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不是流年文捏,因為每次寫流年寫一篇我都嘛要寫很久,

 

我其實很想寫,但是我怕寫完有人會因為沒時間出去玩跟我翻臉,

 

所以先寫一下風水小菜文,剛好跟出國玩有關係,大家先看著墊一下胃口,主菜很快就來。

 

大家出遠門玩或是出國出差,應該都會住飯店或是房民宿,

 

當開心切應完上樓找到自己的房間,準備要走進去的那個摸們,

 

是不是都有一點那種初戀的感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期待房間很讚,又怕住進去不蘇胡,哪種不蘇福you know的,

 

我的八字是不太會碰到怪事,至少目前還沒有,不過倒是聽不少朋友說過他們的經驗。

 

所以就會有很多各門各派的招式跑出來,我看過有人會很有禮貌的先敲敲門,說"抱歉打擾喔!"(這招我以前也常用)

 

再有禮貌一點,就邊走進去邊繼續說打擾了,讓"OO"感受一下我們禮儀之邦不是叫假的。

 

還有人會把鞋子一正一反的放,或是朝外面放,

 

還有人會沖馬桶,拍床單,開抽屜,灑鹽(是要準備相撲嗎?)

 

哈哈,我只有烤肉的時候才會灑鹽,而且為了叫飯店拿鹽還要給小費有點不合。

 

(敲鑼打鼓ing,準備賣膏藥!)

 

來來來,各位鄉親父老,有了這一味小羅盤,大家再也不用(快速連唸)敲敲門沖馬桶拍床單開抽屜亂灑鹽。

 

小羅盤上面那些密密麻麻的字,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那是啥,只知道大部分是卦象,

IMAG1835  

 

透過這些上面的卦象,讓羅盤本身的磁場,可以幫忙擋住或是化解不好的磁場,

 

風水師每次看房子風水的時候都會帶羅盤,除了量方位的功能之外,也因為那是護身符,

 

羅盤一拿出來看就知道房子乾不乾淨,就算真的房子不乾淨因為風水師有羅盤,OO也不會對他一見鍾情。

 

所以我們也可以用風水師的撇步,每次進到陌生的房間,就拿羅盤出來就搞定了。

IMAG1771    

進房間後把羅盤拿出來,看一下指針會不會不穩定亂轉,

 

如果正常轉動後指針指著北方,就表示這個地方是OK的。(不過前面那位大德的磁場有點怪怪的)

 

然後再把羅盤放在床頭,當一下床頭桌的擺飾。

IMAG1775  

(不過此舉常常被某位自稱居家擺飾達人嫌low)

 

我要的是安全,low一點沒關係,哈哈哈。

 

然後再....,沒有然後了,然後就趕快去拼命玩,房間就給小羅盤顧就好了。

 

我已經被制約,只要小羅盤放在房間裡我就會很安心,目前是沒出啥事沒辦法考驗小羅盤的實力。

 

不過還是不要出事的好,真的指針亂轉我真的會怕怕。

 

既然小羅盤可以測量場所是不是有怪怪的磁場,那我們就來實地田野調查一下,

 

IMG_7206  

清溪川安全!!

 

IMG_7269  

世宗大王銅像安全!!(渾天儀是我們發明的!!!)

 

IMG_7261  

李順成大將軍銅像沒事!!

 

IMG_7282  

光化門廣場safe!!(天安門就不敢保證了...)

 

IMG_7347  

首爾塔呃.....安全。

 

剛講錯了,出去玩時,小羅盤還是帶在身上比較好,報告完畢。

 

到處拿羅盤拍照是嘻哈的(只是會有人圍觀...)

 

 

PS 痞客邦好厲害,文章下面馬上連結小羅盤商場,呵呵跟我沒關係,大家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姆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