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正準備提筆寫這篇戊土明年運勢的時候,就出現一位了漂亮的戊土妹妹,來問我明年的運勢。

 

難道這就是吸引力法則,想啥就來啥,才在想要怎麼寫戊土,馬上就來個戊土人來幫我思考。

 

在這邊先謝謝這位戊土的美女,其實我沒跟她見面,那我怎麼鐵口直斷她是美女咧??

 

因為她的月令是午,午就是馬(蝦密!?午馬?!),馬就是帥氣,所以午月生的大部分都是俊男美女。(五月天也很帥喔!)

 

哈哈八字也可以猜出長相喔!厲害吧!

 

不相信??那等我一下,我去跟那個戊土要照片再來給大家看以昭公信啊,讓大家知道我部落格神棍不是浪得虛名。

 

不過我想那個戊土妹一定不會承認她是個正妹,然後心裡會爽到有點內出血的症狀,戊土就是太謙虛了you know的。

 

這位戊土妹問我明年的感情跟工作,明年適合結婚嗎?想要考公職考運如何?

 

七煞特性

 

先說一下戊土明年要走的流年叫作"七煞",七煞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嚇人。

 

好聽一點的名字叫作偏官,祂是另外一個十神"正官"的相對詞。

 

先搶答一下,漢高祖是誰....劉邦(不是劉備喔),他是正統的皇帝,就是正官的感覺。

 

當時和劉邦爭天下的是誰,西楚霸王是.....項羽,西楚霸王的名號是他自封,

 

當時好像大家也沒啥意見,就讓他當西楚霸王,他算是非正統的王(under ground),就是大概是七殺(偏官)感覺。

 

拿到現代來說,代表正官的就是警察局長,那代表七煞的是.....陳浩南。

 

所以命盤有帶七煞的朋友趕快去找一下洪興的報名電話,搞不好下一個陳浩南就是你了。(女的可以當13妹)

 

哈哈我的命盤也有帶七煞,雖然面相看起來很派,很有殺氣。

這樣夠殺吧!

夠殺吧    

 

小時候同學都會跟我說,不熟的時候都會覺得我很兇,熟了以後覺得我很北藍

像這樣

 2    

哈哈,不是說帶七煞的都像我一樣是北藍喔,不過七煞人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都會比較派一點喔。

 

所以我們七煞同鄉會要記得沒事要多笑,這樣別人就不會覺得我們很難親近。(除非是在洪興上班)

 

除了看起來很殺之外,七煞人不管是不是陳浩南都會很講義氣,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

 

這種講義氣的個性也會表現在工作上,老闆的事就是我的事。

 

老闆請到七煞人當員工真的是要偷笑,七煞人莫名會把公司當成是自己開的,

 

常常老闆都已經離開公司,七煞員工還在拼,真是拼到連老闆都看不下去。

 

為啥會這樣咧!因為煞代表的是責任,也是壓力。

 

有很多責任扛在肩上自然壓力會大,不過帶七煞的人其實也很習慣這種壓力,

 

沒有壓力反而會覺得心裡不蘇胡,大家會不會覺得七煞人有點自虐。

 

不過也因為這樣逼自己,所以七煞人的能力都很強,

 

作工作就很快上手,當主管也很能管理下屬(不服從就幫規伺候)

 

不過七煞的朋友也要多注意健康方面,要懂得找舒壓的管道,

 

不然責任壓力堆積久了,或是一直超時工作,身體會容易出問題,

 

像我就是用騎腳踏車運動來紓解我的七煞,不過就連騎車好像還是騎的蠻自虐的。(七煞又跑出來了..)

 

這邊的男性朋友好像不太多(還是根本沒有!?),不過還是要講一下,

 

如果有女友八字是帶七煞的,那真的要恭喜大哥了,因為金拍出力,(哈哈)

 

我這樣講可能會被帶煞的女性同胞圍毆,開玩笑的,其實不是拍出力,只是比較那個.......洽一點。

 

不過沒關係,我八字維尼給一帖藥方保證藥到病除,如果惹到七煞妹的話,

 

就趕快請她吃個飯應該就會大事化小了,因為八字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食神制煞"。

 

就像有些人壓力大的時候會想吃東西,用吃東西的確可以化制煞氣,這真的是有典故的,

 

所以奉勸惹到帶煞妹的哥哥,這個錢可真不能省,俗語說:花錢消災是這樣的。

 

那是不是交到帶煞妹不是就比較衰,大家有所不知,一般帶煞的女生都長得漂亮,

 

尤其是眼睛非常厲害,通常都會帶電要小心,男人看到就暈了,哪管的了什麼洽不洽的。(這樣應該不會被蓋布袋了吧!)

 

那帶煞的男生呢?各位看一下我的尊容應該就知道這個沒法同理可證了.....

 

戊土2014七煞流年運勢

再回到昨天戊土妹的問題上,戊土妹妹想知道明年是否適合結婚,還有公職考試的考運如何?

 

因為走得是七煞年,之前有講過七煞的特性是相對於正官。

 

女生的正官指的是老公,因為古時候叫老公叫官人,正官對女生來講就是正老公。

 

那外號叫偏官的是......,就是everybody know的。

 

所以照理說戊土妹妹明年的追求者應該會比以往多,尤其是已經有固定男友的會更明顯。

 

結果問這位戊土妹妹最近是不是有追求者,結果還真的有(天啊亂猜都中)

 

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很大,所以她不考慮。七煞年就是會這樣,會有其他人跑出來讓妳分心。

 

不過來亂的比率是比較高一點的,各位戊土姐姐記得要貨比三家,三思後行喔!

 

所以是不太建議明年結婚,結婚可以等後年,後年就是戊土的正官年,女生在正官年結婚對婚姻是很不錯的。

 

再來講工作,明年因為走七煞,所以工作上的壓力肯定會大一些,

 

通常上級給的責任跟任務也會多一點,既然明年注定是責任年,我們就欣然接受吧!

 

作好萬全準備,蜘蛛人他爸不是有說

相信這一個七煞年戊土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至於考運的部分,七煞的代表的是壓力,對考運是比較沒有加分,(正官的考運會比較好)

 

沒考運沒關係,沒運氣就靠自己囉!!有運氣是讓你事半功倍,不靠運氣就一步一腳印囉!

 

知道沒有運氣相助,反而可以讓我們沒有僥倖的心態,老娘就跟你輸贏啦。(七煞人的口吻)

 

學八字真好,什麼情況都可以凹成正解,感覺我越來越神棍了。

 

祝福各位戊土朋友七煞年收穫滿滿。(祝戊土妹妹公職考試順利趴思)

 

 

抱著老娘跟你輸贏的心態是嘻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