,大家可以去上一下萬年曆的網站看一下

http://www.epochtimes.com/b5/superCalendar.htm

 

就可以知道他是庚戌年(59年),庚辰月(4月),己巳日(19日),午時出生的。

 

我們把"庚戌"定為年柱,"庚辰"定為月柱,"己巳"是日柱,"庚午"是時柱。

 

所以日主(日支)就是取日柱的"己",己屬土所以稱作"己土",

 

月令就是取月柱的"辰",所以我們會叫這位施主八字是"己土辰月"的,

 

為何要用這樣的簡稱,因為日主代表外在,月令代表內在,講出日主月令其實就大概了解這個人的大致特性了。

 

就像我是"O型的天蠍座",或是我是"屬龍的天蠍座"一樣的概念(這概念有怪...)

 

開 "迷幸八字QA團"是嘻哈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